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因翼大的這篇文章黑米的活動~XDD
所以我也來統計今年點閱率最高的幾篇文章=ˇ=

不過我家的解析是FC2的,不是Google大神的
所以只好手動自己統計..=3=:
2007年再去申請吧~ORZ

新浪的點閱新功能差不多是今年加上來的,
所以可能不太準確不過還是可以可以作為參考: D

總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明年也請多指教~>w<

以下是2006年的十大~
補上11~20的感想和驚悚的關鍵字XD


1. 萌色小花處處開XD-武器精靈篇
托武器精靈查詢的福榮登寶座~其實覺得還挺神奇的‧口‧
會查到這裡來的不是找精靈食物就是找精靈圖之類就是

2.嗚呼~台灣的音樂界....囧
因為內含演藝界人物的名字,所以搜尋率也是名列前矛
除了被抄襲的團體之外,抄襲人的團體FANS也會查到這裡來
如果可以造成影響應該也算大功一件=w=?
不過裡面很多連結大多已經失效就是‧‧

3.手抖的原因
也是被找很大的關鍵字XD
最神奇的是找過來的大多是大陸的百度搜尋(汗)
凡是人必有隱疾啊~=w=:::

4.mabi的精靈武器開放=ˇ=
同樣是用武器精靈的關鍵字找過來的XDD

5.桃華月憚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囧:
不過踏進來的人我猜大概都會驚覺是地雷然後逃出去....||||
畢竟是用男性向關鍵字找進來結果是在談女性向啊XDDD

6. 【敗家】難得的出外敗家
我猜是因為阿佩有連到這篇文章的關係O_O::
等於加了兩邊的人氣所以點閱也很高

7. 【KH】我的鼻子啊~你就饒了我吧....orz
不知道為什麼被點很大,不過裡面的圖我很羞...囧::::

8.遲來的幻想水滸傳盒玩報告
理所當然的感想類型內容,所以點閱偏高:P?

9. 【音樂】月亮之子
找音樂啦~歌詞啦~和有事沒事連我自己都會點進去聽XDDD

10. 【接力】友達接力II
有點驚訝會被點這麼多次....裡面的友達也沒有很多人啊...‧口‧||||

另外公佈11~20名XD

11. 假面騎士555狂飆狀態:p
托關鍵字的福XD

12. 今日教訓:不要邊走邊吃是有道理的
13. 【MABI】可以當作情人節的應景圖....XD
14. 【MABI】忙裡偷閒
這三篇都是麻痺的,大抵是搜尋進來的人就順便看了

15.  其實說穿了是敗家旅行。(嗚嘿)
16. 其實說穿了是敗家旅行。(嗚嘿嘿)
這兩篇點閱很接近,大概就是點了其中一篇就會連下一篇一起看的XD

17. 【日常】2006新年快樂: Dˇ
想不太出來點閱次數高的關係...O_O|||

18. 【MABI】我重感冒了...QQ
因為羞圖嗎XD??

19. 【日常】吻痕是好可怕的東西...O口Q/
不知道為何=口=?大概是因為標題很聳動的關係吧?
另外關鍵字查進來的也有...||||

20.  【感想】格理弗遊記
有點擔心會出現在小鬼們的讀書心得上面,好孩子們還是要自己看過書之後好好寫感想喲~


另外是今年最驚悚的搜尋關鍵字XD
(憑印象,以下數字非排名)

1. 生香菇宅配
其實是完全不相關的幾個字被拼起來造成,搜尋這種東西真的好神奇....orz

2. 高飛x王樣
給我慢著!!!你想要走入邪道嗎!!!=D=@m

這樣不太好吧這位太太~~(汗汗汗)

3. 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
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笑XDD||||

4. A片動畫
也是很多字眼湊起來變成這個搜尋字
我說搜尋引擎精準(?)到這種誤差很大的程度真的好嗎XDDD

5.裙下風光
啊哈哈哈哈~XDDDDDD
(PS. 提示:找到的是塞非螺絲先生XDDD)

最有印象的是這幾個,另外還有一大批打錯字結果查到我家的XDD
比如說密碼打成密麻(這個是色情搜尋XD)
總之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去裝FC2或Google大神解析,
其實發現人家是經由什麼神奇關鍵字進來你家還蠻有樂趣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