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半夜2點半破台!


感想是永不止息的奔跑青春(大噓)

最後的BOSS因為沒有一次打掛所以乾脆進入EASY模式再打一次
心想反正可以先破台再回來打,先解決最好,結果一下就打倒了
頓時覺得剛剛用普通模式打得死去活來的我有點心酸(汗)

總之接下來的目標是完成報告書和ANOTHER DAY~加油吧~=w=;

給不知道這款遊戲的人:

官網http://www.square-enix.co.jp/subarashiki/
巴哈的遊戲介紹http://newodin.gamer.com.tw/8/10438.html



我流遊戲介紹 >> (已經破關的可任意跳過)


普通會注目王國之心或是SE社的人,就會注目到的遊戲:P

以日本年輕人的聚集地涉谷為整個故事環境,加上街頭流行元素的遊戲風格
算是頗為獨樹一格的遊戲,美術音樂和劇情等表現都有一定水準,
人物角色也很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從正常向到男女性向全部照顧到
......怎麼最近很多作品都來這招通吃啊XD

如果不排斥有點動作遊戲的觸控戰鬥方式,蠻推薦有NDS的人玩看看的=w=

只是一開始字很多的遊戲說明,和不同於普通NDS遊戲的操作方法,會讓新玩家傻眼很大
大概一直玩到前三天可能都還搞不懂自己在做啥(其實連主角都搞不懂XD)
而且第一次遇到怪的時候,還可能會慘烈到連怎麼逃跑都搞不懂(好吧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過那些你都不用擔心,只要一直玩下去就可以了解到底怎玩
上面的說明看不懂也沒關係,自己摸索看看大概就知道,而且巴哈精華區也是你的好朋友XD
普通新手玩家都會困擾的樓上的同伴該怎麼操作的問題,
其實大部分的戰鬥裡,都可以把同伴設定改成自己打,只要不死你就可以不用理他(毆)
我到現在破台了還是沒辦法做到一次看兩個螢幕操作=口=::

而且這個遊戲還有親切的隨時難度調整,如果發現BOSS怪太難打可以調整難度作弊
也可以調低玩家等級收集物品+挑戰自己XD

如果上手了之後,就會想要玩下去解謎,順便還點燃你的收集癖=w=
因為這個遊戲有很多品牌和徽章,而且都設計得很有獨特的風格又很可愛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收集東西的,結果也想要全部都收到了(汗)

 
也就是,這個遊戲最重要的系統就是「徽章系統」。
遊戲總共有304個(大概)徽章,每個徽章都有他或相同或不同的戰鬥方式,認真要收集的話真是多到不像話=口=

NDS的主要各種觸控方式和麥克風等功能,都可以在徽章戰鬥中派上用場。
徽章還可以藉由升級方式變成更強的另一種徽章,
升級方法分為「戰鬥」、「掛機」和「通信連線」這三種。
每一種徽章都有自己的升級方法,有時可能會是複數的升級方式,也就是不同的升級方法會讓這個徽章變成不同的徽章
或者「徽章死亡」 ──這是暱稱,只是代表他不能繼續升級,不代表不能使用=ˇ=

徽章要練滿才能算做是收集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你想收集所有的徽章,可以藉這種「徽章死亡」讓可以升級的徽章也成為收集品的一部分。

戰鬥升級顧名思義是戰鬥
掛機升級則是計算你關遊戲到開遊戲的時間累積點數
通信升級就是跟朋友連線啦=W=
至於每個徽章的入手和升級方法請參考各遊戲討論區XD


這個遊戲的連線主要是取得徽章的通信點數
也可以從連線的方法購買朋友的徽章和裝備,難以取得的物品用這個方式去取得也是個好方法=ˇ=
只是朋友得到的金額會被系統吃掉一部分XD

另外會使用到連線的,就是遊戲裡面涉谷街頭年輕人流行的熱血徽章小遊戲=ˇ=
有點像台灣的尪仔標那樣,在一個固定場地裡用徽章把對方的徽章踹下場地,一樣是一開始會死很大上手之後就會覺得好玩XD
在遊戲裡有不少徽章都要在這個小遊戲取得,
也可以在連線裡面跟朋友對戰互比心機也蠻有趣的=w=

除了徽章有自己的品牌外,遊戲內的衣服也有自己的品牌和名稱。
每個品牌都有很明顯的風格和特徵,如果跟商店的店員打好關係的話,還會有特別商品出現XD
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裝備是不分男女的XD
你可以惡趣味的讓男角們穿著蘿莉塔裝上街打怪,如果勇氣值(暱稱無恥度)夠的話就可以裝XD
雖然沒有紙娃娃系統可以看到,不過光是裝備就是個惡稿的好點子XD(毆)

勇氣值可以吃東西成長,不過最快的成長方式還是跟朋友連線
大概是等同你有跟外界接觸所成長的勇氣,
依我的經驗,連不到一個下午幾乎你的角色就可以穿遍涉谷所有的女裝了(毆)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感想時老是會不自覺開始解釋遊戲系統,
覺得太囉唆的人可以不用看這麼多沒關係=w=;


接著下面破台感想有大捏~麻煩請想玩這款遊戲的人迴避為上XD

 










這裡是保護層












其實我昨天跟阿涼的MSN幾乎就是我的破台感想了啊.....||||
所以以下msn收錄XDD

 
打麵涼13  不會吧?XD
 
掃晴琳(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完食,感想是約書亞我要宰了你...=皿=#)  嗯啊.....

