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在標題上打 *網達問卷–給_*(_的地方是傳給你的人的名字)
2. 用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去完成每一題。
3. 完成之後傳給你的6個麻吉網達唷!
 
PS:可以回傳問卷,測驗你們的麻吉程度!
  不過如果收到回傳的問卷可以不用再點名一次。

這個是之前那個的衍生版吧...囧|||
呃,我也可以COPY嗎XD

01. 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ctrl+c和ctrl+v)
好像是在玩RO時認識的樣子...@_@...忘記有沒有更早的事情了...

02. 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嗯啊,有點可怕......
是說我普遍怕很多人,對很多人的第一個感想好像都是這樣orz(真是對不起...)
不習慣的人我還是不太敢接觸,所以常常好像是被拎到人面前的^^:

03. 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是很好的人...‧口‧::(除了發卡之外不知道該怎麼說XD,多給幾張好了...)
好惡情緒表達的很清楚,感情也很豐富,興趣也很廣泛,
為了願意付出的事物常常不惜爆肝這樣=w=a
 
04. 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拿到亞瑟棉花糖那次XD?(好像也沒說什麼,我不太會聊天啊OQ:)
其實是慌亂和高興參半啊XDD
因為那時的翼大還在我「見過幾次面還不算很了解」的友人範圍啊^^:
所以是整個「糟糕了,收下這種禮物該怎麼辦」的慌亂情形...|||

05. 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好像沒有吧O_O?最近怒吼很大就是...
 
06. 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歪頭思)
想不出來...|||
 
07. 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不太習慣幫人取綽號,翼大算綽號嗎?
 
08. 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不知道O_O.....呃,不小心把手指磨掉?(汗,你怎麼淨記奇怪的片段=口=)
 
09. 他怎麼安慰你的?
抱抱和摸摸頭‧口‧?
文字敘述~文字敘述~=w=~/
 
10. 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我的了解似乎不到可以討厭的程度......
 
11. 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嗯,其實很貼心‧w‧::為...為什麼啊...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12. 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不知道耶...O_O(搖頭搖頭)

13. 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我懷疑出題者出這題是因為自己想爆料?
 
14. 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我的理解力和熱血以及同理心不足吧...|||...說穿了我的腦袋本身就是個代溝啊...囧::
跟人說話老是別人說我在那裡點頭,這樣要怎麼交談下去啊啊啊...orz 

15. 他喜歡的男生 / 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可愛的中年老頭?可愛的乖正太?‧_‧普遍都是對眼的人吧XD
 
16. 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人要怎麼背叛我有點不能理解=口=a
 
17. 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我看過的卡通太少了,想不太出來XD

18. 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熱血和動力,這是我非常缺乏的東西orz

19. 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嗯,好難(汗)
友情之類這種抽象的事情要打分數很難啊...算8上下吧... 

20. 你的點名時間到了,你要點給誰? (6個網達)
我...我可以PASS嗎...因為回打機率是100%啊~XD
不過首先還是要點翼大戳回去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