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來看我和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帶來的精神(和實質上的)糧食,謝謝胖達Z(喂)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m(_  _)m

其實我的人生消失了11天。



5/28
今天一日安好
正常吃飯上班



5/29
我在醫院的病床上


如果是這麼形容的話,這種寫法真像是只有兩小時左右的趕場電影=口=
不過也真的是這樣,老實說到了躺到出院的那天,我一直都在想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可是不是夢,我的人生和可以利用的趕稿時間就這樣蒸發掉了,這中間我過了大概是這輩子除了嬰幼兒時期以外最打麵的日子
而我的人生歷程上終於也跟醫院這地方好好的記上了一筆。

嗯,總之我開刀住院了(汗)
啊哈哈反正我現在出院了,不需要擔心了喔嘿嘿嘿~=w=/**

只是被禁止久坐,而且我也著實挑戰過了,挑戰時限的結果就是自己哀著站起來orz
然後插過好幾劑針的手也好痛...O_Q:
現在慢慢回覆正常打字速度中...|||
覺得在醫院的小朋友真的都好勇敢....(掩面泣)
對不起阿姨我真的是個俗辣,隨便打針都會唉....ORZ

底下是很沒有意義的前因後果交代和住院時寫的住院日記
沒興趣的人可以不用一直看下去,
而且也有不少寫起來很難過或著看起來很不舒服的事情...
心情好的人請務必止步^^\











病歷日記

5/28(紀錄日期6/3)

大概是中午開始肚子有點悶,仔細回想那天中午是吃麻辣鍋(喂=口=)
啊啊可是是小辣的啊只有小辣,那是平常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嘛O口Q

嗯,不過剛吃飽就跑去趴著睡覺的確是相當不好的習慣,
(請各位OL們記得吃飽飯散個步比較好...累的話其實吃飯前睡對身體還比較好呢...|||)
所以那時就有點肚子悶悶的。
大概晚上8點左右開始痛起來,覺得有點不妙不過還是認為是平常認知中的肚子痛
於是跟老爸要了我大老遠從日本帶回來給他的胃腸藥。

晚上10點,完全沒有好轉而且變本加厲,痛到放棄轉檔案的工作去洗澡睡覺,妄想靠睡眠遺忘這痛覺
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嘛笨蛋....囧

這天晚上,我一直夢到在跟「二十世紀少年」的朋友對抗,大概是因為最近終於追了漫畫的關係。
找到新的線索,然後又斷掉,落入陷阱中,或者在下水道被追殺,我是裡面的誰都不重要,
只覺得好累好累可是我還是要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我要打倒「朋友」這樣...
頭有夠暈,醒來才發現自己身體很燙,是發燒了...orz
痛的地方也很怪,從大概胸口下方抽痛到肚子下面點的地方,
大概是生裡痛痛習慣了,結果還是覺得可以忍受所以也沒有跟家人哀。

這天晚上我一直在跟「朋友」和「體溫」作戰,不斷的睡著、醒來、試著去洗把臉上廁所之類的
到了清晨5點半,那天正好要去社區旅遊的母親剛好也起來要出門,
問我為什麼一直起來走來去的原因之後,拿了他從大陸帶回來,有名的保●丸給我吃,叫我真的不舒服就滾去看醫生
大概是吹了一下清晨的空氣有比較舒服,也或許保●丸多少有效,我跟「朋友」的戰爭總算告一段落。

這時已經是5月29日。



5/29

早上其實好很多了,燒也退了,所以我很認真的想去上班‧口‧
想說哈哈哈就把昨晚的事情當作是一場夢吧...
正這麼想的時候,肚子又很識相的很用力的蠕動了一下向我證明他的存在(汗)
那個,小丸子裡的山根君你真是個辛苦的人呐....(遠目)

於是決定還是去看看,要是醫生說「沒有啦你這只是普通的肚子痛嘛」我就給他去上班。
也沒有多愛去上班,只是有幾個工作還卡在那邊沒有搞定感覺有夠討厭的...|||
因為內心還在掙扎,所以還整理了一下家裡的垃圾,決定不去公司之後小小的補了一下眠。


結果搖搖晃晃到常去的醫院之後,醫生說「好像有點不太妙喔...
我去看了這麼多次小感冒還是第一次聽到他不是說「我給你三天份的藥早中晚飯後吃」的
不過還是覺得搞不好還好,所以醫生讓我選附近的兩間醫院寫了轉診單
跟我講了一下醫院位置還警告我不許坐公車一定要搭小黃(因為我問他公車要到哪一站...)
可是我還是坐捷運去了‧口‧

