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失眠和把動畫當廣播劇重複聽之下,終於想到要畫什麼了=w=;
始めるのよ これは戦争(sm2397344...XD...應該寫作戰開始?)


雖然如果是想畫動畫或小說裡想到的點子,
在這部作品2年累積下來的演化之下,一定會有先人畫過的情形吧...(汗)

畢竟這部作品不管是小說或動畫都不算長,強在未來發展性
然後偏偏我最弱的就是灑砂糖和未來妄想orz

我不相信人和人的幸福關係可以到永遠,就算是自己喜歡的角色也一樣。
應該說,現在談什麼未來永遠在一起實在是太夢幻,而且回想起來太悲哀了...囧:::
這個激糟糕而且超不浪漫的觀念造成;
比起「想到未來可以有什麼發展」,拿「現在可以有什麼」來立足的靈感思考方法
對我來說比較習慣=w=;;
所以我還是這麼去發想了...(汗)


我突然可以想到打完草稿後出國,
在日本翻本的自己發現一樣的點子一定會想要淚目吧...XDD
結果還是不怕死想畫的自己,果然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要哭的話到時再默默的哭著把撞靈感的稿子抽起來吧XD

想要畫>結果畫到可以出本

要出本>所以要想該畫什麼好
動力真的差很多(汗)
不過把想畫的東西成形果然還是很快樂的事情~=w=
一邊畫一邊萌圓滾滾的亘,然後效率超差(毆)

因為我是個後製比前製還要費工的人...囧
趁現在還有熱血快打稿吧,不然滿足升天以後就糟糕了XD

因此如果沒有特別想貼的東西,部落應該會很少動了: P
上次因為考檢定所以部落停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發現固定瀏覽人次少了快一半XD
然後偷偷的說我檢定過了....(大羞)
啊,雷頓教授我也破關了~朝二代邁進~~=w=


果然對部落格來說,常常更新是很重要的事情XD
如果現在的數字是固定番,那另一半的人到底是誰啊?XD
不過又不是要上熱門部落的東西...(上了就糟了...|||)
只是對網路瀏覽習慣有點興趣這樣=w=/

另外算下來這次的GUEST固定番,確定頁數算起來至少有18頁,好幸福=w=(羞)
結果自己反而期待起GUEST來了...=w=;;;

有事情請留言~留言會照常回覆喔: D


偷偷附上,我家這孩子什麼不好學,學了怪字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