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太打麵=口=|||

除了打NDS就是陪我媽看連續劇,大概是最近公司事情比較多,一回到家完完全全不想看電腦...因為看了八小時的電腦眼睛跟頭都很疼...|||...嗯啊,可是老實說這個時間還好啊=口=?之前工作很多都還可以這樣玩的...
奇怪,大學時那種整個泡在電腦前超過20小時的自己到哪去了啊...囧|||

呃,總之突然腦袋有空白到不知道要寫什麼,
大概是因為每次內容都很囉唆導致寫到現在變的一片空白...|||
然後既不想畫畫也不想整理東西來寫,整個躺在沙發上完全的呆滯放空狀態...|||
。_。←這種感覺...就沒東西可以更新...
所以把我珍藏的夢境記事拿出來填一下沒寫日記的空白了...

一沒得寫東西就把私人夢境記事拿來填空白好像快變成慣例了耶...囧::
(好像也有幾次是這樣...|||)
於是為了防範未然(喂),所以開了分類...至於之前的記事,因為新浪改版前的文章再儲存常常會出問題就不移動了...囧||||
是說這東西會有人要看嗎...(歪頭思)

然後不好意思,有鑒於某篇讀書心得報告老是被搜尋到,為了怕我的文章出現在小鬼們交的作業上面,所以我鎖了右鍵O_O
不過不算鎖的很徹底啦...所以老實說有心者還是CO的到...是說聊勝於無啦...: P
(PS.後來連自己都覺得麻煩,所以還是拿掉了...囧...)

總之不要被篇名嚇到,這是夢境的篇名啦...XD

-----------------------------記錄日期:20061001-----------------------------------

 

她看著我,總是似笑非笑的表情。
她的臉色總是蒼白,髮絲像是浸過水才剛撈起來似的凌亂,艷紅的嘴唇微彎著,
是痛苦卻說不出只好苦笑,是真的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想笑,
還是她有話想說正要開口才會是這個表情之類?我從不知道,她並不會開口說什麼。

夢中的我從小就會看到她的臉,只要在下過雨不久的夜晚望向窗外,我就會看到她的臉,甚至跟我在一起的人也看的到她。
巨大的臉孔......像是要貼在娃娃屋上想仔細看小房間裡面擺飾的巨人似的。
有印象小時候總是每個晚上被她嚇到哭,母親就會安慰我,告訴我不要害怕,也告訴我怎麼應對她。

夢中的我是大學生,和現實一樣,那時作夢的我也還在念大學。
我住的房間、我的科系、我的同學、我的一切,全部都和現實沒有兩樣,唯一不同的是,在我的夢中,夜晚的窗外會出現那女人的臉。
似笑非笑的臉,然而我已經跟她相處了如此之久,一直到大學已經不會再害怕了。
夢裡的那天晚上,一起住又剛好是同一組作業的朋友來我房間討論作業問題,看到我拉上的窗簾問我為什麼要拉起來。

我起身一邊輕鬆的說著「其實也沒什麼......」一邊把窗戶拉開,果不期然的聽到她的慘叫。
我說了,跟我在一起的人也看的到。
「那...那是什麼?」她害怕的問,我告訴她我從小就看的到她的事情,也告訴她我習慣了。
「嗯,如果你害怕的話......」我拿起放在靠窗戶牆邊的長長竹竿,把竹竿伸了出去
把她的頭打下來了......
呃,說到這裡可能很像搞笑劇,可是我在夢裡是很自然、非常自然的在做這件事情,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會讓人傻眼,想當然我夢裡的同學也傻了眼。

她幾乎是顫抖的問我「這個...不會有點奇怪嗎?」
「不會啊,我如果覺得煩就是這樣處理,大概會有一個小時還半個小時就不會出現了。」
我毫不在意的回答。

---------------------------------------------------------------------
至於那個同學是某小叮噹戰士~(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