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6,希望能得到解答的詢問

對不起,
有沒有點進來的人能夠解答我,你們到底是從哪裡連結過來的啊....orz
我對於這篇文章能夠飆到900多的點閱次數感到非常的疑惑(汗)
偏偏計數器又不像壞掉的樣子

因為左看右看都看不到什麼奇妙的關鍵字眼,流量也抓不到到底是從哪來的
所以估計也許是從會檔這些程式的地方連結過來的...
到底是被貼到什麼神秘的地方去了...請問有人能告訴我嗎Q_Q/

---------------------------------------

要給大家的消息~木棉花的BS預購開跑....Q口Q
http://www.e-muse.com.tw/news_in.php?id=245

居然是兩片裝的....Q口Q
不是四片裝是兩片裝.....(淚)
....即使木棉花居然會願意出有特典的版本已經是出乎意料外的好,
可是我還是想要四片裝...Q口Q

所以再見了大家...我要踏上尋找四片裝之旅....
(你是要走去哪啊!!!囧)



雖然還是會買兩片裝的啦....可是我還是想要四片裝的那個Q口Q
給不知道有什麼差別的人連結...Q3Q

兩片裝的連結


四片裝的連結

是80幾分鐘和300多分鐘(+小冊子)的特典差別說....Q口Q
雖然搞不好我想看的80幾分鐘的就有,可是我還是想要四片的啊啊啊~~~orz
結果爬了日本Y拍也沒有...Q口Q
果然還是要費工夫找了啊....orz


下面短短的開小花~今天時間不夠只是很短的吶喊...


晚上追加特典內容清單連結

我在這家的1079號日記(就是MEMO那個:P)看到傳說中的廣告一格了啊啊啊啊~~~
(↑網站已撤除,所以連結也一併撤掉了喔。_。)

可惡亘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用力喊)


可愛到讓人想罵髒話Q口Q!
(給我住口=_=)

當下整個跟寫日記的這位大神同調啊~~Q口Q*(應該很多有逛BS站的都看過他家了XD)

我真的好想看~我不要當看不到的可憐人Q口Q!
(註:日記的第一句話就是"沒看過這個的人真的是太可憐了啊!")


結果今天在RO線上猛開小花.....XDDD(汗)

還在開聊天室喊ˇ(你夠了喔=口=)
奇怪我明明真的很討厭太女性化的正太,
可是對可愛的普通小孩子和動物還真的是奇妙的一點抵抗力也沒有orz


另外其實這是重寫的~XD
這麼短的吶喊又讓我文章當掉了orz
我不敢說這是詛咒了(雖然不知道怎麼的每次都這麼巧)可是新浪的文章輸入系統真的有點可怕啊....orz

即使這樣還是從RO線上被小賽鞭來喊完了~
只是被中斷重寫實在有點喊不痛快啊XD

--------------------------------------------------------------------------

追加內容XD

因為差一點就一時衝動真的跑去clubjapan訂四片裝,
被及老拉回來之後冷靜下來查特典的東西直不值得買=w=|||

總之證實木棉花代理的版本有洗髮精廣告啦: D

特典內容清單
(附上神秘的日本奇摩知識,感謝及老~=W=)

總之木棉花代理的應該是

特典ディスク1 メイキング:

ブレイブストーリー 5つの宝玉、俺たちはコンビじゃないっ
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
テレビCMミリオネア編、テレビCMメリット編、実写CM、きっかけはフジテレビ
(話說搞不好有我在憂兔比看過的那個...囧...真人演出的頗神妙CM...果然是比較篇子供取向的動畫嗎...)
ゲームCM:PS2・PSP・nintendoDS
ジャカジャカじゃんけん 5パターンランダム再生、AquaTimez「決意の朝に」PV、AquaTimez テレビCM

這一部分‧口‧/
反而我找到的NICO特典動畫
才是四片裝限定的東西XD(嗯啊~這樣也不錯??)
雖然還是很想看裡面的東西...(滾)....不過日幣9千多真的不是小數目...囧

總之現在先冷靜下來等木棉花版出來吧~搞不好到時怨念就被消掉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