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翻啦....
嗯,就是這樣...很累....
發生了很多事情,一堆工作擠在年底,很需要靈感可是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做事越來越慢
老是被念做事情的速度太慢,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一邊做事一邊有時間斷層
明明就是一直在做可是怎麼好像什麼都沒有做好...ORZ
加上公司的業務小姐女兒生了大病她要去照顧所以我們還要兼當業務
(這麼忙的時候還要去照顧病人真的辛苦了=口=")

這麼糟糕的時候還附贈我惹毛了一個客戶,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年終忙碌大拍賣的贈品啊!!囧
一瞬間很認真的想著我再也不要接公司的電話了...|||
我說話真的很不會拐彎也想不很周到呢...
就我媽說的評語就是
太直了!實話不要實說!真的一點也不會拐彎耶你這孩子!
連人家說的客氣話都當真就是笨蛋...該說謊的時候也不會說謊當然是笨蛋
熟人知道你是笨蛋就算了...可是電話裡的客戶可不是啊...
認真的想著要不要引咎辭職,可是仔細想想這樣不是叫做做錯事逃跑嗎...囧

於是我現在每天過著祈禱事情不要嚴重化的日子...(汗)

啊哈哈哈反正就是這樣了...就努力的把自己操到炸掉好了...不管怎麼抱怨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啊
從大學以來我好像很久沒有為了不想做的事情拼命的感覺了..(遠目)
聖誕夜那天我還是要加班,
真糟糕,對面的教堂一定會有聖誕彌撒,而且我從公司的窗子就看的到
這下子真的要變成賣火柴的小女孩了XD

下面是快樂的日常紀錄~(先苦後甘的日記吶....)

首先是這個!!
因為奇摩新聞會失效,所以特地存在這裡留下來!!!


(圖文)韓國泰迪熊大展:格列佛遊記
奇摩新聞位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21/16/8a9l.html

2006/12/21 17:10
一場別開生面的「泰迪熊與朋友」展覽正在韓國首都首爾進行,展出約1,000隻泰迪熊玩偶。圖為參觀遊客12月21日正在觀賞這隻八米高的泰迪熊大玩偶,場景模仿世界名著《格列佛遊記》。 路透/Kim Kyung-Hoon (發稿:柯安琪/陳宗琦)


格列熊激可愛≧▽≦!!!!
旁邊還有小熊啊~~真的好可愛啊~~~~~(我說你老是在奇怪的地方萌勒....)
8米高的大熊好想躺看看ˇˇˇ(你看旁邊的參觀人群SIZE一下就被比下去了啊ˇ)



(圖文)韓國泰迪熊大展:吶喊
奇摩新聞位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21/16/8a9j.html

2006/12/21 17:07
一場別開生面的「泰迪熊與朋友」展覽正在韓國首都首爾進行,展出約1,000隻泰迪熊玩偶。圖中一名參觀遊客12月21日正對著其中一個模仿挪威畫家莫克的名畫《吶喊》的泰迪熊拍照。展覽將持續到明年2月21日。 路透/Kim Kyung-Hoon (發稿:柯安琪/陳宗琦)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怕XDDD
可是還是很有趣,所以一樣記下來=ˇ=

然後是麻痺的照片,想到就貼一下~

和小鼠合拍的黑熊親子
拍完之後決心把我的熊貓袍也染成黑的(羞)


和小夏合拍的男魅魔半COS~XD
(我頭上的角是小鼠出租的ˇ)
這個組合有帥到>_Obˇ(旁邊會自動有玫瑰和閃光啊XD)
拍的時候有很多路人偷偷停下來照相才走喔XDDD

然後之所以會在這篇插入麻痺的日記,
是因為我昨天終於下定決心做了這件事情了....


(羞逃)

感謝小鼠阿海的命名贊助XD~因為要取名字的時候空和陸的名字都被取走啦~~
害我為了名字苦惱了好一下(汗)

可惜不能一起開出來XD
這個玄機可能不玩麻痺的人不知道,黑白寵物的特性是
"與相同隊伍中的另一顏色同伴在一定距離內時, 會變得更加強大"
也就是情侶寵物啦~=w=/(毆)

仔細一想,珍貴的黑白刺蝟就這樣被我惡搞掉了.....||||
今天到這裡~好冷我要去睡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