close

發現像巴哈那樣給日記一個簡短分類似乎比較好O_O
要找文章也比較容易,雖然分類也是想到哪寫到哪...至少兩個字好記多了...XD
從這篇日記開始慢慢分類,之前的有想到大概也會分吧...‧3‧:

然後下面是生日禮物的照片...(羞)
怕被炫燿閃光刺痛請迴避..=\\\\=


一號~涼樣給的小熊O_O/
決定了,以後你就叫做貝納頌~(喂,太隨便了吧=口=!)
可是要我看著盒子上的字叫其他名字不會太強人所難了嗎=3=::

總之先抓出來拍獨照XD
看起來好像要被抓去關之前,站在身高牆前面站直直拍照喔XD


要知道身高的話就要叫黑糖糕出來~

也就是說比我的手掌要大一點=ˇ=


然後是小妤給的音樂小模型(嗯,應該是這麼稱呼XD)
真的很感謝,還麻煩您特地拿過來orz
看起來很可愛的場景,音樂卻出乎意料外是悲傷音樂=w=
大部分的音樂盒好像都是慢歌為主吧‧W‧

誠如你所見,它還蠻重的喔O_O


我房間的熊有逐漸增加的趨勢...XD


角落水壺發現XD
在小地方很用心的音樂盒=ˇ=

及樣給的籠中鳥,上面的手當然是我的XD

頗有質感的東西=\\\=
大家原本猜測是風鈴,因為鳥敲到籠邊會響O_O,
不過回家好奇實驗了一下,發現要敲到邊邊得晃的很大力,這樣實在太為難這隻鳥了...
看來只是一個普通可以掛在房間當小擺飾的東西~沒有隱藏功能~=ˇ=

本來想把熊塞進去看看,
不過看起來太有虐待動物的嫌疑,所以終究還是沒有做(汗)



阿佩送的經典遊戲一套XD
意外被我無心套問出她會送這個東西XDD~~因為我差點就買了~~
感謝阿佩~我會破關看看的=W=(握拳)


最後謝謝大家...O_Q...真的由衷感謝(轉轉轉)
今年是收到生日禮物最多的一年...=\\\\=
也謝謝大家請的大阪燒,泡菜牛肉好吃下次去吃還要點~=W=ˇ
那一整天儼然是神豬之旅半日遊啊XD

以前常常為了家裡不過生日多少都會耍小孩子脾氣說...‧\\\‧
不過爸爸媽媽長輩們都堅持不過了,小孩子也沒什麼好力爭的...頂多賭氣那一整天擺臭臉啦...(唉...唉呀小孩子嘛...還是會在意啊....‧\\\‧)

嗯,現在覺得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小孩=人=(合掌)
這幾年過的生日可以把以前的怨念全部超度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