接下來我渡過了人生第一次的急診掛號,第一次的大醫院檢查以及第一次打點滴和照X光
那個抽血的中年醫生是個技術好的好人,
他還讓我選要抽哪隻手耶哈哈哈是個好人沒錯吧...?只是不能選不抽O口Q
打點滴時隔壁床的家屬聽到我沒有人陪來,還很好心的跑去幫我叫護士,遇到好心人了VVVO口Q:

打到第二瓶,那個我猜八成以為我是肚子有點痛就大驚小怪跑到醫院的有點跩年輕問診醫生,
終於一改之前看起來愛理不理的樣子,一臉有點凝重的跟我說:

「白血球很高,發炎指數也是,我們判斷要開刀...呃你聽的懂嗎?」
(我看起來這麼像笨蛋嗎?還是我臉傻了=口=?)

「所以麻煩妳趕快叫家屬來好不好?」
(完全是一付"拜託,來急診居然沒有人陪來,笨也該差不多一點吧?"的樣子耶這個醫生=口=)

「可能這邊沒有病床我們還要幫你轉院,不管怎麼樣家屬都要來簽手術同意書」
(然後整個"我還很忙"的樣子把我丟下來馬上不見人影,看來急診是真的很忙)

好吧我對這個醫生的頗有微詞先到此為止,然後我就發現一個很糟糕的大問題叫做

我手機快沒電orz

對不起,這真的很蠢,我就不是很喜歡這種高科技產品嘛...所以手機常常被我遺忘充電...|||

再來糟糕的是:
1.母親大人正好出去玩家裡沒人
2.我從來不記姊姊們的手機
3.我哥滾出家門了人間蒸發無用狀態

於是隔壁床那個真的很好的家屬借我手機打電話....讓姊姊們打電話到她的手機連絡我...
還幫我把僅存電源的手機打開抄下號碼....orz
真的很謝謝你,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明明你也是急診病患的家屬正在著急呢...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這個社會果然還是有光明的...O口Q\


二姊放下公司的工作跑來醫院(謝謝,真是不好意思orz)
大姊為了我居然沒有告訴她,沒有到她工作的醫院看診而在電話中顯出難得的生氣口氣。
嗯啊...不過老實說,越是醫院工作者的家屬,真的越不好意思麻煩在醫院工作的人說...‧\\\\‧
人家也是要到處拜託給人情的啊....orz
更何況我一直到打點滴抽血時都還以為自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病嘛...這樣就更不好意思麻煩了orz|||
姊姊一直到出院的今天都還是會唸上兩句(汗)
而且還拿她們醫院醫生的(真的很可怕)案例恐嚇我(抖)

然後換上手術服我還是一整個傻愣
手術時間原本是說4點多,後來聽說之前的手術患者整個腸子都爛掉了開了很久的刀,
所以我的手術延到5點多左右。

我從早上到現在,才過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居然就要上手術台了
超不真實的,真的很不真實,好像還在作夢還是什麼的,隨便有人敲我一下就會結束了對吧?
一直到躺在床上看著電梯天花板我都還在想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進了手術室連好好看一下這個環境的想法都沒有,因為太不真實了...總覺得就算記下來了也一定會馬上在夢醒的時候忘記的

吸了兩下空氣之後眼前是一片黑....
是麻醉耶全身麻醉!嗚哇就是這個樣子耶O口O::::
麻醉時連作夢都沒有(汗)

半夢半醒時被抽了幾次痰,好像護士小姐還跟我說了什麼我都忘了,
護理人員們真的都好辛苦...這種時候還要溫柔的跟病患說話‧口‧;
然後被送到病房,被用很神奇的拉床單絕技滾到床上
在(被)做這些事情時好像哀很大,總之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一直想咳嗽,可是一咳就好痛,只好在床上滾來滾去。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這麼詳盡的紀錄會不會很奇怪?其實這個是很一般的手術後症狀吧?
不過對我這個人還是第一次遇到的事情,所以麻煩請通融一下讓我好好寫個無聊的紀錄吧=\\\\=


我好像有在床上睡一下,然後醒來,問二姊是什麼時間了
大概是7.8點多的樣子,心裡算了一下,大概是2個小時左右的手術。
還不能吃飯,不過我也不覺得餓所以沒關係。
第一次想上廁所,才覺得我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起來,
起身傷口會痛,耳朵突然暈眩到聽不到聲音,天花板和地面都在轉,只好死命的抓著姊姊
感覺真的是蠻糟糕的,健康很重要喔~~‧口‧\:::

