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的時候真的是太意外了...意外到好想到處說~~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XD)


事出某一天我跟姊姊和外甥(就是姊姊的兒子)兩隻出門去玩,
結果在車上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線上遊戲,
我姊就跟我提起"我家的兩隻小鬼也在玩線上遊戲喔"。
當時我很單純的想著,反正小孩子玩的線上遊戲嘛...大概都是網路下載的那種FLASH小遊戲之類的吧?
結果姊姊要我家小孩自己跟我說他在玩什麼,然後我越聽越不對勁
什麼鑽洞啦小屋的...這個怎麼聽都不是那種隨便下載的FLASH遊戲啊...

"呃,所以,你到底在玩什麼遊戲?不會是那個什麼卡巴●島吧?"
好歹我也在測試的時候玩過一兩個禮拜,其實猜的時候心裡有底啦...
總之按耐不住好奇的我終於發問了,還要裝做不知道這是啥我只是剛好聽過。

"啊,對對,就是那個"姊姊跟著答聲,接著補上最後一擊
"他們還去奇摩知識上面回答問題,還被選為最佳回答喔"
姊姊的口氣中充滿了為人父母的驕傲,而我一陣啞然。
本來嘛,現在的小孩子什麼都玩,國小3.4年級左右的小朋友我大概都還覺得正常。

可是啊,你知道嗎...

我家最大的小孩才上小學一年級,第二個幼稚園中班連話都說不好,只是會亂點滑鼠而已...
(那個選了最佳回答的人,如果知道回答他的人是個8歲小朋友是什麼感覺...
真想知道...)

由此你可以知道我當時的震驚從何而來。
所以我聽了真的是嚇傻了,一問之下這對兄弟只會過地圖和撿東西...
問到在玩什麼角色?有沒有跟人家組隊?會跟人家聊天嗎?
全部都以小孩子的標準迷惑表情面對我......

這...這搞不好會被當作BOT吧...囧(瀑布汗)
而且還是一組的....只會撿東西那種...|||||
(喂喂,不會跑去撿人家打的東西吧~可能性很高耶~~)
不知道卡巴的B是怎麼抓的就是了...是說這麼小的小孩子就算被抓了大概也沒差,對他們來說只是換一個遊戲玩(汗)

呃,總之
我突然有種感慨,進入一個變成免費的遊戲或任何線上討論區,就是要面對各種年齡層的不同人。

無論這個遊戲多有深度多好玩,討論區有多先進,你要面對的就是各種不同的人。
不管是什麼都不懂的五歲小孩或者心血來潮的老爺爺,
這些什麼都不懂只會用一跟食指打字的超級外行,隨時都會變成你眼中的白目或者破壞者,然後在某個版上被大肆批評或者變身成為新的高科技bot。

突然想到以前為了這些可能連你在罵什麼都不懂的白目發脾氣,覺得有點五味雜陳就是了......
雖然有這樣的感慨,不過很生氣的時候還是會很生氣吧...?‧___‧::



這裡開始是題外~

嗯,我仔細一想
好像是我這個整天都在打電動上網玩線上遊戲的阿姨教壞他們的嘛......(死)
身教問題~身教問題XD

另外還發現兩個小鬼超~喜歡校園漫畫大王,看完還會接著看月詠!囧
這麼小就有宅的資質可以嗎...(毆)
昨天跟著看一次月詠,就被開場的貓耳歌秒殺了......
不是被萌殺,是被那種宅到一個神奇層次的甜黏聲音殺死....||||
(月詠的支持者對不起,我身為一個真正的妹妹完全無法接受這種麥芽糖似的...ORZ...原諒我吧...)

我可以接受男性向,可以接受男性向激過頭的H,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反倒是這種類型妄想力十足的東西真的是整個不行...||||...真是神奇耶...
果然人都有不太能接受的一塊地方...orz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昨天聽的歌,和弗爾高雷的成名曲一樣黏在腦海洗不掉...囧|||||
不知道+好奇到不行的人,請在晚上7點半或11點準時收看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
包你瞬間大喊媽呀好●...|||(那個打掉的圈依每個人情況不同置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