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告一段落閒~~~很多,於是開始整理以前的工作檔案
意外發現很多自己畫的素材,總覺得有點感慨這樣...
以前熱血的時候可以不看圖畫花畫鳥,現在不看圖就畫不出來了...畫出來還不見得能看...
總覺得有點難過,人變懶了,熱血退了,功力也退步了啊...|||
好吧,跟以下內容無關,只是有感慨於自己的懶惰不長進XD

以下內容自己做個紀錄...
收了很多大家給的東西,自己也敗了很多造成的結果O口Q
好多遊戲和書都在待處理狀態啊......||||||
嗯啊...要做處理行程表嗎(汗)

玩到一半的遊戲: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玩到蔡斯的進度,已經繞了國內一圈我想差不多快結束了O_O
因為第一次玩想要自己跑,當然自己跑的結果就是發現漏了很多收集品,可是都玩了這麼久了...只好打算玩第二次時再來看攻略玩,不過照這個情形可能會玩很久...。

●EVER17-時光的羈絆
玩到開始分組探險,感覺上雖然是文字冒險可是不會很無聊O_Oˇ
比較麻煩的是遊戲中某蘿莉角色出聲的時候,我都很擔心家人以為我在玩什麼不正經的遊戲;所以不敢玩很大...|||
可愛的聲音適度的話我都覺得不討厭,其實還挺悅耳的。
可是那種商業化的嗲聲,感覺起來就是會毛......
孩子,難道你的聲音不能比較正常點嗎~囧

●王國之心一代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卡在很愚蠢...嗯,應該說很不服輸的情形下,
因為我打不贏RIKU,其實不打贏也沒關係啦...可是就是有點不甘心所以一直沒有繼續接下來的進度...(喂)

●幻想水滸傳五代
玩到回憶裡的乾巴巴城鎮(拜託不要用這麼顯而易懂的形容好不好....|||)
一樣因為很笨的理由卡住,因為看了大家驚人的破關時間,所以決心好好看一次攻略然後計畫自己要怎麼玩(其實之前二代我就是這樣玩的,因為日文真的看不懂所以還自己畫圖標記哪裡可以收人XD)
可是因為一堆書和遊戲卡住沒好好看攻略,連帶著遊戲也一起卡住。

●遙久時空II
跟朋友借到的遊戲,因為很好奇所以玩了一點點,接下來要跑感覺還很長遠‧口‧
嗯,玩到現在最喜歡的是紫公主~~XD~~她好可愛~大谷小姐的配音有加強效果~
真想帶這種妹妹回家~~=\\\=ˇ

●AIR
一樣是從朋友那邊弄來的名作,玩到剛開場不久,一樣身在我的電腦裡停頓中...
呃,主角好像比較萌,我可以追主角嗎...‧口‧(喂)

●MABI
這個不用說了吧XD,一直都斷斷續續的在上線啊~~


還沒玩可是遊戲已經入手或者想入手的遊戲:

●大神
一來是被少說4個人推廣XD
二來是大白狗好可愛~~~O口Q~~~
第三是我已經拿到片了,當然要打=^=!

●風色幻想五
總之試試國產的遊戲看看XD
其實是有被男角萌到所以想玩看看這樣~(羞)
之前我入手過某代,不過被BUG炸的很慘...|||
聽說五代還不錯,看了討論區評價頗高,BUG修正檔放的也很快,所以還是想玩看看‧_‧::

●P3
被爆腦炸到所以想玩,那看起來真是會讓人紓解壓力的好東西。

●神奇寶貝的NDS版
同事借我玩看看的片子,對不起到現在都還沒跑~囧

入手的新書

河童旅行素描本
窺看印度
工作大不同
窺看河童:妹尾河童入門指南
妹尾河童之邊走邊啃醃蘿蔔
上面這堆都是妹尾河童先生的書~~
我大學時在圖書館看到他的書就很喜歡了說XD
特別是那種紀錄詳細的圖畫和旅行於各個地方的比較都很喜歡~: D
(因為完全滿足我這種容易好奇者的心態啊XDˇˇˇ)

發現遠流有出他的系列書時真的樂不可支,本來是想要慢慢把書買入手,可是又擔心書越久會越找不到,所以一發狠把剩下我沒買的全部買齊了...(羞)
不過每一本都很厚而且份量十足,所以買回來到現在啃完的只有醃蘿蔔~囧

圖說山海經
Q樣推薦,其實我做過跟這本很像的事情喔...XD
就是那種,一邊看著山海經一邊在一張大白紙上面畫東南西北幾公里外是什麼地方的...不過因為很沒有耐性所以不知道多久就作罷了...(羞)
沒想到真的有人畫出來介紹,很開心的就買了~=ˇ=b

6868-一起蹺班去-彎彎塗鴉日記2
一個人的第一次
150cm Life 2
佐賀的超級阿嬤
以上都是字感覺比較少的圖文書之類~: D

想入手的書還有一直在買的烤焦麵包新書,和意外被推到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真糟糕啊...再買下去就沒有位置放了......
乾脆搭公車去市立圖書館填書單讓圖書館買好了.....
(↑非常認真的在考慮)

嗯,好多...(汗)
PC遊戲還無所謂,不過PS2遊戲幾乎都要跟老哥調時間玩
而且我有那種開著電腦就開始發呆不想動的奇妙習慣...好像是電腦中毒了...囧

總之慢慢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