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快樂的期待8月的到來~~

附上訊息告知網址

這是慶祝的圖XD
知道是COS啥的人就是知道XD(我上一篇有大提示說XD)
會這樣安排只是因為配色這樣好看....(羞)
只是本來對比起來小隻很多的人物突然變大隻好多,果然還是哪裡不對勁=口=:
(我本來寫正太,仔細一想不對美鶴年紀還比較小,有問題的是我的圖啊XD)

老實說本來是想畫幻水的....可是這次的演奏又不太可能會有幻水...畫了更添悲哀...(淚)
FF我沒有怨念人物...‧_‧:::
試畫了SORA,發現太久沒畫那個很難畫的髮型變的更糟糕orz
要是直接畫勇者物語的人物,也跟這次演奏會沒有啥關係啊Q3Q
結果東想西想變成這樣,反正這一家子系列跟什麼音樂都可以扯上邊嘛...=w=;;
還是拿BS來畫是因為無論如何我想要發洩怨念....(掩面)

因為這張圖花的時間太多所以來不及畫新年了,麻煩請順便把他當新年賀圖XD
恭賀新禧!今年也請多指教!


2/2 追加不知道這是啥的非NICO觀眾友人WIKI上的解釋,蠻詳細的=w=

然後重點是──

阿娘娘娘娘~我完稿啦~~我完稿啦~~Q口Q!


不知道多久以來(大概是從大學以來?)上色第一次感覺「啊,完稿了!」
為了用CS描線漂亮點,結果圖弄得超級大張,又因為太大張所以不知道怎麼的刻了起來
畫好之後根本不知道背景該怎麼辦所以一直試一些奇怪的東西
三番兩次搞到電腦跑不動然後終於畫完啦~Q口Q**

結果放上來縮的這麼小...(默)
好像做了很自虐的事情...orz

是說這個本來不是要畫這個風格的,
結果因為很久沒用OC想說打開來用,不自覺變成這種上色法XD
基本上我現在很想睡也很滿足。
可是明天大概打開一看清楚之後,又會開始發現謎樣的錯誤和怪地方再來哀哀叫XDD
管他的現在很開心就好=w=


總之可以辦成功真是太好了~
一起去聽吧~一起去聽吧~~(滾滾滾)
連署總算有成果了好開心XD
下一個目標是光田的音樂會~!>口</~(不過這個機率真的好低XD)
雖然我沒有玩過這款C開頭的遊戲,可是音樂非常好聽喔~=w=

附上阿涼丟給我的神人演奏
雖然沒玩過可是光聽這個就覺得很棒呢=\\\=






啊話說我在畫圖時聽了新入手的CD,發現好適合美鶴的歌詞XD
因為這篇都在講音樂所以就一並說吧=W=
之前廣告打很兇應該不少人聽過,還加上由貴老師大力推薦=w=

博客來連結

裡面有FLASH的試聽=W=
還蠻喜歡她的歌的,嗯啊總之我喜歡的歌曲類型好像都是這種軟軟治癒型的=w=
(只是我喜歡的曲風老是被某友人說聽起來好想睡XD)
之所以一直沒有貼這個上來介紹什麼的是因為,一來不少朋友都貼了,
二來因為他的專輯娃娃形象剛好是我有點抖的那型,所以不想放部落邊...(汗)

重點是,這次在畫圖時聽這首歌
......頓時超想做美鶴的MAD(毆)
啊啊因為歌詞真的好合....O口O::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幹這種事,因為太麻煩了(喂。)
而且果然還是有點怪說,配中文的歌XD
可是仔細一想真的好合...(滾)
不過依照FANS原理,通常會覺得這個東西好~怎麼樣的,常常都只有放電波的本人XD(汗)

下面是歌詞,因為卡在這個地方放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打淡=w=: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大家晚安~夜深了~我要去睡了~明天家裡要大掃除=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