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維樣家傳來的

超~級~長~問卷
因為下面太長了加上下面廣告得留著~所以前言簡短點: p

點名遊戲規則:
a.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自己的網誌上
b.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c.傳給至少五個人,越多越好
d.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e.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傳給以下五人:
因為上一份問卷我推掉太多人了,所以這次不點名...(大羞)
有興趣可以自己接去寫ˇˇ

1.你的大名是:
布爺。
這是通稱,另外還可以看大家喜好習慣和我創的角色等等,
自己更改稱呼方式: P

2.你的生日是:
7月30日~我跟某H波特氏差一天XD

3.誰傳給你這遊戲:
夏維樣=ˇ=。

4.說出你的好朋友:
(羞ˇ)

5.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以後也不打算有=w=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一句生日快樂就很開心了說....要人家破費真的太不好意思啦Q口Q::::

7.近期最開心的事:
7月29日FF第二天(大羞)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很有我媽媽強悍風格的客戶+
一直做這個行業下去沒有前途+
我覺得自己其實沒有才能,可是又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orz

9.未來想從事什麼:
有錢人(大家都這麼想吧=口=???)
我現在已經在做自己想做的啦...在做網頁=W=::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太清楚...年輕時有很多喜歡的人,可是現在不管2D或3D的男生好像都只到欣賞為止‧_‧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應該是要找吧XD?可是大家還是多少會覺得找老師來怪怪的??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和朋友=w=ˇ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想辦法溝通解決吧....不過我真的很不會說話...應該會非常的苦惱吧ORZ

14.跟情人出去會:
現在沒有以後也沒有所以想像不出來‧_‧
就算有我一定會是那種連LOVEOVE出去都覺得很難以接受的人=口=||||

15.聖誕節要幹麻:
我去年聖誕節當天加班聽教堂鐘聲詛咒某人....(遠)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吧...我家的人不過節的=口=:::

17.有沒有起床氣:
應該是有....可是我真的沒生氣,只是精神不好很不想說話,
如果硬要我回答就會比平常大聲很多orz
因為這樣有時會跟家人吵起來,可是我真的沒生氣....囧::::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我是最小的,上面有兩個姊姊一個哥哥羨煞很多人‧_‧+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恩雅的歌....(羞)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男生啊...(想很久)...北京少年合唱團(炸)
有陣子公司廣播播很大啊XDDD

21.喜歡什麼顏色:
深紅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打開太髒就會直接關上了吧=口=?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好看的就喜歡‧_‧

24.頭髮有幾根:
沒有少到可以算的出來XD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吃比較重要吧...我不太能忍受肚子餓....

26.初吻在何時:
我猜嬰兒時期或小時候?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不會做這種事情....||||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英文,要說才能進步可是我最討厭開口說話了....orz

29.愛不愛五月天:
完全沒注意XD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夠不夠珍惜,其實常常都覺得自己很糟糕說orz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不安和無力...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不管喜不喜歡都蠻容易放棄的,我的耐心不夠好,就算喜歡的東西也不容易燃很大...囧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好想吃啊玩啊睡啊的浪費好幾天...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趕快把自己的東西做分配然後去做器官捐贈
這種時候要去抱住大家道別的話我一定會哭到斷氣為止=口=: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
床上...(抓起熊寶寶‧_‧)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嗚嗯,感謝點名=\\\\=ˇ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打電動,我想把小夏升上去~~Q口Q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咦咦O口O::
比起我自己想做什麼...我比較好奇週遭的朋友會有什麼感覺耶....||||
總之我這個個性變成男生好像很糟糕,當女孩子都會被我媽罵沒膽了更何況是男的XD
雖然夏維樣的答案很有意思,不過我做不出到處去迷惑(?)女孩子這種事情啊XD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不太看偶像劇....呃,應該也是交響情人夢吧=w=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之前不是問過很像的?就是生日那題啊XD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請把你的心給我>\\\\<ˇ(拿出菜刀)
你看這樣浪漫跟噁心都有勒‧口‧/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不及格....56吧....好吧及格邊緣...orz...對,我很沒信心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幸福啊....是幸福吧....爸爸媽媽都在,家人都在,好到可以抱怨生活都是幸福=w=
只是我還是不懂得去好好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最近是公司附近某家麵食專賣店ˇ
整家都是賣麵ˇ非常多種麵食所以最近常常報到~>\\\<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歐洲~~一直很想去一次ˇ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很多事情都可以感覺幸福啊...=W=
天氣很好~公車等一下就來~老闆請吃蛋糕~客戶喜歡做出的成品~跟朋友出去玩都是