中間忘了很多,似乎姊姊有跟我聊什麼,關於她在病房外看到我的手術過程之類的事情
對不起,那一定很可怕,如果是我看到自己的家人開刀我大概會想哭,真的辛苦你了。
有打過止痛針和回沖點滴裡的血,護士小姐說可能會有點刺激,可是那真的非常非常的痛。
痛到之後每次護士小姐只要來打針我就會想起那天的痛覺不自覺哀出來,即使那其實不太有什麼感覺。
真的是一朝被蛇咬的典型案例=口=:
說到常常起來走走對傷口比較好,所以我也起來走了一下。

那天晚上護士小姐不斷的來量血壓和體溫,似乎是發燒了,而且血壓很低
後來的幾天我都是低血壓人。

晚上做了夢,夢到很大的學校充滿了血和暴力,
在學校澡堂打工的外國女孩子扭著的毛巾怎麼洗都是血,地板上也是血
女孩子跟某個像是大人物的人打了一架,結果跑出來幫她的朋友被逼到大大的門板後面
他的血從身上的很多地方噴出來,噴滿整個天花板和挑高的牆壁,像是作畫一樣變成很多幅他的遺照。
女孩子在哭叫。




5/30(五)

這天是醫院沒有排班的大姊來接替二姊的照顧工作,我想起今天要請假才行。
我覺得發生了很多事情,其實真的只過了一天而已。

打電話去請假之後不久,老闆和人事小姐跑來醫院看我,帶了一盒梨子。
不過姊姊說剛開完腸胃的刀聽說不要吃梨子牛奶或者芒果之類的比較好?
這種老一輩的常識事情我是不太懂,反正我現在也不能吃...|||
我在想,我們這個小公司想必是創業以來第一次有員工請長病假吧?

早上醫生來看診,問他為什麼會生這個病,沒給我什麼確切答覆=D=:


想到本來要去看演唱會的那張票絕對沒辦法去看了,雖然8百是最便宜的票,
可是也不是小數字直接浪費好可惜...|||
不過跟朋友說了之後還是怕人家會擔心‧\\\\\‧::::
於是想了很久還是打電話給朋友,請她幫我問看看誰要代替我去聽: P
後來看了幾個朋友的感想覺得好棒,下次再有機會我也想買前面的位置,然後螢光棒一定要買XDD?
雖然真的覺得很可惜,不過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人生就是這樣啊...O_Q:::


我住的是三人的病房,中間的床,左邊是因為跌倒嚴重擦傷的老奶奶,
右邊似乎是癌症等待開刀的病患,是個中年婦人
她在早上被推出去開刀了,然後似乎就換了2人的病房,病床空了

左邊的老奶奶是個家族繁盛的愛聊天好人,
照顧老奶奶的印尼看護跟我同年,造成後來來照顧我的媽媽一直拿我跟看護比較,不過這位看護也真的很利害就是...這麼年輕就要遠度重洋賺錢啊=w=\
常常有老奶奶的家人來看她,把整個病房搞的很熱鬧,她還給我一盒布丁...
嗚嗯反正在老一輩的看起來我是個小鬼沒錯...(掩面淚)
對不起因為我還是不能吃所以是給了大姊=D=:

下午就來了新的病人,似乎也是痛了好幾天的肚子才來看診,不過還不確定病因所以在醫院檢查
是個小家庭的媽媽,常常有好多小孩子來看她,於是我的病床兩邊都超熱鬧的

恢復的狀況似乎不錯,醫生說今天晚上開始可以吃點切碎好消化的東西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只能喝點水


晚上二姊來接替大姐
換過衣服後很開心的跟她說我終於可以吃水以外的東西了
第一頓飯只有切碎的豆乾、切碎的青菜和絞肉以及不知道誰家病人吃的掉的兩大碗稀飯
後來雖然證實這三樣菜整個就是替換率之低的固定班底,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人在這種時候有飯吃就好=人=

做了像是日本古代的夢,兩邊的村子打仗,殺了很多人死了很多人,然後我們輸了。
有兩個穿著紅色和服的女孩子走在種著紅色楓葉樹的樓梯,手上操縱著兩個穿著木屐的懸絲人偶一直笑著,笑著走下台階。


5/31(六)

我的右大腿開始痛了起來。
今天才知道貼在小腿的礙眼貼布是手術時的遺留物,麻煩你們注意一下清乾淨嘛...=D=;

今天還是兩邊家族超熱鬧繁盛
而且右邊有小孩的家族居然還帶了有裝電視卡的筆電來安裝,還自己帶光碟來看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家的女孩子(目測小學5年級~國2左右)從昨天開始就常常偷掀起布廉看我,
大概是因為像我這種年輕人躺在醫院很稀奇的樣子=3= ?

