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天去看了勇者物語
因為那天有一起去的朋友當天燃燒
因為那天有一起去的朋友當天燒到回家還在燒
然後結局的那一片黑讓人妄想力十足
接著主人公好乖好可愛,美鶴的飄飄魔導士長袍好萌



就因為這麼多原因
我把兩本辭彙....嗯,是勇者物語搬回家了...XD
看完動畫總覺得哪裡沒有被補足又被燒到...於是去爬了誠品的網路連載小說

因為活動過了想然爾已經沒有定時更新了,所以變成看到一半不知道剩下的很焦躁
(這就是已經開始沉迷書本劇情的毛病=口=:)
於是週末出去找東西順便窩書店時把兩本辭彙厚度特價500多的小說搬回家。

雖然小空說結局很令人難過還是想看,因為心裡沒被補完的部分太多了ORZ
其實也有跑去翻了漫畫版,可是看沒有幾頁看電玩狂熱笨蛋版的小亘,突然之間整個看不下
去...orz
還我正常孩子版的小亘啊啊啊~~Q口Q~~我不要熱血電玩笨蛋~這個人我不認識~~~
熱血笨蛋不就跟其他異世界漫畫小說差不多了嗎Q口Q

然後一開始就出現的美鶴感覺好男前...(瀑布汗)
如果飆完小說還是很空虛的話大概還是會去爬吧.....可是那個電玩狂笨蛋....(淚淚淚)
今天咬牙繼續翻看看,看到一個活像忘記塗黑的高中版塔史亮美鶴嘎了一下又沒辦法看下去了
....orz(那個兩撮白毛的是誰?頭髮作反向處理的近藤光嗎Q口Q?)
友人說整個改很大,要看要三思,我正在很認真的三思中orz
改太多的話變成套著原作名字的另一部作品了啊Q口Q


出乎意料外網路連載其實已經很多了
一捏書頁就發現自己已經看了上集的1/3快2/3
也就是說光是前面現實世界的交代的長得嚇人呢。

接下來是邊看邊腐邊糟糕....
也不算太糟糕啦不過肯定絕對會捏到所以想自己看小說挖寶的話請止步=W=:
因為目前看的不多所以內容不多XD

 


● 自私的大人們orz
這是看了原作前半的感想
只看動畫的話可能會很不諒解小亘父親的行為
可是原作對每個大人或孩子們的心境都描述的很細膩,讓人不得不服orz

雖然如此一來不是不能理解父親或母親的行為,可是還是覺得
對小孩子們來說大人們的恣意妄為或決策真是自私....
大人也有大人的決定,她們的考慮和想要重來的部分,
可是夾在那之中的孩子們又該怎麼辦呢..

另外雖然教出來的小孩真的很棒又很乖又可愛,
可是三谷媽媽你真的太嚴格了啦...‧3‧


● 小說版的美鶴嘴巴好毒orz
完全是一整個女王、瞧不起人,把人當笨蛋的感覺
雖然他本人好像說過"我沒有這個意思"(好像是?有點沒印象了orz)
不過這句話可不是指無心的毒舌,而是覺得
"我不是瞧不起你,而是因為你表現出來的行為等級就是這麼回事"
那到底有什麼差別我也分不出來orz

總之有毒到...囧
到達如果我不是先看過動畫版,一定會很想用力敲他的頭的程度orz
一開始的小亘本來是很積極想跟對方說話,
可是被耍到氣到很長一段時間不想理對方的=口=:


● 美鶴被小亘救(還是相反?其實都一樣啦XD)的那段
小亘從舊大樓醒來是穿著睡衣躺家中床上的啊啊啊~XDDD
媽啦這樣睡衣不就是美鶴換的?美鶴換的?美鶴換的?
這個時間模糊地帶是怎麼回事??要不要附加一個公主抱啊XD?(喂)

也可以想成是被美鶴家的芭芭蘿內扛回家換的,
不過再怎麼看芭芭蘿內應該不是這麼溫和的生物就是
她可以扛可是絕不能換睡衣XDD

嗯,人有夢真好。(毆)


● 女王救援事件(喂)過了以後,美鶴和小亘的關係簡直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口="
之前的那種毒辣對話和不理不睬好像都是騙人的一樣=口=::
美鶴的回禮老實說來大得可怕,
他救了小亘一命,給了他同等的旅人資格,順便還跟守門人交代了一聲耶O口O|||
就是那種"我有朋友要來~不好意思麻煩請您多關照~"的感覺啊XD
後來還發現使用真實之鏡的機會這麼少又這麼短暫,可是他卻拿來看小亘有嚇克到啊XDDD

也可以用他自己說的"因為你的行為是怎麼回事,我才會怎麼對你"來交代他的態度大改變啦...
不過真的覺得相差好大好大啊...XD
尤其是他之前的話毒到炸跟現在的行為形成對比啊=W=:::
或許是因為覺得三谷差點跟他一樣走上隨便被決定生死的路,所以有同伴心理產生也說不定...^^



有人在旁邊搖晃小亘的肩膀,力道不強,可是卻很有耐心地搖個不停。
「三谷,快醒醒。」
他聽到呼喚聲,是誰的聲音?好像有點耳熟又很陌生。
小亘從睡眠的底層浮起,順著聲音的引導。「三谷,你醒醒,再不起來就麻煩了」
小亘睜開眼睛,一時之間無法對焦,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仰頭一看,黑暗中有一團黑色的纖細人影。
是芦川美鶴。

【第12章-魔女-】


我喜歡這段=\\\\=ˇ
因為那個動作看得到美鶴的溫柔面...(羞)


● 現在看到冒險剛開始,這部份就跟動畫版的氣氛很像了,一整個歡樂的開始XD
比起前面那種充滿家庭問題,灰暗氣氛的內容相較之下真是可愛得不得了=W=b


先寫到這邊~現在在公司晚上回家應該會補圖XD
在公司不敢畫=w=
因為小說+動畫的催化,最近大概會小小燒一陣子XD

PS.補圖完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