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午飯話題XDD
這個點子不管怎麼想都一定有人玩過了,可是我還是想畫XDD

接下來是動畫感想,因為邊看邊打所以很亂也不打算整理XD
結果我居然還是熬夜把動畫分兩天看完了,啊啊大概又會長一堆暴肝證據吧...orz

對不起本來想拍影像給大家看的,因為很多地方如果不看圖根本不知道我在說啥
可是我不知道POWERDVD要怎麼拍影像起來...(汗)
所以有興趣的人請用借的用租的用買的看吧XD!

因為沒有圖的關係,要是認真看會看得很累,所以認真的話你就輸了(?)


● 打開之後先看了一下動畫的分段
段落分成好多段啊,明明看下來是很短的作品呢‧口‧:
然後放的背景音樂幾乎都是代表性的音樂~=w=
特典動畫的背景歌名就是我現在還沒補上黑美鶴的那張黑亘,上面的字


● 結果先看了預告篇。
現在邊把動畫整理在文章上,邊在重聽動畫=w=

啊啊啊啊那個預告是個騙局啊!!騙局!!
如果光看預告會覺得很像、很接近原作說~~~可是卻不是那樣嘛Q口Q(滾動)
可惡我要導演版啦,導演版~~~~!!!(不要鬧了啦=口=)

● 然後第一個預告很謎,關鍵字很謎那個鐘聲也超謎的(汗)
明明學校的景有點虛的說.....與其說特別不如說會讓人「啊?」的傻一下...
嗯啊,也許是因為每個景都太短所以其實我覺得每個景都有點虛的關係??orz

松隆子小姐萬歲~松隆子小姐我愛你~Q口Q!!!
雖然也看到有人對這部作品淨請明星來配音很詬病,而且也給予低評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很開心嘛~~~(滾滾滾)
然後一邊聽著一邊才發現美鶴的聲音好早就變低了啊...‧口‧
啊啊一開始的幾個預告的音樂幾乎都是沒聽過的感覺,
還是真的有出現在動畫裡?O口O

