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樣傳來的接力~XD~

●平面圖:
字有點不清楚,不過無所謂吧‧口‧
畫到最後總覺得自己畫太詳細了...老是這樣不知不覺就越寫越多...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塞滿滿=口=|||
喂,走路的地方呢?囧

●你的房間幾坪?是什麼形状? 
三點多坪左右,長方偏正方形

●你的房間整體看起來是什麼顏色?
白色系...總之是白油漆牆壁啦=口=

●你的房間有什麼家具?
櫃子、床、鋼琴、冷氣、電風扇
電腦和普通漫畫在書房XD

●你的房間最多的是什麼?
書和動物娃娃們.....(你看圖=口=/)
一直很怕亞瑟熊弄髒,所以他現在是打開蓋子的盒熊狀態‧口‧

●你的房間有貼海報什麼的嗎?
沒有,其實很相信什麼貼了海報好兄弟會過不去的說法(汗)

●你的房間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床。
那張看起來很佔空間的床,是因為我媽說如果買雙人的,親戚來才有地方睡=3="
不過我自己很希望單人的就好...這樣書才有地方擺...
目前房間活像個盆地地形,床的周邊都疊高高...|||

現在雙人的睡習慣了,睡單人的感覺好像會摔很大。

●對自己的房間有什麼獨特的堅持嗎? 
沒有‧口‧
以前大學租的房間常被批評說"真的什麼也沒有耶..."
雖然房間很大,可是我帶來的家具只有電腦和電腦桌而已,於是房間空到可以出現回音
就算是帶來的書,我也會往地上和桌上堆...||||
相較於當時獨自搬出來住,開心的規劃著房間擺設的同學,完全是天差地別...

●想看哪五個人的房間?
翼大(我想看翼大這麼多的收藏品都會往哪裡放~)
阿佩(我想看自從我去你家之後,你的房間生長狀況XD)
杰子(因為最近說到書崩所以很好奇...=w=:...是說我忘了到底有沒有接過了啊ORZ)

嗯,我怎麼總覺得好像看過很多人作答可是想不起來...(汗)
所以先點到這裡好了...(汗)
順便感謝每次乖乖接棒的人喔=\\\\=ˇ

---------------------------------------------------------------------------------
啊,順便推一下O_O
最近去找無名的CSS板型教學,發現有不少板主在推PIXNET的部落格
官方:http://www.pixnet.net/
我去申請了一下,免費的空間100M,除了部落之外也有留言板和相本。
好像有可以從無名搬家過去的功能、JAVA語法使用OK,回覆也無上限,
雖然板型不多,不過因為才新開所以還在增加中,其實現有的板型也算可愛,蠻日式的
改版型的部落長也說這家的板好改...嗯啊,感覺好像還不錯?

有想要搬家的人也可以考慮看看‧口‧
至於我家新浪沒有搬家功能,搬起來不容易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