早上爸爸來跟二姊換班,感覺爸爸還比我累。
下午二姊再來換班,喝了久違的柳橙汁,然後提到本來說著要去散步的爸爸居然在醫院的開刀房附近的椅子上睡著了。
讓你擔心了orz

下午及老小空和阿涼潔子來看我,帶了好多東西,謝謝vvvv=\\\=
忘了請先來的小空和及老坐下了,二姊回來後才招呼,不好意思=\\\=::
說了很多事情給我笑,雖然笑了會很痛,可是其實對我的傷口是好幫助啦XDD
今天下午非常的開心,而且病房因為三個床都有家屬朋友所以熱鬧到翻。

潔子說到她找病房走到沒有人的異空間,
結果姊姊告訴我,其實她在星期四那天晚上去醫院的便利商店買東西還走到太平●(汗)
我說那個標示是不是要再清楚一點啊,這個經驗真個是太驚悚了啦=D=:

大家走時看到隔壁看起電視來,問我有沒有想看的電視
結果右邊床的爸爸在大家走之後就問我要不要看了XD(汗)
是不用啦XDDDD
這個爸爸人不錯,之後還幫我撿了幾次滾下床的胖達z,謝謝你~=W=

不過右邊床的病人在吃飯時間看起變形金剛,從談話中知道八成是盜版的(毆)
總算不用打點滴了,很開心,只是要繼續打抗生素。

晚上沒有做什麼奇怪的夢‧w‧



6/1(日)

今天媽媽來了,剛好在我換點滴針頭時候(汗)

沒有想像中生氣XD
我還以為我們瞞著跑去玩的她這件事情她會生氣
結果出乎意料外的她其實超級自責(對不起...orz...請不要在意啦O口Q)

她說回家時問父親我上哪去了
結果老爸回答「你去澎湖遊覽,所以●●(這是我)帶了兩個姊姊上醫院去遊覽了」...=w=;

母親大人帶了魚湯來,後來我幾乎每天都跟它為伍。

因為右大腿太痛而且居然開始腫起來,所以問起護士小姐,她說有可能是手術貼布造成的過敏。
晚上幾天沒洗的頭髮癢到不行,認真的在想著要不要請病房洗頭的人來洗頭。

姊姊離開時把書一起帶走了,所以我只好緩慢的把唯一留下的死筆介紹書看完O_Q
晚上左邊床的奶奶家屬請了醫院洗病人頭的人來洗,真的是蠻聰明的方法,
原來是用兩個大桶子和一塊隔水用的塑膠版墊著,一個桶子放乾淨的水,一個放洗過頭髮的髒水,
頗有趣的~見識到有趣的東西了~‧口‧V


6/2(一)

今天我可以走到醫院的電梯那邊了,這是個大進步=口=/
另外我也比較不會回想打止痛針的痛了,這也是個進步=\\\\\=
媽媽和二姊開始輪流照顧我
總覺得我真的是幸福到不行的人\\\‧口‧\\\(大羞)

擅長跟交際的媽媽跟左床的奶奶聊起來,發現她本來是在另一個醫院的兩人病房
結果住到一半直跟顧床的兒女說,有人一直要跟她說話很吵,不斷拜託兒女把他們趕走
於是她的兒子女兒們,緊張得把她們的媽媽,從根本就沒有其他人說話的房間馬上轉院(汗)
嗚嗯...真的是充滿戲劇性說=D=::::

下午大姊夫帶著小外甥女來看我,小蘿莉好可愛好治癒..(大羞)

大概是因為可以走點距離了,我也覺得真的好很多了,於是問起護士小姐什麼時候能出院,
她說或許是明天吧,於是護士小姐拿了換藥DIY工具組清單的單子來給我們: D
看到上面有乾洗頭髮的東西,我還真的想到搞不好可以乾洗XD

二姊很開心的打電話來告訴我,她想到洗頭髮的方法,
晚上我們馬上實踐,方法大概是我身上披著
一塊小毛巾+一塊大毛巾+雨衣
然後我頭往前微彎,這樣開始幫我洗起頭來,非常的成功XD

