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警告說好
雖然我不太會說到什麼可怕的東西...很單純的只是感想而已,也不要妄想能看到什麼香豔刺激的內容,這篇文章搞不好比博x來的書籍介紹還要不引人遐想。
不過既然是在寫18禁刊物的感想,所以還是事先聲明。

未滿18歲請絕對不要進入

超級怕血的親友也不要進來...‧\\\‧
雖然沒什麼驚悚的東西好看的....不過既然我看的書上面貼了18紅的大圈圈
那我就有義務告知這個警告。

因為這類的書有時沒什麼好寫感想的...所以想了想把以前的感想也寫在一起
以下沒有歪掉的東西,倒都是一些血流很大的書
看的書很驚人不過感想不太驚人啦...‧_‧||||


索多瑪120天

知道這本書的人應該不少,因為出版社在經過數年後挑戰保守新聞局限制,出了這本書,造成一陣轟動。總之我買回來看了...

故事在說四個有錢有閒的變態如何徹底善用自己的資源完成古今創舉的故事。
順便因為有伴所以競爭誰的手段比較糟糕這樣...(沒聽過三人成虎嗎=3=:)
好啦~故事介紹結束了~各位滿意嗎=3=ˇ

只有這樣可以說而已,認真說裡面的用詞和情節,說不上是煽情只能說是殺人手段白描
畢竟是創始的書啊...果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想起來大概和我以前看的"某某處今天死了多少人的戰爭"記載差不多的感覺,只是還多了手法。
剩下的東西嗎...
總之這是看了頭會暈的書...我現在還是看不完(汗)

可以跟大家說關於這個作者的書,主旨大多都是越是做好事越是善良美麗的人下場通常都會最慘。
美德通常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

博客來上面的評價還好,我對這種書沒有太多的涉獵...應說看的時候還很年輕,與其說是喜歡看這類書,倒比較像是從書中尋找刺激感還接近點,所以也不好說什麼好不好的...
(就是好像看大家覺得怪怪的書就比較厲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家上一本在說連續殺人犯的書被我哥拿去借人之後沒有下文也沒再版,害我無從比較起...那本感覺就比較專業點了。我家有很多書和遊戲都是被這麼搞丟的,我哥還搞丟了一整套柯南(剩下3.4集孤單的在書櫃)和一套將太(連渣都找不到),拜託你借人東西要記得是借誰、要跟誰要啊=口=!!!!

回到正題,既然網路上的人這樣說了,那搞不好這本也算是不錯的殺人犯入門書?
至少可以像是"世界偉人"這樣的書,大概知道這些人的生平啦: P
沒有提到太深的名詞,也可以讓大家初步認識連續殺人大概是什麼樣子,書的美編也不錯,紙的質感也不錯,閱讀起來蠻舒服的,只是對內容反感的話應該還是會頭暈。

比起內容,我覺得裡面附的圖片還比較血腥吶...
不過畫的有點奇怪....|||...骨架怪怪的‧口‧...血也只是示意的噴
紅色和灰色的感覺不錯,不過說血腥嘛...其實也還好: P
當你覺得圖是假的,那他就是假的。

聽說因為這些圖,所以這本書在香港列為禁書就是。
雖然作者對於被禁的動作視為"很多人不敢也不想正視人性的黑暗面"
不過我倒是覺得,因為是藝人的書,所以青少年因此會去接觸、引起奇怪觀念的機會也會相對高出很多,如果要禁的話,我大概會因為這種理由禁吧...|||
會覺得殺人甩狠說耍帥的話很屌的青少年可是不少,書裡提到的曼森家族(※)就是個好例子,線上遊戲的pvp也是個好例子,把這種離經叛道的行為視為一種凌駕於他人之上的榮耀可不是什麼好事情,偏偏現在的年輕人似乎大多以此為樂。

其實真的就像是故事敘述一樣,你可以把他當作"大家都知道的連續殺人犯故事集"來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當作入門書看看^^:

※查爾斯‧曼森安排年輕的追隨者灌輸她們殺人的觀念進行連續殺人,時值嘻皮觀念流行的年代,許多年輕人投入他的集團底下,一直到他入獄至今還是有不少追隨者。


刑罰的歷史

沒有標上18X的書,這樣好嗎?因為是歷史書所以可能沒關係吧XD?
圖文並茂的書,蠻詳細的,歷史圖片也很多^^
我非常喜歡中古世紀的刑罰圖,第一次接觸是在歷史課本上,那課好像在說宗教戰爭。
圖只有黑白兩色,一張畫著某座城市宗教戰爭各種濫殺情形的圖,搞不好也有人有印象,那是以前國立編譯館的課本=W=
明明到處都是血腥的場面,可是圖片上的人都漠不關心的在做自己的事情,不管他們正在行刑或者已經人頭落地;圖片上塞滿了各種可能的宗教排擠事件。
真的是非常記實而且不帶情感的在描述事情,因為圖片上的人連痛苦都不存在。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圖比臉部扭曲的圖更吸引我,所以很開心的買書回家~‧口‧~
讓人可以搞懂電影裡面大家為什麼都這麼怕絞刑的知識書(喂)
不管是東西方的審判方法都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就是,屈打成招這種錯誤大家都懂,可是怎麼就沒有人覺得這個方法充滿了問題想要改進勒=口=???
尤其是什麼只要你受到神的保護就一定不會淹死的謬論,最好行刑前灑那幾滴水大家都可以刀槍不入啦,你怎麼不跳進去看看=口=?
魔女審判團的人腦袋除了神以外都是渣。

理所當然殺人殺到變成吸血鬼的幾位都有被談到,不過譯名好像不太大眾,所以我一直看到他的事蹟才認出這是誰(汗)
總之也是本可以舒服閱讀的書,圖片收錄的很豐富‧w‧


不得好死-中國古代酷刑

比起上兩本,這本只有文字XD
真是太可惜了,連續殺人犯的書就算了,可是在講刑罰刑具的書沒有圖片的輔助還真的有點難想像。
中國的刑罰堪稱一絕,連大仲馬都要在基督山伯爵裡面稱讚一番。如果買了上面兩本沒有買這本的話,那也太不給我們老祖宗面子了吧?所以我買了這本XD
字有點多所以還沒看到這裡,不過排的方法還不錯‧w‧:::
從博客來的目錄介紹幾乎就可以想像到他的內容了,所以應該不太需要去說的太清楚吧...‧口‧"

世界的人口出生量大致上是下降的,不過人數卻不斷的增加當中
總覺得和酷刑死刑的廢除有很大的關係。
想想在那個死多少罪犯都沒有人關心的時代,人口怎麼樣也多不起來吧...|||
看到各種沒有道理的審判方法,還是會想著自己生存的年代和國家真是太幸福了‧W‧

嗯,所以說是血流成河的感想文~=口=|||
總之就是跟大家說一下好不好看的....|||...書我會好奇看看,不過我還是個怕血的人X_X
就像是看恐怖片一樣,一邊皺著眉頭一邊還會看完
還是覺得不太好的話請告訴我,乾脆還是刪掉吧...|||
總覺得要發這篇出去有點掙扎呢...結果又把部落更新拖了很久...(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