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かし、むかし。
很久,很久以前

まだこの世がみずからの尾をかむ竜のように完全だったころ。
在這世界仍像是隻自啣其尾的龍般完整之時

 なにもかもが満ち足りてたころ。
萬物皆滿足之時

だれもかれもがひとりぼっちで完成していたころ。
無論何人皆獨自被完成之時

とあるひとりの竜が
某隻龍



くるった。
發狂了。



那個,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寫感想在我家....
因為這是男性向遊戲...而且H有‧口‧||||
可是兩個玩這個遊戲的人都在問我感想,而且我也真的覺得不錯,所以就寫了XDDD
推給我的是您左手邊友人列的阿佩XD

可是很棒,流程讚(!)劇本讚(!!)音樂超讚(!!!),只是故事很短(中間是被省略的強調)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文字遊戲,因為個人鮮少會有愛到會逐步搞懂人物在說什麼,
(反正我是缺乏熱血和動力的人....(畫圈圈))
看不懂又只能看到一堆文字在跳,要是不幸動作和圖都很無聊的話,就會有點懶的去動...|||

可是這個遊戲玩下來,也許是很短的關係,不會讓我覺得有無聊的部分O_O
嗯,怎麼說呢,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真的要說感想的話,其實我只有"哇...."可以寫而已XD
而且後面的點點點是重點~
真的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呃,最近翼大大概也會寫感想出來,大家覺得搞不懂可以挑個良晨吉日往他家鑽...
(喂,你不就是推廣的人嗎~囧||||)
這裡是後來加上的文章直連XD

接下來,是不是應該從故事開始說起?
因為遊戲真的很短,只有兩個小時...
真的要說的話,這是龍的戀愛故事XD(嗯,就是這樣,標題還挺明白)

主旨簡單故事明快。

具體描述玩下來的感覺,
大概就跟短篇小說反而可以把整個故事精華濃縮的恰到好處差不多的感受
觀點不算少見,但是很特別,而且值得去思考咀嚼

龍是幻想中所出生的生物
所以也只有幻想能夠殺了他

諸如此類明明看起來或許是顯而易見的道理,可是卻會感到迷惑啊
尤其是你看到滿天光雨破壞城市,
自衛隊像蚊子一樣被整批打落的時候還要相信會有從天而降的屠龍英雄時。
我在一邊看著主人公逃難當時,可是很認真的OS著:你要我去哪裡擠出這個幻想出來啊~囧!!!

嗯啊,我是希望可以接受男女H的話(啊,其實被吃掉的應該是男方...‧口‧"???)
大家可以自己玩看看...總覺得把有意思的地方都寫出來就不好玩了‧3‧::
(有意親友請自己跟我要翻譯網址和遊戲....XD...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檔案很大)



除了認真的東西之外,遊戲本身的日常也是歡樂無比
笑點四處灑~連哀鴻滿天的場景也會看到忍不住嘴角上揚,
其力量之神奇到不禁懷疑起到底是自己的腦袋有問題還是故事有問題orz

再說到人物,


主人公是個嘴巴壞到一個炸的受君傢伙,
不過看他碎碎念非常的有意思,就算是在H也在碎碎念還吐自己槽XD
你就是嘴巴這麼壞才會被耍著玩啊~傻孩子‧_‧/(拍)

龍姬是隻十足十充滿本能獸性的龍,正如同祂所承認的,
"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破壞、吃、還有談戀愛"
而且祂全部充分做到了。
明明這麼直接而且充滿破壞力,可是卻無從讓人討厭起‧口‧"

除了兩位主要角色之外,其他有臉沒臉的配角也都很可愛
就算在哀嚎中說著屬於自己故事對白的人們也一樣可愛~XDD


另外非常值得說一下的是音樂!!!
既然是小品遊戲,所以沒有配音是有點可惜....
可是相對於這個缺失,雖然沒有配音可是音樂好用力啊!!XD
何以見得?因為短短2小時KO的遊戲,音樂數量加起來可以出一張CD啊~~~XDD

人聲唱的比率之高!而且在遊戲進行時搭上音樂真的是感動到一個不行~~~>口<bˇ
而且因為音樂幾乎都是人聲唱的...不會跟配音混亂也可以把氣氛控制的很好

後來再看到歌詞,因為幾乎都是是搭配遊戲寫的,幾乎又被感動到一次O_Q
好聽的幾首歌會讓人傻傻的聽到完~XD
音樂的用心程度真的會讓人乍舌~: P

總之雖然我家的諸位訪客都是女性向愛好居多啦...(汗)
不過我還是蠻推這個遊戲的‧w‧\
大家如果不在意的話,請務必自己玩看看喔~~=\\\=


嗯,果然看不到像是探討神話故事或者空間理論啦如魚得水哲學啦之類正經的感想吶...XD
是說我對那些東西的知識也沒多到可以拿出來說啊~(滾)

對了,我忘記附上官網啦~~
サバト鍋-Nitro Amusement Disc

除了詳盡的人物介紹外,(出場的就這幾位啊XD)
裡面有四首音樂試聽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