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XD
雖然那個動作跟旅行一點關係也沒有....那是我最近試畫的東西(羞)
有人無聊可以猜看看是為了什麼畫的,答案出國揭曉,沒有獎品XD
希望不在的這幾天廣告留言不要太多=W=:::~
最近新浪的部落好像被貼很大,我也刪了好幾個...|||
最後謝謝大家給的祝福~>_</ˇ~希望這次旅行平安順利~

我...我回來了XDDD
答案偷偷揭曉...是卡普拉少爺...(羞)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真的畫完,所以不敢讓大家期待只好偷偷說=\\\\=
嗯啊~遊記慢慢寫當中~~這幾天都好早就想睡了一整個沒力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