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占卜

在翼大家看到的~:D~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算看看自己是哪一種狗狗喔~

依照慣例下面是我的結果和囉唆~XD

土佐犬
日本犬類,認真、誠實,但非常頑固,敏捷的判斷力,和機警的行動力是NO.1,不服輸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

基本性格
你是活潑又充滿活力的,大膽又直接的個性,所以,只要是想做的事,都會去完成;敏捷的判斷力是十二犬種中最優越的,再加上好奇心強,想知道的事一定會徹底調查,直到解開謎團,不服輸的個性讓你的鬥志非常旺盛,一旦說出口的事,一定要做到,若有人來阻止,一定會給予反擊,如果因此而遭人批評的話,你也不會介意,反而會愈挫愈勇,鬥志愈來愈強,但土佐犬最大的缺點便是不會做人,脾氣暴躁,常常發脾氣,事後才又後悔不已。

適合的類型
能帶領調皮的你的只有狼犬型的人,若能真心的接受對方的建言的話,你們就不會產生對立的情況,也可以真正的討論一些問題,對事物有敏銳觀點的吉娃娃最適合作你的下屬,你也會喜歡他的自尊心強的部份,另一方面,要交朋友的話,則可以選擇對朋友有義氣的柴犬,即使不常連絡,當你遇見困難時,他一定會助你一臂之力的,會是你的最佳伙伴。

不適合的類型
最不合的就是多話的博美狗,當他知道你的秘密之後,就會到處跟別人說,也許是太率直了,但這點卻是你所無法理解的。

------------------------------------------------------------------
這..這個結果orz
怎麼看都像是偵探片裡面負責把事情搞的更混亂的熱血刑警說...囧
到底是"事情是發生在現場不是辦公室!"
還是"刑警就是要靠自己的腳把鞋底磨平般的反覆在現場探勘!"哪種我分不清楚就是了
(以上雖然都有印象可是想不起來是誰說的...)
唉反正不是重點...‧口‧a

只是可以的話真想當毛毛的狗狗啊...Q_Q...土佐狗狗的臉記憶中好像皺巴巴...
(你只是覺得毛毛的比較可愛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