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貴老師給我打氣的小兔子和小熊~
好可愛~可愛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啊!!!Q口Q
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請求貼上許可,不愧是老師,隨便撇都好可愛啊...(滾)
謝謝由貴老師,被這麼一咬元氣百倍說OwQ(這個發言...)

附上由貴老師的網站(其實旁邊連結也有XD),圖很棒喔=w=b
小補充看完銀魂的感想XD



銀魂中文語版要播出了,29日晚上8點請大家按時收看vvXD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114496/4490256
聽起來阿銀真的是新一的樣子XD??只有一點點我不太確定就是了
不過有了南方四O客的前例,我倒是覺得劉傑先生應該可以配的微妙的不錯XD

第一集看完補充感想
結果確定不是劉傑先生,聽起來還比較像烏龍派出所的兩津=W=
‧神樂其實是小丸子的配音員配的??真的是小丸子啊,而且說話還會烙我聽不懂的方言XD
‧土方的配音不錯,沖田的聲音不夠清爽
‧進藤局長好適合台語XD
‧假髮好可憐,可是GAY好GJ
‧其實壞人配的不錯=w=
‧寶島真應該給廣告費的...XD
‧預告勒...?第一集沒有?O_O
‧怎麼說呢,整體有一種微妙適合的台味...XDD
其實算是蠻出乎意料外的,因為他改了不少台詞,就算有看過銀魂的人,
也會讓人想要看看接下來的其他翻譯內容說=w=


在等的人都知道,wii的台灣機預購開始了...
沒有中文介面...囧

於是我覺得一直等著這台「可能有繁中介面」的wii想給爸媽玩的自己好像笨蛋....orz
而且居然算起來還比我去日本扛回來還貴...而且日片也可以跑....囧

本來一氣之下想跑去買x盒子,好歹有櫻桃子老師設定的全民派對中文版可以給姊姊和小鬼玩很久...|||
想了想出的遊戲大概還是會買wii...|||(只是X盒子購入慾望上增很多)
不過我還是想要有繁中介面...
想買台灣機的人就是也想給"不懂日文"的人可以自己上手啊...囧...不然等這麼久到底作啥的啊...
真的好像傻瓜orz
拜託如果要開發接下來的天氣新聞系統,順便連介面一起好好練過怎麼樣...O口Q?



發現很多穿著漂亮套裝搭公車上班的女孩子
常常衣服都沒燙...||||(遠)
既然看起來沒時間燙衣服,其實還是不要穿這種
「雖然很漂亮可是一看就知道沒燙」的衣服來比較好吧...‧口‧?
因為違和感太強了...|||
還是我太龜毛才會注意這種事情的關係嗎...(汗)



前幾天我在回家的公車上
看到在後座的夏季白制服高中男生*2
靠外側戴著黑框眼鏡的黑髮男生睡著了,頭靠在旁邊的朋友身上
坐窗邊的這位整頭染紅褐色,整個就是去做過造型的同學
則是一臉「真是沒辦法,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喔?」
的氣勢(?)無所謂的看著窗外

其實我很討厭腐現實看到的人物...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容易讓對方不舒服,也很失禮的事情orz
可是怎麼說呢,那個啊
夕陽西下陽光照進公車裡
然後你們兩個人氣氛真好呐...(對不起。)

結果那天回家我心情大好XD||||
真的只有覺得氣氛很好啦XDDD



為了蠻喜歡的攝影師難得跑去小7買雜誌,(很少特地去便利商店看雜誌櫃啊orz)
發現口袋還有點閒錢,於是好奇買了
「一直想買來看,不過因為完全沒有買雜誌的習慣所以常常忘記,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忘就是很多年」
的某本頗受好評的國人漫畫月刊。
(不過我有買VOFAN的書~連過去才知道他幫西尾維新老師插圖的「化物語」要動畫化了喔vvv=\\\=:
超期待的!!)

這是出版社連結XD 
結果買了之後才發現已經是最後一集了.....orz

更討厭的是我現在看了才覺得不錯,想看下去....orz(繼續挫折)
嗯...已經是最後一集了啊...|||
算是我運氣不錯嗎...?囧;;
這樣看來移到網路上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了,只是少了什麼拿到書的感覺有點失望,
好處是我不用擔心每個月都會產生新的書崩危機就是XD|||
不過我今天去買了單行本...(掩面)



為了很想入手的本,我去挑戰明輝堂海外組了...(汗)
雖然很想跟朋友湊攤買書,也可以分攤不少運費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買海外的東西...|||...
不清楚流程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的情況下,老實說真的不敢馬上下這麼大的注ORZ
(總之我不是個好賭徒...XD)
於是這次就只有跟把我踢下坑的阿涼一起做實驗性購買...囧;;;
要死也是兩個人死...||||
總之就是先摸一次再說orz

目前的情況:お荷物を発送しました

不管怎麼樣成功一半啦....Q口Q:::
現在就等他寄來了,只是海運有點遙遠...請務必平安寄來啊!!!
如果完全成功的話...呃,有人會想要教學嗎=口=?(不過要海外通販前提是要有信用卡XD)

因為我在研究怎麼買書的時候,發現看到那個英文──
不知怎麼的立刻產生了比日文還嚴重的閱讀辨識問題...|||

結果爬遍網路請出咕狗大神,不知道是關鍵字沒抓好,還是有的頁數爬了幾頁就不爬所以錯失的關係?
居然沒看到有人寫關於怎麼買海外通販的教學...(代買倒是不少XD)
所以一邊在那邊摸索一邊就想說「沒有人寫要是我成功就寫一個...
不過遇到問題還是不知道怎麼解決就是了(汗)

說真的很簡單...大概就跟你在博客來買書一樣的簡單喔=口=:
咦,這麼說來是因為太簡單才沒有人要寫教學嗎...(思)


對不起,可以利用的時間都已經這麼少了我的注意力還是不集中
這樣不是說對不起就沒關係的啊傻瓜...囧
與其說對不起,快點用剩下可以使用的時間好好集中注意力工作啦
我真是的orz


下午要去複診,希望不要做什麼怪檢查...
比如說要把管子弄進去●●然後●●的檢查啦....
......不過好像還是要做orz(淚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