洗好之後有種整個人都在飄的感覺,
真的是輕飄飄的...好舒服...=w=V
入院以來沒有一天像今天感覺這麼舒服過...
才覺得可以洗頭,或者有人幫你洗頭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w‧\

不過醫生來回診,只說可以不用繼續打抗生素改用吃藥的,手上的針頭明天可以拿起來。
只是改成吃藥的之後還要觀察看看才行O_Q
公司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老實說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隔壁床的媽媽常常在中午午睡時間和晚上看電視,有點吵可是我還是睡著了=D=
小孩子也有來...是不用上課嗎O_O??
不過你來照顧媽媽卻在病床上看了一整天的電視,這樣不行吧小鬼=口=;


6/3(二)

今天看電視的隔壁床似乎是發現接下來沒有異狀,(老實說那個躺病床的媽媽也真的是精神奕奕啦...XD)
而且呆在醫院也不能幹麻所以出院了‧口‧
突然覺得房間變的好安靜。

下午馬上來了新病人,果然醫院的病床大家等著排‧口‧
是個遠從雲林上來,要開眼睛手術的老奶奶。
媽媽真是有夠利害的,馬上跟人家聊起來摸透底細=口=:(汗)

吃了一天的藥加上抽血檢查,晚上終於確定明天可以出院,萬歲。

所以我開始寫之前的日記,還是忘了很多事情。
不過總比出院之後才去記來得清楚。

因為大腿的紅腫開始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痛。
所以就算接受護士小姐的「手術貼布過敏」說法,還是跟母親提了一下
母親說明天給醫生看看吧。

晚上開眼睛的老奶奶去動了手術
她家兒子來顧她,大概是因為身體體積比較大的關係,所以晚上滾來滾去一直撞我的床orz
加上本來晚上就就一直在咳嗽的左病床老奶奶今天咳的特別用力,
而且她翻身時會因為拉到腳上的傷哀很大聲,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哀更大

我突然好慶幸自己已經不用打抗生素,針拔掉了、明天要出院
不然我今天晚上真的會睡到想哭,這天晚上我也真的幾乎一整晚沒睡著過(汗)
或許是我身體狀況也比較好了,所以完全無法用昏睡狀態來防禦這些聲音也說不定?
因為睡不著,所以趁著針頭被拔起來,就自己練習起「沒有人攙扶也可以從床上爬起來」的特技
練了幾次總算成功抓到訣竅了,這下不用擔心回家活像不能翻身的烏龜啦=口=/


6/4(三)

早上醫生來給他看過我長出來的疹子,他判斷或許是醫院的跳蚤之類的東西
我有點疑惑,跳蚤是會咬的這麼密集的東西嗎?
不過他說還是會開藥給我,那就好‧口‧\

終於可以出院了,本來還想說回去打個MSN跟朋友說一下就好,結果媽媽瞪著我說「你還想回去就玩電腦啊?」
於是我放棄,給朋友們傳了生平第一次的簡訊=口=
然後阿涼馬上打電話來跟我說那天演唱會的實況XD

媽媽的動作好快,快到我沒有時間跟護士小姐道別,只用了剩下的時間很用力的幫自己穿好衣服‧w‧;
這裡的護士小姐人都很好O_Q
後來才覺得不是媽媽的動作快,是我變慢了,變的很慢很慢
走路的動作也會痛,只是比起前幾天來真的不算什麼了‧3‧;
搭回家的計程車是有裝衛星導航電視(連續劇播放中)的大台計程車,看起來整個是有錢開興趣的耶這位司機大哥?

回到家剛好接到公司同事的電話,只是我跟她真的不太熟,所以她會打電話來我頗驚訝的...|||
......想起公司事情是不是很多啊=口=??


6/5(四)~6/7(六)
這三天我幾乎都是在沙發上度過的,探索頻道真是個好東西,國家地理和旅遊頻道也是=口=v
不過更多時候根本沒有看電視的力氣就在沙發上睡著了OTZ
我對這幾天也是沒有什麼印象,只記得每天要從床上起來都是活受罪,時間迷迷糊糊的就過去了。
我睡覺有滾來滾去的習慣,不過這幾天我很乖orz
不管怎麼樣回到家真的舒服多了,所以有種放鬆的感覺
居然從來都沒想過要去碰電腦‧口‧

母親常說天氣變熱了,可是我常常只覺得冷。
奇怪,就算溫度計上面標了30度還是冷,還以為是下雨的關係,可是好像不是,因為父母親還是熱
我沒有發燒,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星期六回診拆線,那是幾天以來第一次外出,天氣很好,心情很好。
醫生說還要回去塞管子檢查,饒了我吧orz....雖然想這麼說,不過該檢查的還是要檢查...=D=;
拆了線之後總覺得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痛了,要起身也比較容易
果然是因為肚子上沒有東西也有差別嗎?

