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羅場結束後,畫其他塗鴉馬上遇到的血淚教訓──

請大家使用ComicStudio的時候
務必把所有圖層檔案名稱改成英文,或者你有本事用日文....囧


要是看到中文不管他是不是系統產生的文字,就是給他改就對了...ORZ
然後改好要關的時候記得存檔...
要是不在意這件事情的話,結果就是檔案會打不開....囧
啊啊啊啊我這個笨蛋,在畫稿子都已經遇到一次一樣的情況了...那時只畫一格還OK...

這次是還好有轉出來,可是要修改線條的部分已經沒辦法改了....囧
又打不開了啊啊啊啊

第一次遇到還可以確定自己是因為用了中文圖層名字
可是我這次真的沒用啊~~~Q口Q!
所以只剩下系統產生的文字,以及我可能沒有隨手存檔就關掉這兩種可能....
到底是哪個我也不想去追究了....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囧
軟體好用也要注意使用安全,切記切記....orz
最好不要給我來個無三不成禮...orz

(上色中偷偷的加進來賀,本週排行榜(sm2166743)
令人驚訝的第一名是KAITO大哥(sm2121170)~恭喜恭喜~XD)


其實畫的是這個..(大羞)
馬上想罵出"別玩過頭了啦"的人請不要在意=\\\=/


明天會上色,這次難得有乖乖上線居然遇到這種蠢事情....orz
特地把還好有記得轉出來看效果的線稿PO上來以示警惕...||||
真的有種頓時沒力的感覺...囧;

仔細一看問題真的好多....(淚)....
看來改要另外開檔案畫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