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大點的,如果我有5cm的望月翼.... 

不...不能是5CM的熊寶寶嗎....囧::::::::
(你又不是沒有5CM熊寶寶~=口=)

不是啦我是說不能再幻想一點嗎~~Q口Q:::
(是因為你想不出來自己要寫什麼的5CM啊~=3=:::)


【01】醒來的時候5cm的望月翼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嘎啊\。 口。\
我、我知道了,再倒回去睡10分鐘起來一定沒問題....再讓我睡一下....O口O(抓起棉被)


【02】你會養5cm的望月翼嗎?
不對啦這種時候不是要不要養的問題吧~/Q口Q/┴┴
我應該怎辦?想辦法打電話給翼大的爸媽說對不起你家的女兒在台北變小了還出現在我家,請把她領回去?會被當作腦袋有問題的人的~~~!!!
還是要去廟裡拜拜搏杯?或者打電話給附近的教會說我家發生奇怪的事情?這個到底是哪一個宗教系統的東西O口O??(拼命翻電話本中)
不對這種時候是不是應該去圖書館查世界怪奇事件簿和案例???
(你給我冷靜點=皿=!)


【03】5cm 望月翼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問翼大想吃什麼吧^^
嗯,既然這樣的話就既來之則安之......
糟糕我家有小孩會很危險啊=口=:::::::
唉呀有客人來我的房間也該整理...(突然擔心起和題目無關的事情了...)


【04】5cm 望月翼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問他的意見=w=:
因為是很個人隱私的事情,所以還是問對方想怎麼辦然後一起商量好。


【05】5cm 望月翼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我還真的開始考慮娃娃屋的事情了....可是我房間沒地方放=w=:
洗澡還好...碗公到塑膠碗全部都可以用
比上廁所好解決ORZ

翼大你可以睡在熊肚上XD(會很熱就是)


【06】第一次跟5cm 望月翼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歐品坊.....XD
順便把大家叫來想辦法...這個好像不是我這個人類的能力範圍可以做到的事情耶...|||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 望月翼你會怎麼樣?
開始確實的相信神的存在!

接著是點人~~~=ˇ=

杰子-5CM的千秋王子
及老-5CM的RIKU
小修-5CM的リュウタロス
RO小緋-5CM的雲雀學長
(不知道小緋喜歡哪個角色所以看MSN大頭選~XD~趕完稿再寫喔ˇ)
日光阿佩-你喜歡的角色太多太雜了所以讓你自己選XD


然後我發現同一個接力我被三個人點到~~囧::::
分別是老師小鼠和修太太~就是我之前拋棒的那一組...(羞)
請讓我默默的再拋掉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