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好是一整年份的也說不定...(汗)
因為我是鹹食派...突然想吃甜食的時機屈指可數,
家裡也不過生日的...嗯啊這兩三年才有在過...(羞)

會吃這麼多甜的主要是慶祝及老啦及老~

祝及老生日快樂~~**\>▽</**

也祝亞書樣生日快樂~~**\>▽</**

(對不起現在寫有點晚了啊orz)

以下是標題相關日常ˇˇ

真的好多朋友都是年尾生的啊~=w=
週末這兩天的食物緣真是充分到嚇人,看到盤子上那塊蛋糕尺寸的一瞬間,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有美少女柚子的胃......(遠)
雖然不太吃甜的,不過阿涼這次炸的甜甜圈的確很好吃喔~=w=~
而且我要自首,其實我因為不行了所以沒有吃紅豆湯圓....(遠)
然後被來福上了一堂解夢的課XD
下次有機會我把做的夢好好整理出來吧=W=:::


那天因為順便拿了預定的BS DVD給及老,所以還順便跟大家一起歡樂的看了BS的預定特典~

發現我居然漏看了猜拳猜猜猜啊啊啊XDDD!!!
啊啊完全忘了因為那天已經虛脫了,沒有撐下去把剩下的一點點看完啊XDD

看到居然連卡姿大姊都出來猜拳時,有人開始發問:

「不會連美鶴都出來猜拳吧?」
「不會吧?真的出來猜的話我大概會想哭吧....?」
「會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XD」

一直看到亘很可愛的跳出來猜拳的時候(敬禮的亘好可愛好可愛)大家還討論,
「主角都出來了的話,不會再有人出來了吧?」
結果主持人柯妮將說: 「下次還有角色會出來喔!」

於是大家一起咦的慘叫然後笑個不停,美鶴你居然是壓軸啊啊啊啊啊XDD!!!
平常不會搞笑的人突然做這種事情就好可愛啊XDDD(其實很尷尬吧...真的蠻尷尬的=w=;)
猜贏了要脫斗篷喔(羞)

啊啊這種東西,真的要大家一起看最有趣說XD


另外感謝兩老帶給及老的一大疊BS本~~(灑花)
我很幸福的光速啃完了~雖然你們看不到還是大感恩~Q_口Q___(<飆淚)
嘿嘿嘿嘿~跟兩老喜歡的配對一樣真是太好了~(羞)

還發現我喜歡的三個作者都有在畫幻水~好高興~~XDD
而且還在BS本裡面發現幻五的醫生阿姨~樂到抓著及老開花只差沒轉圈圈~
其實這種雙重作品小花心情還蠻微妙的~XD

另外托這疊的福,我也被催了兩天的BS本.......(汗)
雖然真的蠻想畫的,可是我不敢出LOVELOVE本啊~~Q口Q~~
真的~我自從升上大學之後沒出過搞笑以外的東西啊~~~
而且因為BS作品本身真的很短...大部分的笑點幾乎都被用過了...orz
啊啊我的腦袋真的是白的白的啊...饒了我吧orz

正在很努力的重翻小說努力搾看看...(淚)


星期日是個訂婚嫁娶的大好日子,所以中午趕去吃了同事的喜酒,
下午給亞迪老師請了(還是很大一個的)蛋糕, (真不好意思‧\\\‧)
晚餐也給小空請了一頓高檔好料的 (感激感謝~有機會請務必讓我回報=人=)
晚上回家發現老爸也去參加親友的訂婚,帶了一盒喜餅回家
這一整天真的都在吃吃吃~吃吃吃~東西都很好吃可是為什麼都這麼剛好擠在同一天啊XDDD


嗯啊,心理和肚皮都幸福到快要掉淚的兩天~托大家的福=人=ˇ


接下來是雜事和無聊感想~


我的皮膚到了冬天很容易乾燥,只要偷懶一天就會癢得呼天嗆地,
所以一定都要在洗完澡擦上乳液。
結果今天發現,腳踝還是出現了可怕的明顯抓過受傷痕跡。
因為我自己完全沒有抓過的印象,心想著大概是沒有徹底擦忽略了,
所以睡覺時不自覺抓了也說不定...

不知道怎地想到無耳芳一,他忘記在耳朵上寫經文,所以被削掉一對耳朵;
我忘記在腳踝上擦乳液,所以腳踝抓的亂七八糟...囧



被修太太砸問卷啦~這次的問卷也好難寫啊~~囧::
對不起請再給我幾天寬限的時間吧~~我一定會交稿的!


糟了聖誕節快到了...orz
聖誕節的圖....(遠)......可不可以當做忘了XD?



跟及老借了801女友來看
這本比青O出的那本有趣,身為主角的女孩子也比較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是以漫畫形式表達的,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w=

這是博客來的連結直達

這是作者的部落直達

還順便發現這東西居然有真人版...會變成什麼樣子啊O口O?

然後跟大家一討論,發現原來我身上的小801是要拉三層拉鍊的喔,而且你還會在裡面看到非常深的黑暗和一對發亮的眼睛XD(毆)



其實我買BS特典DVD抽到了拼圖~~:D
真的是讓人心情複雜的東西...啊啊好益智啊...
而且好小,只有108片一下就拼完了又不能掛上去...
(我很相信貼東西在牆壁上有東西會過不去的說法....囧|||)

不過說起來應該是要好好高興才對,畢竟是很難得的有抽到獎呢!!
而且圖片是特典DVD的亘配上命運之門,很好看的圖喔!
好,拼完之後拍給大家看然後解體吧=口=!(說完眼睛不由得流汗了...orz)



這陣子乖乖陪媽媽看書邊看電視還兼吐槽連續劇
(鄉土連續劇的壞人不知道怎的好像都壞得沒啥理由,好人都是些好到不知道懷疑為何物的蠢蛋。我相信就算是你每天看,也一定會每天吐槽每天罵還會被劇情搞的一肚子火。不過不得不承認這些編劇實在有一套,畢竟得想這麼龐大的故事和對話量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嗯啊上面的OS太長了點...總之因為爸媽對我回家還在看電腦一直都很生氣,想說至少在母親休養這段時間得乖點...|||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更新速度都會很慢了喔...
因為明顯的回家電腦使用量減少的關係啦orz

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呢...傷腦筋@___@::

本來想貼小空給我家熊很帥的熊衣Q口Q
都穿上去而且還拍好照了說...
下次再更新吧~大家晚安~這個時間一定得去睡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