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傳來的問答~
可以讓作答者快樂的進入少女夢幻模式的問答~~



只是覺得引言太空,補的應題塗鴉↑
是說為什麼我是指定ROXAS啊?XD

<ROXAS 篇>

■朝、起きたらROXAS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一醒來,發現ROXAS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開始觀察自己在哪...確定不是作夢而且在我家的話,
就到處看有沒有疑似躲在對面大樓的人影,或者躲在死角的某紅頭髮刺蝟大哥;以上確認完畢之後
拿起數位相機把閃光燈關掉,有點緊張的一邊保護著相機一邊默默的開始拍照留念。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ROXAS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ROXAS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語言可以通的話
(既然D社都可以跟S社溝通了,那他說的應該是像翻譯軟糕的通用語吧...@@:)
就跟他道聲初次見面,接著開始問他是怎麼過來的......
(依照這個設定大概也是睡一覺起床發現自己在別人家吧=口=)
呃,你問我剛剛在做什麼?
哈哈哈,只是留一點證據而已啦~請不要在意~~(轉移話題)

■ROXAS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ROXAS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家的剩菜,通常會剩很多,說老實話大概會熱一熱吧...(喂)
如果我自己在家,不吃掉可能會被罵...囧
不過因為是難得的客人,應該還是會問他想吃什麼,頂多跑去買土司煎個蛋吧(因為是早餐...)
拿手菜?湯麵跟ROXAS感覺好不搭嘎喔...(汗)
ROXAS,你會想喝濃湯嗎?要的話再買材料好了...:P

■ROXAS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要跟ROXAS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兜風啊...我只有公車而已喔...
嗯......(思考中,對玩很不擅長的人=口=)
呃,你要去101嗎?這麼說來我好像也沒去過....(汗)
啊我想起來了...捷運站附近的公園常有人在玩滑板,你要不要去看?

嗯,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我們的話會少的很可怕...
話少的兩個人一起會很尷尬吧~囧|||

■ROXAS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ROXAS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腦袋一片空白...(我說你真的很沒有浪漫情懷耶....)
好吧,我反問好了,你想跟我說什麼O_O?

■ROXAS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ROXAS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呃,我說小六你確定嗎?為什麼會想說要唱歌啊?
那我要聽Jesse McCartney的歌...(那不是一樣的聲音嗎XD!)

■ROXAS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ROXAS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雙方沉默......)
我也不知道五分鐘可以做什麼...這樣好了我們來商量看看...
嗯,呼喚8號君怎麼樣?
......
(ROXAS尷尬的沉默了。)

■あなたがROXAS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
(現在你可以為ROXAS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
(雙方繼續沉默......)
呃,你要不要玩PS2?五分鐘至少可以看完開場喔...

■ROXASにひとコト
(請對ROXAS說一句話)

你是ROXAS,不是影子也不是任何人的替身,是單一的個體
老實說我一直都這麼覺得啊,亂來的是KH的設定吧...囧!
總之加油啊~O_O/~
即使你在SORA之中,那一部分的你還是獨一無二的ROXAS

■次にまわす人
(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這陣子亂棒接力多,讓大家休息還還債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