● 然後測試鳥的吊飾,不夠圓胖,這是個大缺點啊!=口=

● 那個日本隊獲勝是什麼鬼啊哈哈哈哈哈XDDD
害我在家人都在睡的晚上悶笑得好痛苦XDDDDDD
與其有時間弄這個惡搞不如給我好好把動畫加長啊渾蛋~~!!
~~~雖然想這麼說可是還是很好笑XD

● 最後的預告是怎麼回事?整個既腐又捏很大啊...
雖然說小說先出了很久,該知道是怎麼回事的人也都知道了
不過在預告裡就把重要鏡頭都用上的感覺還是很怪(汗)

● 出乎意料外的預告和特典內容全部都有翻譯耶~真好~~好開心: Dˇ
記得以前買的DVD都很少把這種送的內容也一起翻譯的說=w=
果然是我太久沒買這東西了嗎XD

然後美鶴篇預告的關鍵字好妙(對不起是我想歪了,我跪(羞))
亘篇的關鍵畫面選了很可愛的...=\\\=
真是的這個動畫,怎麼看都是拿來騙我們這些大姊姊的...Q3Q
我只要看亘在那邊變身轉轉轉就會想拍桌大罵賣萌了....
(啊啊其實在某天跟翼大一起重看時已經這樣做過了啊...囧)

另外居然還附上了木O花代理動畫的OP...連這裡的廣告空間都不放過呢...XD


第二片特典感想

● 幕後花絮有篇主題是「我們才不是搞笑搭檔咧!」
雖然內容完全不是這個意思,
可是配上亘和美鶴二人組的圖不知道為什麼我悶笑了(喂)

● 鬼太郎君(不是吧?不過也是XD?)雖然就我知道的角色都演偏老成的,
不過本人很可愛就是=w=
亘君的聲音一但跟松隆子小姐本人的臉配起來,好像就不是可愛的聲音而變成大姊的聲音了XD
松隆子小姐跟常盤小姐站在一起,好像松隆子小姐還比較像大姊...=\=
至於大泉先生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派遣女王」這部日劇的關係,
所以與其說看到他會想到奇奇瑪,
倒不如說會想到大前小姐,和被劇中的大泉先生批評說很像狗狗的里中XD(毆)

幕後花絮幾乎都是瑛士先生(前面的字不知道正確翻譯只好不理他XD)精神奕奕在做報導的
如果想起他是美鶴的配音員的話,真的是有種微妙的感覺XDD
看了之後覺得動畫真不是人做的啊.....(遠)...果然對工作沒有愛很辛苦呢...
然後那個分鏡圖畫好細啊~~我好想要O口O!

● 奇奇瑪的COS服好可愛,顏色好鮮豔XD

● 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去美國配音啊O口O??!!而且還是這麼高級到亂七八糟的地方!
真的讓人覺得「果...果然是電影說....」
動用到的音效配音和音樂製作也都是讓人傻眼的狠角色,
讓人看完幕後之後會很想好好再看一次動畫本篇....=口=::

看到怨念的花王廣告了O口O!
可是我噴笑了XD
不是啦邦子媽媽跟幻界小亘的組合一整個妙啊~~XDDDD
邦子媽媽你也罵一下吧?你家兒子在外面穿著這身會引人注目的衣服還拿著劍到處揮舞,
然後衣服上都是不明生物的液體弄得髒兮兮的跑回家也沒關係嗎?


一定是美鶴跟著的關係,絕對是美鶴跟著的關係!
美鶴你到底是怎麼跟邦子媽媽說的,讓她可以接受這種奇怪的事情啊O口O???
邦子媽媽~~不是看起來很聰明很漂亮的小孩子說的話都可以相信啊!!!=口=;;;

居然為了這個作了新動畫(雖然很短),果然是贊助商最大XD


● 百萬問答節目也是一整個語意不明的妙啊~~XD~~
站在那邊的美鶴表情之溫和的~~
如果是小說版的話,應該是一臉快受不了想快點回家的樣子吧XDDD
真是的完全是不同屬性的兩隻美鶴說~~小說跟動畫版的XDD
美鶴的情形讓人想到○魂的「電影版胖虎理論」啊~~=口=!!
(手頭上沒有漫畫,大概是就是那個意思XD)

不過這個問答亘君的動畫我覺得不可愛,而且亘君真的變成熱血笨蛋了...Q3Q
嗚嗚嗚變成笨小孩了...好笨好笨...Q___Q...
也是小說跟動畫不同屬性呢...(滾)

整套問答節目看下來都不知道怎麼笑了,大概是因為一直看亘君從頭蠢到尾的關係=w=;
在日本應該是分開播出的吧XD

● 那個真人廣告到後面那個拍手的廣告也是,會一直看到想說不要鬧了啦XDDD
哈哈哈哈做那個動作的美鶴突然變的好可愛啊XDD
渾蛋給我把時間花在該花的正途!!正途上啊你們!!XDD
害我一邊悶笑一邊不斷的罵XD

● 看完附上的電動預告,蠻想玩PSP版的:P
很想知道PSP版把故事和世界觀補完到什麼程度,而且看到nico有人po的影像,大隻的貓娘有超作弊的抽動耳朵動作啊XD!
輕型的冰藍色不知道什麼時候入手好,不過買了之後又放著只玩BS好像也很怪...XD

勇者物語的NDS版因為作弊的關係小玩了一下‧\\\‧
不過他主人公大隻的時候真的不好看,而且跑步動作一整個怪....
解謎的部分其實也還好,大概是因為這個版本大致上還是設計給比較小的孩子玩的吧=ˇ=
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可以跟美鶴一起旅行,雖然這麼說我還在很前面的地方玩XD

● 最後我一定要喊啊~~~玩太大了吧這些活動特典????!!!
雖然亘君很可愛,可是實在是不知讓人哭還是笑才好啊~~XDDD
這些可惡的大人(?)因為是跟國內外大廠合作的關係不敢在電影裡惡搞,
把這些惡搞全部往其他地方送了啊真是的~~=口=!!!


結果我從頭吐嘈到尾也笑到尾,買了特典真是太好了,好歡樂啊.....XD

接下來一整個11月也很多事情要做,估計會忙到12月上旬,
可能會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更新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