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和熊寶寶都該實施節育了....囧


最近有在畫畫(挺)
因為本來以為會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去找其他工作或者補習的
所以就想說趁空檔幫朋友畫插花沒問題吧...
結果還是留在公司了,真是世事難預料...|||

晚上回家、吃飯、畫圖、上RO(我10點以後才上的Q口Q!)
發現一個晚上可以用的時間真的好少
一邊畫著一邊想說以前那個可以
分鏡→上草稿→上線→塗黑→貼網點→貼對白
(中間其他步驟省略)
的自己上哪去了...(汗)

這個感慨很深,深到雖然我很想寫可是描述不出來這樣..

現在我已經是草稿黑線合一了,(連修都不打算修嗎你~囧!)
還是覺得塗黑和接下來的整理好麻煩(汗....)

對不起,我有預感交出去的是怪東西....|||
而且本來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因為一看再看就覺得沒那麼有趣了這樣...囧::
即使如此有畫畫的熱血還是實屬難得,
趕快趁這幾天很想畫就解決它們吧~不然消掉之後我自己也知道要下筆可是步步艱辛吶~囧::

太久沒有認真畫圖也沒有練習都變成懶惰鬼了...|||
雖然有想過要加油還是懶下去...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