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常‧口‧\~/
一開始就是惡口故請反白XD

啥?同個縣市的工作你嫌太遠?
多遠?差一條橋不到20分鐘路??

啊?你說其實不是遠是怕早上會塞車?
實際坐過嗎?沒有嘛!
你想大概早上會塞很久?那不是只有假設嗎?而且你還是騎摩托車耶?

那你是想到多遠的地方工作?走路的嗎=口=?
渾蛋!給我跪下!
給我向從高雄台南中內壢辛辛苦苦上來台北工作和參加販售會的人跪下=口=!


這是今天人事小姐跟我們的碎碎唸...好吧有一半是我的內心OS...


嗯,結果雖然開這個標題其實我也沒多大,一問之下跟這個有著很妙發言的人大概同年(汗)
我想大概是不想到小公司工作或面試才說這麼妙的話也說不定....
不過不要用這個理由回啊~實在是妙到有剩....囧::

人事小姐也說有新人是來我們公司看到門面大概不太體面,就回頭跟我們小姐說他覺得我們公司不適合他(汗,你是用哪隻眼睛看的啊?心眼還是心電感應馬上就知道嗎=口=??)
是說當年公司還在舊公寓連個體面牌子都沒有的時候,怎麼很少有這種情形勒....
(好吧我承認我有被舊公寓嚇到...)
於是人事小姐就開始感嘆現在的人才真的有夠難找...

奇怪不是新聞報導說很多人失業嗎...為什麼我們公司都是問到收到怪人...(淚)
之前的程式不出所料的又要被請走了...這次的問題是,這個人是個會的好像很多,可是什麼都會不徹底的人(汗)
嗯啊就是眼高手低吧...不會的、會可是不到達應用程度的東西真的還是不要拿來說嘴好(汗)

讓我想到我本來想找某個工作,一看去應徵的人有好多什麼都會的人
(1O4有那種計算應徵者會的軟體或能力總表啊=w=)
心想有這麼厲害的人為什麼沒有拿到這個工作呢(因為工作還掛在上面掛很久)
仔細一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汗)

而且這次因為老闆不小心給了大案子給這個新人,所以我們公司連同賠了一個案子orz
我這幾天還為了這個案子莫名加班好幾天...都是在等人出事情來補救....囧:::
果然人能不能用要在一個試用禮拜當機立斷說....(遠)


●巴哈的姆術館BS分類終於開啦~恭喜XD
話說我難得想畫萬聖節的賀圖啊~可是這幾天剛好堵到RO活動都在收集材料打怪說XDD
一開始迷東西又在玩線上的話很多東西就會堵著了,有點糟糕=口=::


●某日去涼樣家剁碎肉+看了晨曦樣家的咪路君,
名字是有其他由來的,可是被某老自動加字咪之路咪之路的叫XD
超可愛的啊啊啊咪路君~~~好棒啊折耳貓頭是圓滾滾的而且聲音好可愛~~
而且咪路君超會當貓咪的~~隨便人家玩+照相,又很親人~是隻宜靜宜動的好貓咪啊~ˇˇˇ
我在睡著的咪路君旁邊;邊看他翻滾睡邊打電動時,突然覺得這樣養貓也不錯...=\\\=

被問要不要養隻亘君了,嗯啊這樣不太好吧...(羞)

不過要養寵物還是要深思啊XD~還是等自己住比較保險呢...


●今天有個感想,很多事情絕對不能看單一面
不管是在你看起來多麼不合理,多麼可惡的事情都有他的原因和理由,
而且常常是你想不到的,本來你是覺得非常不可諒解而且難過的事情,
等到了解時反而常常會讓你錯愕到無法辯駁

那是我今天晚上學到的東西ORZ
嗯啊,所以人不要隨便鐵齒和跟人撕破臉,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和誤會隨便鬧脾氣...一味埋在自怨自艾的境界中什麼都不願意說明解釋(汗)

世界上的確有說不通的人,不講情裡的人,可惡可恨的人,無法處理和解決的事情
既然你覺得事情很糟糕,而且不會再變的更糟了,
那就豁出去的心情把它以最好的方式處理好吧....‧w‧
不過不是叫你去找人對罵廝殺=口=

雖然我也是一生氣就很糟糕的人啦ORZ



「自從我換了比較厚的棉被,清晨咳嗽和失眠的毛病都治好了!!」---台北C小姐
↑這是我今天(10/19)的MSN暱稱XD
啊啊人果然要在正確的時間季節氣候換上正確的衣服和棉被啊~
換了之後這幾天的毛病都沒了啊~~XD
一覺到天亮還睡過頭XD(喂)


人類沒體力會變成老頭子,時鐘沒電池也會變成老頭子

話說我的貓時鐘有天在我睡醒用熊掌巴下去沒按好撞到頭之後,
突然就從有可愛聲音的小正太貓咪變成有著低沉到地獄聲音的老頭子。
因為前後差異之大,害我一瞬間以為貓時鐘被惡魔附身,
認真想著貓咪過了10年也差不多是老貓咪的問題(你那是時鐘吧=口=??)

因為聲音可怕到聽了會很抖的程度,所以我決心把它拆開看腦袋是撞到哪
拿著工具箱和螺絲起子準備開刀解體時老爸看到我說了

「你不換個電池試看看嗎?」

───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

於是貓時鐘的聲音從小正太→老頭子→變成小蘿莉了...=口=
現在的聲音高亢到絕對是蘿....
主要禍首原來是電力太過持久的金頂兔電池,因為用了這麼久之後,它還有辦法讓時鐘跑可是電力又不算夠,於是造成這種聲音=口=:

仔細一想那個地獄來的聲音搞不好還比較能叫醒我...(思)


●最後,我們家的小孩果然比較可愛(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