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家傳過來的問卷~~: D
不過我聽的音樂真的不多呢=w=::


1.通常着信音 <手機用通常鈴聲>

大多數手機預設的聲音...因為很少用手機...囧
我不知道這是哪一牌的,總之是只要在人多的地方一響,
一定會有4.5個人開始看自己手機的音樂
就是那個"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

2.メール着信音 <簡訊受信音>
手機內建效果音。
翼大說的沒錯,收個簡訊沒有人會設超長音樂的吧~XD
不過我想設RPG的簡短戰鬥勝利音樂應該也不錯(毆)

3.目覚ましソング <當做起床鬧鐘的樂曲>
日本某部卡通,「三丁目物語」的貓叫聲...
盜版時期我家有買錄影帶,呃...主角貓好像叫做淘貓
(我猜是小玉,當時台灣翻譯就是這樣XD)
總之是一群野貓的故事=w=
小學時姊姊第一份工作領了薪水(我們姐妹年紀差上12歲=w=:)
就說要帶我去sogo買新鬧鐘...我就選這個,然後高中大學用到現在,已經從白貓變成黃貓了可見耐用無比XD
是柔和的主題音樂配上貓叫聲....呃,

總之大學不少同學神色凝重的嚴厲批評說,「這種鬧鐘聲音虧你起的來?!」

4.やる気の出る曲 <會讓你有幹勁與熱血的樂曲>
威風凜凜進行曲...(古典樂XD)
應援團的音樂也不錯XD(最近聽很多啊~)
其實要有幹勁的話我比較適合可以穩定心情的曲子=w=:

5.泣ける曲 <會讓你想流淚的樂曲>
齊豫的橄欖樹
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莎拉大姐唱的月亮之子和風中之塵(原曲另有他人不過我喜歡她唱的~)
恩雅的水印(CD是老姊的不在手上忘記歌名,不過是這個專輯的)
Stratovarius的Forever,齊豫大姐唱的我也會掉淚
幻水二結尾的曲子XD


6.ストレス発散ソング<能讓你放鬆的樂曲>
輕快的歌~
像我推的那個草地音樂節的歌就是一例~還有貓的報恩的ED~: P

7.移動中の曲 <散步或是乘車中聽的樂曲>
散步不聽音樂的~O_O~因為我超容易分心~
乘車的話不是看風景就是打NDS...所以現在是應援團XD??

8.寝る前に聞く曲 <睡前必聽的樂曲>
目前沒有O_O

9.結婚式で流したい曲 <在婚禮中想要播放的樂曲>
我對婚姻有恐懼...囧||||
要我放個配合氣氛的音樂大概也做不太到orz
嗯啊這題有心理障礙..XD

10.一番印象深い曲 <印象最深的樂曲>
喜歡的歌就算印象深刻吧O口O
一定要說的話,小時候姊姊買的清流音樂裡面的某首歌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會滾來滾去的歌XD
我想是古典樂,可是現在還是不知道歌名: P

11.カラオケの定番曲 <卡拉OK必唱的定番曲>
很少唱所以沒有定番~XD
台灣的我唱過一次~日本的唱過三次~幾乎沒有一定每次都唱的歌耶XDD
不過星期日去跟大家唱過之後,決定「世界は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以後是定番!
要用吼的歌吼完真痛快...

12.お疲れさまでした!10人にまわしてください!<辛苦了!請再傳給10個人>
懶得點ˇ(羞)
一定要點的話
阿涼小空及老小鼠由貴老師
因為我們認識的人重複太多所以點5個剩下的給其他人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