打麵涼13  不過約君的確欠揍XD
 
掃晴琳       被耍了.... 

打麵涼13  對啊 很嚴重的被耍了=w= 

掃晴琳       被耍了啊啊啊啊這傢伙耍人啊~~~~~
打麵涼13  不過ED很不錯~~~ 
打麵涼13  可是換來的是 

掃晴琳       整個想摔桌 

打麵涼13  內褲因此也有朋友啦=w=
打麵涼13  本來是個很不可愛的死小鬼
打麵涼13  現在變的多可愛啊~~
 
掃晴琳       結果我沒看清楚四季的樣子耶.... 

打麵涼13  當然
 
掃晴琳       可是我討厭被耍......... 

打麵涼13  就是故意不要讓你看到
打麵涼13  不然看到就沒意思了
打麵涼13  布爺乖乖=w=
打麵涼13  其實有看巴哈翻譯吧
打麵涼13  他有把語音翻譯
打麵涼13  內褲不能原諒他 可是他相信他
 
掃晴琳       所以那個被耍的感覺之差足以讓我腦羞(汗) 

打麵涼13  其實約書亞一開始是真的要消滅涉谷哦 

掃晴琳       嗯啊=口= 

打麵涼13  只是因為跟內褲相處了七天 所以心境有一些改變了吧
打麵涼13  不過最後還是很愛玩遊戲
打麵涼13  其實我覺得那是種測試吧
打麵涼13  而且
打麵涼13  與其說是測試 

掃晴琳       就是雖然我不怪你可是還是想捅你一刀的意思嗎......=口=
掃晴琳       嗯嗯=口=? 

打麵涼13  約書亞是認真的要跟內褲一比高下 

掃晴琳    嗯啊 

打麵涼13  只是因為內褲的反應
打麵涼13  約書亞突然不太想這樣毀了內褲吧
打麵涼13  大概是有種
打麵涼13  要是內褲不在了 就沒意思了 這樣 

掃晴琳    嗯啊=口=:: 

打麵涼13  因此這個涉谷還是存活下來吧 因為有內褲他們在 這個涉谷還是有意義的
打麵涼13  有點類似這樣的感覺 

掃晴琳    嗯嗯嗯 

打麵涼13  即使如此還是會覺得約書亞欠揍XD
打麵涼13  因為內褲醒來之後邊哭邊罵 

掃晴琳    可是我跟他的個性還是合不來=口= 

打麵涼13  這算什麼啊!!!
打麵涼13  沒人可以跟他合的來啦XD
打麵涼13  不過 內褲一開始的本質跟他是一樣的
打麵涼13  因為他們最初 都是沒有朋友的人 

掃晴琳    音操之後醒過來應該是活過來了吧orz
掃晴琳    嗯啊..... 

打麵涼13  對
打麵涼13  所以內褲才會說
打麵涼13  我不能原諒你 可是我相信你
打麵涼13  我想主因是因為
打麵涼13  約君讓內褲跟其他人都復活了
打麵涼13  他是那個世界的管理者 他自然有辦法才對 

掃晴琳    如果再看到他一次,還是會想先巴下去然後再說好久不見=口=
掃晴琳    嗯啊.... 

打麵涼13  沒錯XD
打麵涼13  我也想讓內褲君這麼做vvv
打麵涼13  太過認真的人對約書亞可是會很氣啊XDDDD
 
掃晴琳    啊啊不管是誰都會生氣啊這個~~~/=皿=/
掃晴琳    雖然結果很好可是還是被耍了啊~~~!!! 

打麵涼13  其實及老跟腐空是萌了呢XD 

掃晴琳    嗯啊=口= 

打麵涼13  其實我是覺得 一開始會很生氣
打麵涼13  可是之後沉澱下來後 

掃晴琳    確實是可以腐=口=
掃晴琳    嗯嗯 

打麵涼13  反而就會覺得
打麵涼13  這傢伙不是壞人
打麵涼13  我覺得內褲之後說的那句就是這樣 

掃晴琳    只是欠奏嗎=口= 

打麵涼13  對 

掃晴琳    嗯.... 

打麵涼13  欠揍!
打麵涼13  因為只有一開始沒有感情
打麵涼13  才會玩出這樣過份的遊戲吧 

掃晴琳    嗯.... 

