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感想,其實只有一點點,而且一半離題很大^^"

最近有點提不起勁做事情‧_‧|||
回來又盯著電腦突然覺得眼睛很累,於是努力好好把以前買的書都看完。
拉拉雜雜的看了不少書,都是看到一半的。

我嫁出去的姊姊這陣子突然很常來我家挖漫畫看,就算是以前她還沒嫁出去,房間面前就有一大櫃漫畫的情況下可能都還沒看的這麼勤?搞不好是我不太問的關係?
總之她居然開始自己買漫畫,也來我家借了不少漫畫去看。

昨天爸媽不在家,我去她們家吃白飯,她順便問我要不要帶套漫畫去看,
櫃子上的選擇是課長島耕作,和這套在台灣因為電影和中島美嘉曾經造成話題的漫畫,
NANA。




對不起,我好像不適合畫看起來很帥氣的角色...|||

其實我本來想在引言一次寫完,結果還是怕拉太長首頁不好開放下面了...|||

總之因為很好奇這部少女漫畫何以脫穎而出
成為電影的拍攝題材,甚至算是少見的少女漫畫動畫化。
所以我借這套回來: P

姊姊很顯然的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依照她對喜歡的東西一向認真的特質
(簡單說來就是迷什麼就會很用心去做,比如說她喜歡標本的時候我家曾經充滿了蝴蝶標本,她喜歡編手鍊的時候桌子上滿滿的都是手鍊的材料和專門書,而且每一樣都不是半調子才可怕...)
順便也借我電影啦卡通啦,還告訴我看的順序,仔細一看還有日本當紅作品會出現的分析書,不過那東西看起來很麻煩所以我沒借。看來我家姊姊很有成為ACG人的特質=口="

在這之前我對這部作品的認識只有中島美嘉的魅惑天空,那首真的不錯聽=w=
雖然對大部分的少女漫畫視為拒絕往來戶,不過我還是會看少女漫畫啦...

總之呢,我把動畫和電影都看完了,
然後正如我說的,感想不太多...(汗)

對不起我的確不是看戀愛少女漫畫的料子...
嗯,不算難看啦,真的不難看,還不錯啦O_O"
可是我不覺得很喜歡...
倒是對那個老公寓的氣氛很有好感,然後覺得NANA很帥‧口‧b

再年輕一點的話可能就會覺得,"喔喔喔~我也要成為這樣帥氣的女孩子!"
因為我一向都蠻羨慕帥氣的女孩子的‧3‧"~
小時候玩娃娃,自己的角色一定都是這種類型的人物。
結果實際上,就算長大了也還是完全相反的人。
大概是因為自己完全不是這種可以打一排耳洞穿皮衣看起來很會打架的帥料子=_=::::
嗯,總之現在老了XD(?),就認命的覺得自己就是這樣啦~

回到正題,其實感想就只有顏色標出來的那樣XD(喂)
因為另一個NANA是個為了戀愛而生的女孩子,所以整部故事大多以戀愛關係為中心打轉
也是啦...這是少女漫畫啊...
可是偏偏我不是很喜歡現在新時代男女關係XD
好啦我是老古板=w=::
所以整體上即使覺得故事我不討厭,可是也無法說覺得好看,或者對裡面什麼內容有驚心動魄(??)的感想,因為本質上故事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嗯,看電影的時候,其實看到小八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還是不自覺會覺得她很可憐所以掉起眼淚來,不過後來又覺得"真是沒辦法因為就是這樣啊..."
不是絕對或是永遠的,反正就是看對眼了所以在一起是戀愛的法則
當然也可以用這麼簡單的理由馬上離開然後淡忘,無論之前是多麼的刻苦銘心。
真的有夠隨便的!可是就是得這麼隨便。
所以我對戀愛簡直充滿了偏見...(汗)

目前還沒把漫畫看完,不過看起來好像還沒完結?O_O
至少我拿到的漫畫書皮上面沒有看到END啦:P
發現每本的封面排在一起好像一個故事似的,
這個我喜歡,還蠻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