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要改版也有免費的新活動...
不過我知道還有親友因為新幹線的不負其惡名,帳號還在扣押狀態...
所以有免費活動好像也高興不起來...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帳號符合條件可是查詢之後沒有資格,
活動網頁
所以等到這個活動查詢網頁正常再說好了...囧

重點是最近LOKI也合併啦~~‧口‧/
真的是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句子老到各家歷史劇不用一下都不行,
簡直堪稱十大章回開場白之一了...從故事到現實不管在哪都看的到哪...

呃...雖然有點複雜,如果你有點耐心的話,可以直接看官網的通知。

RO - 伺服器合併 - Loki

或者你可以直接看我的解釋...最近學到一個名詞叫做懶人包...
大概就是指這個意思‧口‧?

繼續看下去就是懶人包了: P(大概?是這樣用吧...)



好,總之曾經分家過的LOKI又要再度整合啦~
所以早早就有人物在LOKI的人,請自己去認領自己在LOKI-2的帳號進入GF帳號裡面,以免被有心人士認領進去。
內有LOKI-2角色的帳號,一律是

○○○t1
「自己的帳號」加上「t1」

這樣的排列方式,如果裡面有點數當然是分開計算,密碼和另一個帳號的密碼一樣。

進去GF網的時候,因為最近新幹線代理的某個新遊戲也是被盗的一團亂,
所以他會嫌你太久沒改密碼最好改一下,我想親友應該大多都很久都沒改了...

改完GF密碼之後,進入RO儲值專區,
下面有一個"匯入遊戲帳號",然後把自己的t1分身放進來就好‧_‧

它會跳出一個視窗要你順便也加一下所謂的GF轉點密碼,
因為沒有消費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如果有空的話就加一下吧...O_O
我說新幹線的密碼怎麼變的這麼多啊....|||

把帳號認領進來之後,如果還有餘力的話請去把自己的角色名字也改一下

改名字網址(跟上面的合併通知網頁一樣)

因為之前分家過,所以LOKI2的大多名字會跟LOKI1的一樣,只是會變成有加上t1的
比如說像掃晴娘T1這樣的名字...
可以的話還是改吧~不然兒子女兒們會哭泣的~|||
(挺想抱怨一下...因為先前loki的人實在不少,所以名字有夠難改~囧|||)

然後還有點閒又不會覺得很麻煩的話,就順便改一下遊戲帳號吧~
這樣你就把
● GF密碼*1
● 自己的遊戲密碼*1~N(不定)
● T1的遊戲帳號+密碼*1~N(不定)
● GF轉點密碼*1
● 然後太久沒有上去的搞不好還有所謂的安全碼要加...|||
● 兒子女兒的名字
● 公會會長記得去看一下曾經被分在LOKI-2的公會,名稱和一些有的沒的要改要認領。

都處理好啦~‧口‧~結束~
呃,還真的有點麻煩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