打麵涼13  所以建議
打麵涼13  報告書拼完吧xd
打麵涼13  拼完所有報告書後 

掃晴琳    嗯=口= 

打麵涼13  可以看到羽柏對約書亞說教哦 
(PS.看到這點突然想收集報告書看約書亞被罵...=口=)

掃晴琳    每天的事件都去跑就有嗎=口= 

打麵涼13  不 要完成他的條件哦
打麵涼13  巴哈精華有講:D 

掃晴琳    咦O_O 

打麵涼13  報告書是破台後 那個神秘的一格
打麵涼13  會出現
打麵涼13  是約書亞的圖案
打麵涼13  把報告書完成吧~v
打麵涼13  不過啊 

掃晴琳    嗯嗯‧口‧ 

打麵涼13  我滿建議妳先去玩ANOTHER DAY
打麵涼13  其實那個最後玩比較好
打麵涼13  ANOTHER DAY是與現在的世界平行
打麵涼13  也就是平行世界 
打麵涼13  那邊世界的內褲跟他的夥伴們很棒哦
打麵涼13  因為很和平
打麵涼13  所以全都變成天然集團XD 

掃晴琳    因為先看了戰隊 

打麵涼13  嗯啊XD
打麵涼13  戰隊集成有蠢到XD 

掃晴琳    所以我在打完最後BOSS看到那個四色光束
掃晴琳    不由得笑了=口= 

打麵涼13  XDDDDD
打麵涼13  總之~~布爺可以打感想哦vvv 

掃晴琳    一瞬間想著不知道誰是什麼顏色....
掃晴琳    可以放嗎MSN對話XD 

打麵涼13  可以啊XD 

掃晴琳    那是立即感想啊XD 

(這一部分是在說戰隊顏色無關感想所以跳過XD) 

打麵涼13  然後約書亞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又說
打麵涼13  我突然發現彩虹才是最適合我的!!從今我就是彩虹戰士!!
打麵涼13  真是夠了!! 

掃晴琳    我其實很想說=口=/ 

打麵涼13  嗯?XD 

掃晴琳    彩虹不是(很剛好的是)同性戀者的標誌嗎.....=口=/
 
打麵涼13  原來如此(驚)
打麵涼13  原來約君這麼早就出櫃啦!!!(羞) 

掃晴琳    那個,遊行的時候都要帶彩虹旗啊...... 

打麵涼13  約君真是大膽(遮臉) 

掃晴琳    嗯啊=口= 

打麵涼13  不過我建議要去把ANOTHER的徽章戰打完
打麵涼13  很棒哦XD
打麵涼13  那整個故事真的很歡樂 

掃晴琳    ANOTHER是報告書最上面的問號嗎O_O 

打麵涼13  會覺得那個平行世界好和平好棒O_Q
打麵涼13  對
打麵涼13  不過徽章戰要努力打贏哦 布爺XD

 

好,感想整理XD
就是這對的確很腐腐腐腐腐也看的出來約書亞對音操的怨念可是我討厭被耍啊啊啊啊~~~~(喊)
好啦我就是那種很討厭被開玩笑被耍的人,
很不巧的那個就是我的地雷,尤其是我這麼認真相信你,把你當朋友結果還被你耍到最後的時候──

────啊啊啊我跟著音操被耍了21天啊啊啊~!!!

約書亞你這渾蛋~~~~~~O皿Q!!!


那麼繼續努力收集報告書朝向ANOTHER DAY邁進去...Q口Q
即使如此,平心而論結局還是很出乎人意料外的有趣啦....遊戲也好玩是真的...Q3Q

啊話說,其實我今年去涉谷的記憶裡
小八附近好像沒有遊戲中這麼明亮說,印象中長了很多樹耶XD
其實我覺得這種以大家熟知的地方所為舞台(還附贈地理考察XD)的遊戲想法真的蠻有趣的...=w=ˇ

如果台灣的地理風情可以用這麼容易讓年輕人接受的方法來製作,
應該也很有正面意義吧XD
結尾是很妙的感想=ˇ=(羞)


10月26日追加~

啊,那個因為最近發現在辜狗搜尋
不知道怎麼的我家居然在─好樣世界&BL+音操─之類搜尋字眼的前幾名
而且最近搜尋的人高達每日2~3位左右
(對我這種邊境地區來說很多啦XD)

真是太妙了新浪的部落格搜尋...
到底是怎麼弄可以把只有一篇好樣世界文章的我家提到辜狗前幾名的啊=口=??
所以順便給有心腐好樣世界...嗯,是腐沒錯正常人還是不要進去好了...的人士朋友家的連結網址

小空家(最近被義音砂糖沙漠掩蓋的地方,腐砂糖流砂注意)
阿涼家(最近畫了很多圖把音操耍很大的地方,這幾天生產量暴增值得鼓勵XD)
及老家(乍看之下好樣世界的東西不多,可是以後值得期待的地方X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