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自於我給及樣的三個HIT題XD
(1.冰 2.夏日的午後雷陣雨 3.在街道漫歩,及樣畫給我的是2~正太兩隻取得=\\\=ˇ)

既然都出給人家了,於是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想說我也來挑戰看看吧~
然後就是這張,雖然很明顯的是鬼混的草圖=3=ˇ(雖然我收的是完稿啦XD)
大張一點的線清楚很多...縮小總覺得質感有點低了...沒辦法,有寬500限制啊...|||
這樣好了,有興趣的親友請自己跟我拿大張的?(是說也沒差到哪去啦~‧3‧)


一邊畫一邊想著,這張會不會太溫暖了點啊...(轉頭看冷氣溫度,下雨天29度,還是很熱...)

因為我想畫抓著熊寶寶的空君...畫到熊寶寶就想到聖誕節嘛...然後就要畫溫暖一點了...
啊,不要說我果然有預謀=口=::~這是我的興趣啊~

總之我懶的畫很多東西....比如說上色上線背景的人和商店還有馬路上的車之類...(還真多...)
嗯啊,我果然不適合做純畫圖的工作...絕對不適合=口=|||
街道上不見的人跟車就不要計較了~別想太多~別想太多~(揮手)

不過為了畫陸和空的衣服,難得真的特地跑去查了秋冬時裝參考...|||...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很明顯啦(汗)

另外,其實我發現我這裡也有很妙的阿飄...‧口‧
專挑某種話題看的阿飄...比如說KH和麻痺...|||
無聊看了一下閱覽人次,發現有的相關話題的點閱比起其他高的嚇人哪...
(那篇武器精靈的點閱居然破200啦~囧~我的媽~看來光是那張精靈圖放在上面就吸引力十足?)
雖然不太介意,不過看到文章的閱覽次數高低差如此之大還是有點...微妙的感覺
嗯,應該高興嗎?
倒不如說是很好奇是被搜尋到的還是怎麼樣...
嗯,我家參觀者的喜好還挺分明的?XD

附上~
最近在小學習PHOTOSHOP的濾鏡,發現這張玩一下變成好可愛的擬蠟筆畫XD


哎呀~!!這兩隻變的好讚XDˇ
然後想著我有上色的話應該會更可愛吧
(再說啦~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