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那個,其實我做了這種事情...」



「喂!=口=||||」

充滿神奇怨念的三八記事,對勇者物語不熟的人可以考慮迴避XDDD||||
9/14另外小小加了新說勇者物語漫畫結束的感想,無捏=w=\


啊哈哈哈哈充滿怨念耶...這個隊伍組成XDDDDD
可是一這麼取名字,遊戲的樂趣就變得激滿點啊XDDD

這是個NDS遊戲:「世界樹的迷宮
目前出到二代了,我是從一代開始小玩起的=w=
聽說二代比較有劇情,也有新的職業,角色的設定都很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去找來玩: D

總之是個有點困難度,沒有主線劇情,可以自己培養角色的傳統型冒險RPG遊戲
遊戲一開始的解說很少,戰鬥畫面也很傳統,一點也不華麗,
不過可以自己畫迷宮的地圖、做標記,這點也是遊戲的樂趣所在。

有點像是早期的西式RPG那樣,呃,像巫術系列或者魔法門那種,
(現在不知道長成什麼樣子了,我只玩過早期的XD)
是以RPG隊伍在大地圖上冒險,然後到前進到一個地圖點就會遭遇文字事件的遊戲。
要認真解釋起來好像還蠻專業的,沒有研究不清楚orz

總之這種遊戲很能充分的感受到隊伍在迷宮中冒險的樂趣,
重點就是那個可以自己培養角色然後自己組隊啊XDD!
角色技能則是用技能樹的方法來獲得的,
有點像RO那樣升一次級就獲得一點技能點,然後點技能點上去來決定職業走向: D



本來還想說不要幹這種事情,可是自己畫了手書的圖之後就在想說好想這樣玩看看XD
剛好都是RPG類型的東西,職業套上去幾乎沒有違和感啊XD!
這款是個大練功遊戲,喜歡RPG的人很容易中毒,不過我沒啥耐性應該不會玩很久=\\\\\=::
另外附上我使用的官方人物圖片,本來不太喜歡在部落格放官方圖的,
不過因為要讓大家知道我很努力的選了很相像的角色所以...(羞)


ワタル(亘)
職業是聖騎士
沒有藍色頭髮,不過這個感覺很接近,其實職業的感覺也很接近=\\\\=
比起劍士,我覺得聖騎士這個職業更接近勇者或者亘的感覺。


ミツル(美鶴)
這個遊戲沒有魔法師,取而代之的稱做鍊金術師
沒有任何職業選擇上的遲疑,一樣選了我覺得造型最接近的XDD


アヤ(彩)
吟遊詩人,女孩子應該稱舞者XD?(<RO遺病)
超可愛的這個造型!看到馬上覺得就是這個感覺,就是這個感覺沒錯啊!Q口Q
放進隊伍來感覺很好,隊伍裡果然還是要個女孩子=\\\\=


カツミ(阿克)
職業是劍士,其實因為組隊習慣的關係本來我比較傾向遊俠,
可是沒有看到適合的頭像,加上考慮隊伍前排攻擊輸出的平衡於是選劍士...=口=:
這個感覺算是比較接近的了,另一個男劍的頭像看起來很像一不注意就會去泡妞的傢伙...orz


ミヤハラ(宮原)
因為我覺得宮原絕對有戴眼鏡(雖然好像不戴的同人設定比較多...),職業是每隊必備的藥師
取名字時才發現慣稱裡只有他不是喊名字XD
本來排隊伍時排在彩的隔壁,後來發現這樣排的話,另一側的兄樣會散發黑暗力量,
於是變成圖片裡的排列方式XD

所以這是樂趣所在啊!注意這種小地方玩起來就會很有趣嘛XDDD


很剛好的這個遊戲的組隊上限是5人,於是隊伍成立=口=ˇ!
大概至少還是會創個砍樹用的遊俠...||||
老實說這個遊戲我第一次玩時,創隊伍之後在第一層樓就輕鬆滅團兩次....
不愧是練功遊戲...面對新手一點也不放水,就是要你練....(淚目)

希望這次創的團不要又這麼簡單的滅掉...不然不管誰掛點都會很難過啊QwQ
有機會真想要把人物好好套上角色服裝畫一次...XD

是說在這之前先把稿子解決吧....~正在努力中,真的=w=/;;;

 

-------------------另外加上看完新說勇者物語的感想XD  -------------------

因為想說的不算多所以我不另外開了,加在這篇

有在追的人應該知道,新說已經結束了,
其實收尾收的感覺不錯,算是相當讓人意外也可以接受,
整個說來劇情其實也很緊湊,雖然有點趕,不過沒有趕到讓人覺得受不了的程度,
看到結尾會想收整套ˇ: D

到後面幾集才開始慢慢覺得香織的感覺不錯,黑暗面翻出來之後比前面的印象好太多了XDD
沒辦法,她在前面劇情中的表現真的太花瓶了...而且又擺明了就是礙手礙腳的殺必死角色...
個性又是那種軟軟的剛好是我討厭的類型...||||orz
可是後面真的不錯,總算讓我沒有太討厭這個女主角,反而處理得讓人覺得前面香織的沒大腦有理XD||||
 
新說的幾位漫畫限定的其他的旅人大概是因為沒有原作的限制,
反而角色個性和來到幻界的背景看的出作者的用心,相當突出
反倒是兩位主角的職業和能力都有點影薄。(汗)
所以我對於中途突然冒出來的神奇能力屬性設定很感冒就是在這裡,
要嘛你就大家都是傳統RPG設定,不然就把兩位定番角色也弄得突出點吧...?
雖然常常出場,可是就是讓人覺得哪裡力道不足,可能是原作多少有影響到?
不能發揮像其他角色那樣的角色力量有點可惜orz


漫畫版的亘直到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喜歡,
比起動畫或漫畫的濫好人模式亘君,我其實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小說版的治癒系+稍微理性派....
而且漫畫那隻我覺得有點想強調勇者成長的那面,反而刻意過頭...|||
如果是漫畫版的美鶴和亘,我會比較喜歡美鶴XD|||
啊,而且美鶴畫到最後肌肉沒那麼誇張了,而且腰很細XD(喂)

朋友曾說說她覺得小說版的太現實了,而且其實現實並沒有那麼黑暗
不過我倒是相當的喜歡小說現實的那面啊....=w=;::

 對不起開頭說無捏可是我還是想炸一句台詞,
因為那個是爆點啊XDDD

即使如此不想知道的人可以不要仔細看,我會打淡一點XDDD


我說亘君你是想承受美鶴的什麼啊?!
而且還說那麼大聲,都實況到整個幻界了啦你們兩個XDDDD!!! 

所以那段我一點也不感動,只是在想女神你幹麻實況夫妻打架給全世界的人看啊XDDD


結束~改天去搬整套回家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