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巴哈的勇造換了新造型~~


我自己很喜歡....(羞)
有肌肉看起來真不錯...(喂XD)
等手比較OK的話真想就這個造型畫畫看XD
本來想加項鍊讓胸口的地方看起來不要太空,結果發現加了看起來超級花....|||
所以就這樣讓他空了~‧__‧/~這樣也不錯~

1/27偷改圖XD
我找到適合的胸前飾物了~=w=ˇ~
結果不是在項鍊類別找到的,至於本來是什麼就是秘密(羞)
而且也把有點卡不好位置的書換成很帥的煙斗XD
本來想拿鞭子不過不太明顯就沒拿....(你是想轉型成女王啊??囧::)
嗯~這樣好看多了~><bˇ



最近一直在休息,因為本來只是有點酸的手臂因為沒有乖乖休養,
所以現在已經演化成使不上力的有點糟糕情形=w=::
像是轉毛巾開水龍頭之類稍微用力,就會明顯的感覺到酸痛的地方在哪裡...(汗)

啊,請不用擔心沒有很嚴重啦....Q_Q:::
只是畢竟是要靠這行吃飯的,手指到手臂的酸痛感一湧上來還是有驚到...|||
因為自己本來就是很容易杞人憂天的人,
就開始有「要是出了問題以後就不能工作了...」之類的顧慮...X__X
所以還是逼著自己不准打電動之類的了....|||

我已經禁一個禮拜多之久了說....ORZ....每天只能不斷轉著電視好無聊啊....

仔細想一下,除了一天到晚都在玩電腦用NDS幾乎鮮少有空閒之外,
大概是因為我的姿勢不太好的關係...我很容易把肩膀縮著,
最近一打電腦手就會隱隱發疼,才發現我除了走路之外,連打字和使用滑鼠都是縮著手和肩膀的...囧:::
嗯啊...是壞習慣...可是不縮著就很沒有安全感...(汗)

呃,總之提醒常常用手的大家~電腦用一陣子還是要休息一下喔~‧__‧/
不然這種要酸不酸要痛不痛的感覺挺不好過的~囧:::


另外,我看了今天的決戰時裝伸展台......
感想是胡亂謾罵長輩的人最差勁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