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說旁邊這個B-Phone
是新浪的神秘新服務,看了一下好像是可以用聲音留言的功能
(新浪每次的服務都很神秘....|||)
雖然我不可能拿這個來接聽留言,不過因為是新東西所以先放著給想玩的人玩‧口‧|||
先說明是要錢的喔XD

總之今天拿到預購的片子啦~=w=ˇˇ
雖然知道到dvd店買或者網拍預購都便宜很多,不過算是鼓勵動畫公司給她們加減賺啦
~=w=;;

不過送來的包裝大到我傻掉O口O||||
上面是拿來當比例尺的好奇師父熊ˇ

「這是什麼?‧w‧」(拍拍)

足足有我一個枕頭大,一到家就被老媽質問是買了什麼鬼這麼大一包(汗)
我也傻到了,想說是裝了什麼緩衝物不成?這麼大一箱......不是才只有2盒DVD嗎?(汗)


打開裡面是這樣,開合方式設計得像寶盒似的箱子=口=::
原來是放了紙袋...仔細一想卻活動網頁上的確有說什麼前30個預購有袋子之類的
呃,也就是說我是前30名嗎...(思)



紙袋的樣子,想也知道XD
我猜是之前動漫展類的促銷活動剩下的東西,不過還是不錯啦...XDD
是說普通人會拿這樣的袋子裝東西走到路上嗎...囧|||
說到這我還蠻好奇會場上買了一大堆紙袋的人,到底都打算拿那些紙袋做啥啊...?
好吧這是題外‧口‧



兩片裝的盒子,上面是設定集的圖: P
相機閃光反射太大那個點很亮=W=:



背面的文字,被我剪下來當作紀念...
好啦反正我偶爾做這種三八的事情嘛XD
因為我畫了那個惡口漫畫的關係,害自己每次看到亘君那頂帽子就會想笑...
(啊啊真的好惡劣~對不起可是真的會想笑XD)



兩片的封面都不一樣=w=
其中一片還附上已經遲到很久的BS電影折價卷,和其他卡通的廣告單=w=

現在有點害羞的開始從頭慢慢看......(幹什麼害羞啊=口=??)
啊啊啊就是會害羞啊~~~!!!
就像喜歡的東西會留到最後吃一樣嘛~要先有心理準備啊~~>\\\\<:::::
所以你也可以順便猜到,我是那種排骨便當的排骨和布丁蛋糕的布丁會留到最後吃的人=口=b

那麼我去邊看邊來寫感想了....=\\\\=(滾走)
依照我這個神秘的好東西要留到最後理論,大概會看個兩三天或更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