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日常~
上班之後當日感想繼續加上去XD



● 今天整理因為新浪改版造成的斷行,改到頭昏眼花

● 如果只是斷行就好了,居然還發現他有圖片路徑錯誤或者字體顏色改掉的問題....
我說你們怎麼改版的啊=口=??結果因為看到暈還是沒有改完,今天只改了10%而已啊...

● 今天RO跟牛哥小賽上鐘塔跟兄貴玩追追,星星暴風雪連發,
我則練習在比較好的時間放犧牲,眼睛還是一直盯螢幕

● 然後因為一直在等著下完的好樣的世界( It's a Wonderful World 這款遊戲友人間的暱稱)
明明大家很早散會還是等到晚上1點多

● 期間又跑去逛了BS站,總覺得亘受的站不少把他都畫的太女性化,
雖然我喜歡可愛的東西,不過到達女性化的境界果然還是不太對勁。

● 找到文很多質似乎也不錯的ミツワタ小說站,努力看懂中

● 因為站逛著逛著突然很想畫圖結果跑來更新

● 發現自己很不會畫半大不小的小孩子,真的超不會畫的(汗)

● 不知道怎麼的BS會萌到現在,自己仔細一分析這部作品的特色什麼的起來其實有點茫然,果然萌到作品就是這麼一回事的樣子,搞不好哪天就突然的又為這段時間的腦袋感到莫名其妙了,不知道要擔心還是要什麼感覺什麼好,現在就先這樣吧~有個心靈寄託總是好事‧口‧

嗯,今天晚上真是累慘了....眼睛快脫窗..(遠)...
睡覺睡覺~~明天還要上班~~

● 隔天再加
● 跑了一點點好樣世界發現主角是個死小孩,加上及老感想,判定這款我不會萌可是會腐XD
● 雄獅廣告的奶油獅真是可愛到炸
● 所以我的萌點其實很少女嘛...。口。


● 我真的在用線上翻譯字典在看小說了,意外的這樣工作起來很有動力,真是妙了XD
ㄧ個早上緩慢的看了20行左右,緩慢可是心情愉快。
剛好拿來練習日文也是不錯的事情=w=:::

● 做了很久的機械網站,終於有個案子是可以丟一堆可愛東西上去的,
有點樂又有點怕又被打回票XD
比如說客戶又是想耍高級簡潔硬派之類的,拜託不要才好XD

● 公司至今已經換了三個還是四個工程師
第一個蠻可愛的女孩子,好像是剛學程式不久的還在補習就來找工作,
當她問我"怎麼把檔案上傳"時我就知道不會做太久(汗)

接下來好像還有一個的樣子,可是時間實在太短我連他長什麼樣子都忘了
連有沒有這人都不確定,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記人...|||

第二個(算第二個好了)男生看起來弱氣到不行,不過算是積極
是比較長一點可是還是做不久,根據老闆的說法是還是不行

第三個來面試時看起來很糟糕(汗)
服裝儀容不整到會傻眼,哪有人穿拖鞋來面試的啊...囧
結果他也真的出了一個會讓人傻眼的紕漏,把公司的測試網頁都殺掉了...
還好只是測試的而且都是目前正在進行的還有辦法備分...囧|||...

這次的好像是第四個(還是第五個?)正在被碎碎念
所以我很擔心又是個做不長的...囧|||
啊,不過這個人好像有擦香水的習慣,自從他進來之後公司常常可以聞到香水味
不過我不太確定就是。__。::

我們公司算是那種願意收新人的公司...(我之前也是新人=ˇ=:)
所以以上幾位幾乎都是新鮮人這樣...
不知道是最近畢業的新鮮人真的都很慘烈還是我們公司運氣不好呢...|||
雖然新聞老是說現在求職困難,可是我們公司現在程式還是很缺...囧
真希望能找到固定的職員穩定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