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維樣那邊傳來的接力~~=ˇ=

話說我家水滴進入變化期了....
而且居然變化了一陣子了...囧...可是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發現嗎...



因為正如你所見,我家一萬兩...變成全白了了...囧
嗚嗚嗚~變成我最不想要的顏色了......orz
因為這樣跟之前沒有兩樣啊~~我要水果棉花糖不要原味的啦~(滾很大)
粉紅色黑色藍色黃色什麼顏色都可以...為什麼就是剛好變成我最不想要的顏色呢O口Q
是白的啊...orz...一萬兩你這隻不肖子~~~(淚奔)

以下是接力棒回答~~

1.都在幾點睡?
每次都想著12點以前一定要去睡,可是都摸到1、2點多...|||
學生時期熬夜做作業的習慣養成已久,太晚睡就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做似的很不安。

2.睡覺都穿什麼?
小背心和短褲...我家沒有睡衣這東西‧‧a

3.睡前會做什麼?
一定會看書

4.床是什麼顏色?
現在是充滿花的床單...很一般的。

5.床上擺些什麼?
陪睡的幾隻熊和擠不下書櫃的書。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反而會睡不著。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跳過~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10.都在想什麼?
妄想(毆)
很多不同的事情啦^^:

11.睡不著你會?
做運動...踩踩腳踏車或仰臥起坐之類的,累一點就會想睡,再不行就數熊...
(真的是數熊XD,我數的熊還會跳柵欄和飛空吃魚喔~啊,就是魚拋出去熊跳出去飛空抓魚跳過柵欄...呃,花樣好像有點多?)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開始看床邊堆的書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廣告電話或詐騙電話、打錯的之類。
以前在宿舍接過半夜的電話,結果跟我扯老半天是惡作劇還打錯了...當場有夠想抓起電話另一端的人痛扁。

14.會開燈睡覺嗎?
有光線我不太習慣...黑一點比較好。
所以睡覺我連窗簾和窗戶都會拉上。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內心大喊:靠!這地震有夠沒常識!
嗯啊...搖太大再說.....(繼續滾)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樓下吵架的聲音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別人的家務事不理會...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小孩子尖叫般的哭聲(常有的事情)、洗衣機的運轉聲(...我房間外面是洗衣機)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要我幫忙去菜市場買菜或者被拖去爬山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滾很久可以推就推,不能推就萬不得已的起床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常常做夢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多到寫不完...orz...
紀錄的速度趕不上夢境生產的速度,做的夢至今還有一堆在拖稿...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比較好一點...惡夢我夠多了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思。)睡姿好的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家小鬼們,睡著時最可愛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偶爾會,陪睡的熊一把抓來懷裡倒頭睡。
(......突然發現自己原來很少女......囧??)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可以睡著的床即可。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想辦法讓自己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反問對方你知道我多大了嗎?XD
倒是你想活多久?到我的夢結束?一小時?三小時?還是十分鐘?
省省吧,在我的夢境裡我最大。

30.最想去哪睡覺?
五星級以上的大飯店XD!
這是小市民的夢想啊......

31.睡相好看嗎?
我想不太好看...我會流口水耶...囧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而且還起床把房間所有的燈都打開...以上動作全在夢境中完成。
這是我姊姊的證言...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不是那邊~是這邊啦~這邊」
一邊說著一邊站著手在天空晃,伴隨我姊姊傻掉的臉(毆)
嗯,我到底做了什麼夢啊...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摔到床下。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夢,不許出現干擾者=_=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起床吃正露丸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時啊...囧
不知道怎麼回答...總之累了或晚了或情緒太平靜吧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住校、住外面、校外教學、幹部訓練、出國遊玩之類

40.跟誰一起睡咧?
同學或朋友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不一定...大致上可以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鬧鐘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這個也不一定XD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承第一題,晚睡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用水抹一抹OK,我頭髮挺好處理的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早上7點50左右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賴很大

48.會起床氣嗎?
似乎有?曾經幾次對著把我吵醒的人發脾氣...不過大部分好像只是會呆滯...
嗯,話說低血壓起床是什麼樣子啊?其實我還是弄不懂...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減少爆肝指數的最佳措施?總之並不會因為填完而有所影響XD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我不喜歡這題的口氣...囧
好吧,還是要點: P

及樣(好久沒點了~)
由貴老師~XD
翼大
亞迪亞書樣XD(一起點~~)

以上~依照慣例PASS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