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哪說起呢....話說我星期六終於去把我家的小白NDS換成小紅黑NDSL....
然後今天星期日晚上就看到這東西

日文版:任天堂DS、年内に新型機 カメラ・音楽再生機能追加
日方消息

繁體中文版:新型 NDS 主機年內即將登場 將追加數位相機與音樂播放功能?

巴哈姆特消息

所以說,那個啊,人的運氣就是這樣呢....
新消息一出來,剛買NDSL不久的人哀鴻遍野,不過我大概是最值得大聲點的那個....||||


好吧,我就是那個昨天星期六下午才去把NDS換成NDSL,今天就看到新機消息放出的人....囧
還真的是隔一天勒哈哈哈....早知道早知道...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啊....|||||
回想起來那個幫我服務的店員現在一定在想著,
想著「啊,昨天買了兩台的那傢伙真衰」...(←想說既然要買就順便幫外甥買了的人)

而且那店員還跟我說
因為最近匯率提高所以漲了,漲到4600幾乎都均一價.....我跑遍地下街也的確幾乎都是這個價格沒錯...
這下新消息一發出來,不會剛好從昨天那個至高點開始跌價吧....(淚)

不過往好處想啦,新機剛出來不一定有喜歡的顏色和適合新機的遊戲,

等久一點價格跌下來,顏色出多樣化點,配合新機能的遊戲也多點,
台灣有代理過來時也有一段時間了吧...也好....
我真的受不了舊NDS在戶外幾乎完全看不到螢幕的悽慘啦...大太陽底下排隊時真的看的很辛苦啊...
而且玩七日死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到學長和理子死去哪了啊...(其實換了還是不敢玩)
反正都是要換嘛...Q_Q...而且其實加上的功能還好啦...加大螢幕我有心動而已...

在這之前我先跟我的小紅黑好好相處吧...(淚)
對剛買不久的小外甥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人家是第一次買呢...orz
沒有繼續閱讀,讓我哀一下吧...
啊,不過紅黑機顏色真的很棒...我還在想說要貼紫藤花還是櫻花兔子的貼紙上去....(繼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