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只是那天很難得,非常難得,難得到我差點以為自己還在睡的難得
我家人主動說要帶我出去走走‧口‧

結果早上一早被喊醒之後,還頻頻問我媽說:
「你們不是在呼嚨我吧?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問到我媽生氣的說"你這人怎麼這樣啊?"
你不能怪我啊,我被呼嚨了這麼多次有疑心也是應該的嘛=口=||||

結果證實是因為要帶我二姊回去汐止親家烤肉,所以順便帶我去很久沒回去的汐止走走。
我之前曾經跟她們問過有沒有那種可以一次清楚拍城市建築物的地方,
結果他們居然有放在心上耶‧\\\‧
雖然之前被呼了這麼多次,這次還是很高興XD


衛星圖,我去的地方在某個角落~以前的家也在某個角落這樣XD
這次去的是汐止金龍湖附近的翠湖~小時候曾經去過幾次,算是舊地重遊 : D
是個曾經圍滿野薑花的漂亮小湖泊,山路也非常好走‧w‧
沒有什麼驚人照片,基本上是寫給我自己紀念的XD

接下來是貼照片了XD
說真的行程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爬山、回家這樣。
只是那天我還殘留著某天食物中毒的遺毒,暈到一個神奇的境界之外

秋天的晴朗山上讚到一個無以附加!

完全是舒服到會讓人想永遠待在野外的優良天氣,
陽光溫暖,天氣舒適,和風徐徐,如果這幾天你都待在家裡面的話,你就虧大啦~~>口</
快!明天還剩下一天趕快出去走走吧~窗外的陽光在呼喚著你喲ˇ
(又不是旅遊廣告XD!)
不方便出門的話就打開窗戶讓自己曬一下避免長香菇吧=ˇ=
好啦,認真貼照片,我這次就是出去拍照的XD


舞獅圖XD
到達停車的廟,剛好是附近環湖道路的落成典禮
聽說全長五公里,有時間真想去散步看看ˇ
很奇怪,以前一點也提不起興趣的這種舞獅現在看起來倒是很有意思‧口‧::
可能是因為現在比較會觀賞+反而少見了吧...


好厲害,一下就上去了喲!O口O


這張是特效過的XD
爸媽的背影,老爸的頭髮已經白的很好看了~=▽=ˇ
嗯,老了就是要這樣白最讚=W=b


只是山景,因為覺得樹長的很有意思所以照的=w=
在那樣的空氣那樣的陽光那樣的溫度下,不管看什麼好像都很漂亮
所以有的沒的照了很多,卻不能把當時的所有都照回來真可惜‧3‧:::
在路上也跟家人堤起,
照的好的照片,就是因為把當時的心情和感覺一起照下來所以才是好照片啊: D




其實是我很喜歡的景,照不出深度好可惜O_Q



曾經住在這裡的人留下來的老牆壁~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舊了,可是發現爸媽都認識!囧
所以有的看到的遺跡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麼久遠呢...


到達翠湖~: D
之所以叫做翠湖,就是因為他就是這個顏色=w=:


往天空照的樹影
總覺得我好像很愛照影子XD


之後開始跟老爸在走翠湖邊的環湖道路~看到不少住在這裡的外國人帶小孩子來散步的XD
經過的叉路發現可以走到其他山上或者大路上~真想走看看O_O
雖然標示的很不清楚而且樹上還有人留下立可白痕跡...囧

樹上好像有長奇怪的樹實,不知道是什麼:P


其實老爸在偷偷點煙抽,只是覺得竹子線條很漂亮所以拍..XD
遠遠過來的是外國人帶著小孩~


來這裡釣魚的一家人~
聽我爸說這裡有著世界只有這裡才有的生物,(不知道是昆蟲還是魚....)
有的外國學者還有來這裡研究的...(怪不得外國人還不少O_O)
所以算是生態保護區。
囧!現在才知道原來小時候來的地方是需要保護的地方....


坐在湖邊發呆悠哉過後回程~

回程的路上,繼續拍不到深度苦惱中=3="
當時看是很棒的感覺呢...
嗯啊,要多拍才會進步‧_‧


對人的腳步聲很敏感,跑的飛快的白鷺鷥~
為了拍他好幾張都晃到了...
以前來還常看見,現在只看到這隻而已‧_‧:

因為頭一直很暈結果暈回家馬上倒下來XD
好像是瞬間睡著了,覺得自己才躺一下子就被叫醒吃飯,
一看鬧鐘發現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囧!
不過睡醒精神變的很好:P

今天家人也去了陽明山,不過照相機不是我拿所以都是家族照不貼XD
連續假日的陽明山意外的人很少,而且因為帶著一堆小孩子,我們幾乎沒有去什麼地方,祇是在平路走走而已=w=
光是這樣就很高興了,總之我非常喜歡跟家人出去,
雖然爸媽老了又有小孩子要帶機會很少,也不會真的去哪裡玩或者吃大餐=\\\=
(我媽的美德之一就是出門一定會帶足水和便當...什麼外出吃大餐已經是我小學時的記憶了...)
我最近變噁心了(毆),不過好聽的話還是寫的出來說不出來啊XD

----------------------------------------------------------------------

照片貼完後講講掃興話...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假剩下一天...
總覺得有點失落啊...
這次的連續假大概是我電腦碰最少的假期了吧....囧:
因為一開電腦就是會被催家人的東西啊XD
是說本來就是要做好的啦...(汗)...沒有先做好是我理虧+龜毛,也不好說什麼...囧

順便放麻痺新女兒預定圖~~XD


好可愛~好可愛~=ˇ=~小包包好~~ˇˇ
只是因為萌創的啊~~~XD~~~因為我想要一個單純穿可愛衣服的女兒嘛ˇˇˇ
小覡不適合穿那種太可愛的...小紅的可愛不是我要的型...而且她還是藍色水手服最好= =+
於是就打算想創這個女兒~只是一定會被我放到變成老太婆XD(毆)

至於什麼時候創就...嗯啊,我會把工作趕快解決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