這天去坐著看社區的包粽子活動,不能參加有點可惜‧口‧


6/8(日)
總是很忙的大姊今天抽空來幫我做傷疤癒合的治療,看到我腿上的紅腫──

1秒帶狀疱疹(俗稱飛蛇)判定(汗)
再一秒連開刀醫生開的藥一起否定=w=;;

啊啊難怪會痛....orz....我才想說醫院的跳蚤哪裡有這麼猛啊....|||
順便連我怕冷也是症狀耶哈哈哈....|||
所以說隔行如隔山啊...|||醫生隔一門也是隔座山哪....(遠目)
不過回家後真的沒有繼續長啊...O3Q
姊姊才說到大概是回家來少了在醫院的壓力所以有減緩吧?

不過現在疱疹的痛快要超過傷口了,所以從傷口治療變成疱疹治療(汗)



6/9(一)
終於有力氣和慾望想要打開電腦,打這篇文章XD
因為斷斷續續的打字,所以不知道完成是哪一天了。



回到家改變的事情:

GOOGLE在搜尋上顯示的ICON改了
我錯過了小姪女的生日
ブレイブナビ的網址改了,嚇我一大跳orz

再來最震驚的是,我一直去剪頭髮的家庭理髮廳老闆娘,
居然在自己的店面自殺了........
根據母親所說,似乎是因為努力賺錢養體弱在鄉下住的丈夫,丈夫卻在外面有女人,而且還反向她嗆聲orz
她很年輕,很有精神,跟母親的關係也不錯,在店裡也常常跟客人談笑風生,完全看不出是想要自殺的人。
像連續劇似的劇情,大家都了解人生如戲的道理,只是一旦發生了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
這也像一場夢,上次去給她剪頭髮的事情也像一場夢,
人就這樣永遠也看不到了。

那時我還在醫院唉唉叫=口=

我真的很驚訝,驚訝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是不算熟卻常常見面的人
所以一旦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能希望她走的不痛苦orz

到了今天(6/9)我在喝了10幾天的魚湯之後,終於忍不住想吃點魚湯以外的東西了
原來這就是有食慾呢....XD
洋芋片披薩科學麵冰淇淋啊啊我住院前還買了兩盒冰在冰箱耶....這些全部都不能吃orz
真的是淚目了ORZ



最後雖然很不想說,就是因為很不想說所以我放在最後,
不過還是得說.....


其實BS新刊落下可能性高得我想哭...ORZ
我現在不太能久坐,作息也被規定非正常不可熬夜禁止=D=||||
只能大嘆人生就是如此,我白白在醫院浪費了美好的時光,真的好浪費啊......orz
躺在病床上時我真的好後悔自己沒有筆記型電腦ORZ(其實到現在也在後悔)

因為我應該不可能再報下一場的CWT了....|||
所以現在打算如果最後糟糕到不行的話
至少我會努力生草稿本,那我會直接抓個好找錢的成本價賣的...orz
真的是變成完完全全的FANS出好玩的書了...啊哈哈...|||


本來想說星期三要去上班的,結果傷口一給醫生判斷,
說還是不要去拉扯到比較好,變成建議不要去上班(汗)
請假請到今天總覺得有點過意不去,雖然走的很慢不過我確實也可以正常行動了...
明天來打個電話問看看有沒有工作可以在家做吧...(抖)



↑及老帶給我的勇者物語的精裝本和潔子給我在醫院陪伴的胖達Z,
對了還有阿涼選的蠔精,果然經過挑選的很好喝,放到魚湯裡一起喝也沒有不搭的地方XD
很開心,謝謝vv=w=


後來補充,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XD

我忘記寫上來啦~住院第二天遇到半夜地震了=w=;;
我被驚醒還在病房喊地震...真的是搖好大,我的點滴架晃啊晃的O口O::
睡在旁邊家屬陪伴床的姊姊說
"不要擔心,反正照我們這樣也逃不掉,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說的也是XD
還好沒有很嚴重,不然第一次住院就要體驗逃出醫院的驚魂記實在是太可怕了點=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