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攤位上的的天窗公告=封面(汗)
印出來之後發現我螢幕偏色,所以色調偏黃
當場哀很大(汗)


不過俗話說「色偏這種事情只有作者本人看得出來」(根本沒這俗話...)
結果親友說「印出來其實不錯啊」可是我還是有點囧...(淚)
還好這次先試印,不過這種彩度很高的圖其實去印是真的蠻危險的...||||
看了一下還想小修改....=w=
PF場大概還是會黏銀魂攤吧...XD|||

以下記事是CWT+VGL+日常的事情
對不起每次都寫這麼長....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寫短就是自己覺得哪裡怪...|||
大家可以挑自己想看的看=\\\\\=:


關於CWT


CWT活動結束了,好懶....(趴)
跟阿涼的合攤,阿涼推出「只要你說土銀萬歲就送你無料本」的活動
結果顧攤顧到超歡樂的...來拿本的大家都好可愛,每個人都乖乖說「土銀萬歲」了喔XDD
當場好想把每個人都照下來,然後把照片拼成土銀萬歲的字(毆)
可惜還是沒照XDDD

對不起,我又認不出人了....
每次都被朋友抓著打招呼,然後我就開始愣...囧
真的很對不起.....orz
不知道該學習努力認人聊天哈拉,
還是該對於自己對人類的接觸就是少點什麼認命才好...(掩面)
人家笑著跟我打招呼聊天,結果我還是只能很悶很悶的回應
雖然自己也想過自己就是這樣了...只好說服自己要不就拼命,要不就接受,
不過每次遇到還是多少有點難過orz




關於VGL

啊....我去聽了期待很久的VGL,演奏很棒,真的很棒!!

詳細感想請大家參考大天使的部落格...她寫的感想很詳細也很不錯...(喂,太懶惰了吧...)
除了場地很囧、主辦單位很囧、沒通知好的換票事宜很囧、還有那個口譯根本是出來搞笑的以外
如果他可以在更好的地方舉行就好了....


再來要開始罵人了...因為這件事情我有不爽到=3=;

入場時有看到換票公告,可是也沒寫好是哪區的人要換...於是還以為跟自己無關
我怎麼知道公告寫的前幾排是前到哪啊....你就寫一下哪區的人要換不行嗎?囧
還是翼大跟我們湊巧遇到的Q通電話,才知道我們那一區的全被換掉了...
急急忙忙跑進去找位子,在那附近晃老半天也沒個工作人員出來說這區要換位

還是不知道誰喊了「先找個工作人員問清楚」,隨邊抓個路邊的問,才知道票要跟他換...
我說你看到我們這群人在這裡找位子,這區又沒有多大...是不會喊一下嗎....還要我們問你才有反應...?
然後那發票小姐還忘了票在另一個工作人員手上,(明明就給你看過了啊...囧)
抓著我盧了一下原本的票在哪,那個拿著票的工作人員跑去後面整理人群,所以過了一下子才過來

...當場整個心情有糟糕到(汗)


還好是換到位子好上一張小朋友的地方,只差前面都是個頭很高的男生
跟小空說著要拿坐著的鐵折凳敲他們的頭,後面的及老還有寶特瓶應援(毆)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雖然頭沒辦法整個下去,不過沒有亂動過XDD

附近有個拿著單眼相機猛拍照閃光也不關的人,眼睛被閃的很痛(汗)

我覺得場地的問題很大,後面排的朋友是說他們靠牆,回音和音樂之間常常慢拍
而我的位子是,明明我覺得聲音很有氣勢,可是怎麼到我前面一段距離的地方就全散掉了....orz
感覺就像隔了一層封鎖線看電視的感覺....囧;;....所以我覺得場地的問題頗大...||||
那個鐵折凳的問題也很大,很硬又很難坐...就是那種體育館集會的超普通椅子
所以你不能怪我想要把它拿起來砸人...(不要為自己想要砸人的動作找理由....囧)


CHRONO CROSS的曲子我跟旁邊的Q都不自覺的小小聲唱了起來...(羞)
常常跟著人群拍手拍錯地方很不好意思(汗)
主持人很可愛,很多歌雖然是沒玩過的美式遊戲可是還是很不錯聽
然後那個用同人圖像的FF演奏我覺得很妙....(汗)
嗯啊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啦...特別是在充滿氣勢的歌曲下看到Q版的圖...XDDD


雖然看起來上面都是碎唸,不過聽到熟悉的歌還是很感動=w=
結束的一瞬間有種想要買禮拜一的票再看一場的衝動,不過真的太花錢也太累人了XDD
明年如果還可以再來,我還是會去看=w=
然後希望主辦單位能進步點...不然乾脆換個主辦吧...



不重要的日常


這是我家國小三年級小外甥和我爸在下圍棋=W=
這隻小鬼學了很多東西,圍棋也包括在裡面,還學了很多奇怪的外文,
數學學到在寫六年級題目,打字比賽用注音輸入法贏了高年級,今年要去考日檢四級
除了太小隻體能很差之外,會的東西多到我有時會忍不住想「現在的小孩真可怕」這樣,
而且帶出去超級乖的=口=(其實應該是閉俗...?XDD)
總之是我姊可以很自豪拿出來說嘴的兒子XD

他不喜歡照相,每次要照就會搞怪,可是下棋的時候就很專心,專心到隨便你照
很可愛吧嘿嘿嘿=口=v(雖然我選的這張看不到臉啦XD)


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出國留學去了
雖然已經算是很少聯絡了,還是有點寂寞...O_Q
而且真的很擔心啊~~~
出門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好好保重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