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IS YET UNKNOWN
↑這是書名

當然是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本‧口‧/

B5大小/22頁/約音女性向搞笑本
(良心的賣藥PS:部分女性向笑點,正常人請勿嘗試)

作者:涼 (部落格廣告頁直連)
插花:及時雨、空、氫氧化鈉、布爺
(也就是說我也是一起跳水的成員...XD)
販售場次:CWT18(2008.2.16-17)
攤位:E23
售價:120


【封面+封底】
因為是寄賣在出了一堆本的朋友攤上,
所以可能需要在這一堆本裡面找到它,請記好封面樣式v


給您的1P試閱

上面是主要的廣告內容,下面是在巴哈貼過的賣藥文XD


今天看到要準備送印的稿子,我覺得很有趣....XD
阿涼的笑點一直都很棒,雖然不華麗可是深得人心
(雖然她說畫到最後已經笑不出來了XD)

整本都很有趣,而且作者包括插花群(啊,你可以自動把我忽略)的笑點都很讚,
及時雨樣的4P華麗大手筆惡搞插花(笑點也很棒...XD)
+氫氧大人鬼一般的完稿刻工(是鬼是鬼~稿子刻成這樣真的是鬼...(掩面))
+空樣的2P不混頁數塞滿滿甜到送你上UG的短文(
小空本家也寫很多約音文=W=)
絕對值得買回家喔=口=b


另外,因為出書的人很沒信心,所以只印很少量這樣~~|||
因為本數很少(我真的覺得很少說,那個不能說的數字好保守啊...=w=:::)
又是寄賣在別人攤位上,不好意思麻煩提供攤位的朋友還要協助預約的名單。

所以非常對不起住在遠方,以及不方便來販售會的同好,

「這本書沒有任何預約或通販的預定喔」‧w‧

加上因為他說如果這次沒賣完的話,下次想出其他主題的本跟著這本一起賣
所以害我這個朋友不知道該不該用力的打廣告才好XDDDD(毆)
可是賭上賣藥人的名聲,我還是賭會賣完,
如果有賣完要請我吃築地銀章魚燒!XD(不要自己決定賭注啊...囧)

總之要去販售會右喜歡這個遊戲的訪客歡迎參考看看喔‧w‧/








下面有販售會相關負面情緒,跟上面的廣告沒有關係請慎入=w=












然後是你只會在這裡看到的恐嚇(喂)
跟上面的書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講到販售會我順便抱怨

因為幾次幫朋友顧攤,發現我們這種小咖人要多不多的攤位有個很糟糕的現象
有看過VIVA出的本的話大家一定都知道的那些現象
我居然只顧過3次攤就幾乎全遇到了...

1. 看白書的傢伙,從頭看到尾笑的很歡樂之後放下書走人
最常出現的人種。
儼然是因為書太薄,只至於足以在準確時間內抓到顧攤的怒氣值累積速度之故
不過上次友人出到60頁的本還是有人打算就這樣給我看到完=口=
就算攤位很空這裡也不是泡茶看書的地方啊小姐
如果這次還是我顧,我會在你慢~慢~翻到倒數幾頁的時候笑著要你買下來喔=3=
事實上我上次也真的這麼幹了...只是對臉皮厚點的人應該沒什麼用就是...

2.看白書就算了還順便批評幾句
這是在我們隔壁攤看到的,真是太誇張了,
你這排給人從頭看白書到尾還順便中間評個兩句不要以為沒有人看到啦=口=
這位先生你有沒有常識啊常識!你是哪個會場的評審啊?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啊你?

3.在攤位上要求
買兩本殺價打折,而且顧攤的還不是出書的人仍然硬殺
如果來福當時沒有過來,我有很高的機率會在下一秒爆發給他看。=皿=
又不是買菜買肉的多秤幾斤給你砍零頭勒,
要不要給你幾個紅白一斤塑膠袋裝啊先生?=口=

碎碎唸完了...‧\\\‧


然後關於那個什麼情人節的,大家就放水流吧放水流...
對不起我對這個節日有障礙...(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