47.明天中午要吃什麼:
明天大概是今天晚上吃剩的麵線XD

48.吃哪種點心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布丁: Dˇ

49.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要當什麼人:
懂得努力向上的有錢人(錢很重要。)

50.你最香豔刺激的艷遇經驗請寫出來:
呃,捷運長椅上的情侶無視週遭狀態,
我還真的有點想大辣辣的給他猛盯著看考驗她們剩下的羞恥心,不過怕被揍所以當然放棄XD

51.看一個男生的五官和身體部位分別會先看哪裡:
身材>臉然後腰...吧

52.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就是要這麼詩意沒有錯):
果然還是要有個目標吧....‧_‧

53.你想要活到幾歲:
不知道呢....看老天安排

54.高進怎麼將三變出來的:
我不懂這個問題=口=:

55.要怎麼樣才能跌入愛呢:
有燃燒吧?

56.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有用的人...不管是社會上還是各種關係上=w=:

57.此刻的你,在等什麼:
登GE...囧...老是出現什麼數值異常勒

58.夢想完成後,下一個要夢什麼: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過的還蠻渾渾噩噩的orz

59.最期待的求婚方式及地點:
沒有這樣的夢想所以沒有想過...|||| 

60.如何才能讓自己很快樂:
跟朋友出去啦...或者幻想快樂的事情吧...‧_‧

61.另一半做過讓你感到最窩心的事:
我沒有另一半這東西XD

62.寫下認為幸福的定義:
每天都過的很平順充實吧...‧口‧:::

63.身邊有跟笨蛋畫上等號的人嗎:
有啊,令人覺得很了不起的熱血笨蛋..XD

64.你覺得什麼樣的人能讓你幸福:
不要常常生氣,爆點很奇怪的人就好...X___X:::

65.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呃,熊?XD

66.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我同意至少興趣要接近吧...然後好相處...有穩定收入的工作之類X___X:::
倒是沒有特別心目中的呢....

67.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聊天...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吧...‧口‧::
呃,就是指家人朋友之類..

68.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選擇默默離開=w=

69.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很多話不是想說就可以隨便說出來的啊...^^

70.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沒有研究過XD

71.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我連我的手機是哪牌都不知道...囧

72.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
喜歡跟他在一起: D

73.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但是要關心她,該怎麼辦:
打哈哈,表面上要加減關心吧...‧口‧

74.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我是會暗自喜歡的人...不過要主動關係才能進步啊..XD

75.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情人變朋友

76.如果你非常非常有錢...你第一件事是要做什麼:
先置產XD

77.請想像如果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想下感覺:
沉默.......對,對不起我又找不到話了Q口Q

78.最近迷上什麼事:
沒有特別迷戀的東西呢...要說的話大概是玩RO?

79.最近都在忙什麼?:
沒有特別忙的事情...可是精神上有點累orz
看著漂亮的天空卻沒有以前的感動,覺得很難過...

80.這點名遊戲就到80題結束了,ok嘎?:
下面還有啊XDD

81.你現在最想殺的人是誰?為什麼?:
...即使再如何想殺還是要考慮很多事情
比如說她們留下的負擔,比如說殺人手法,比如說我在心情穩定時會考慮到的良心,
腦袋不斷翻著曾經看過的偵探小說還是沒有解答。

我的感動細胞一定是被這種討厭的事情趕出去了
只會想著死亡的腦袋是感受不到美好事物的...orz

82.有沒有很蠢很笨,但你超想做一次看看的笨事?:
自殺?做了的話的確有笨到...

83.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是哪件事??
開心的活著...=W=

84.如果你是資金雄厚的製作人,你會想拍什麼樣的電影??

驚覺自己沒有希望....我好糟糕...我不配做創作者...(淚)
那好吧拍幻水的電影...(喂)

85.北京奧林匹克快到了,如果情況允許你會想去看嗎???
有人出錢包辦吃住玩就去XD

86.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
治療系偏愛,另外好聽的都喜歡,喜歡的幾位歌姬一直在說說到有點不好意思了XD

接下來是我出題~: D
87.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學生也算)?如果不做現在的工作你想做什麼?
算是喜歡...有時遇到困難然後解決的一瞬間真的很愉快^^
嗯啊....不做的話.....
糟了我要去賣滷味嗎!??囧



全文完~哎呀真的好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