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用手書畫的感謝日記XD
真的很謝謝大家,出乎意料外的這場小場還算是不少人買呢=\\\\\=
應該說比預料中多....(掩面)

也謝謝預約的兩位小姐=w=
下次朋友有報攤的話可能會寄賣出現在會場上吧: D
(下加10月26日補充)

 

今天我睡過頭遲到了,我是笨蛋orz
謝謝阿涼顧了整天攤,真不好意思幾乎都是阿涼在招呼orz
也謝謝帶了熊貓餅乾和土產來分發的及老
謝謝送我好捏手感萌菌轉蛋的小空XD

熊貓餅乾好治癒,有彈力的萌菌也好治癒...XDv...
終於鼓起勇氣玩的七日死好可怕(汗),
那個醫院是怎樣?你們在裡面玩灑血遊戲弄得整個房間紅通通嗎...囧||||
啊,洗牌地圖和節奏天國也好玩,感謝阿涼推薦......‧w‧/
......結果我去玩了整天NDS嗎=口=!


以下關於本的題外話,
看過的阿涼跟我說:「其實布爺你家的亘好主動喔...‧口‧...感覺還比較像亘美鶴說...」
這個讓我嚇克的感想
咦?!真的嗎?看過的人也這麼覺得嗎?是因為生日那篇造成的錯覺吧o口o?
還是因為我家的美鶴行動力太低的關係嗎?

沒辦法美鶴的攻擊力雖然高,可是一回合不管我怎麼急,都只願意移動四周範圍一格而已啊Q口Q!
相對的我家的亘攻擊力低可是移動範圍比較大嘛Q口Q:::
形容起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啊~~Q3Q::::
我也希望我家美鶴是主動派嘛....(掩面淚)


另外因為我上次弄通販這東西是10年前了...(瀑布汗)
所以對不起,請讓我去買還OK的包材來包去給郵局好好秤過,再來跟大家說多少錢Q口Q::::
參考了一下其他人的通販價格,掛號的印刷品大概運費30~40左右吧‧w‧/

應該會在露天拍賣開賣場,因為拍賣機制的信件來往比較清楚,
不過真的有人要通販嗎...(畫圈圈)
有沒有想通販的人來說個"有~~"的XD?

--------------------10月26日補充-----------------------------

結果今天跟朋友詢問起通販怎麼處理,
發現原來認識的朋友在可以處理實體店面寄賣通販的店工作....
(羞...對不起我真的都沒有過問過人家的工作呢XD||||)

網址是這裡,應該有人有用過了...‧W‧\
Comic-GO 可咪購

想了想與其自己擔心包不好的問題,不如交給專業的來寄送好了...

而且也算是捧場,
加上方便沒辦法到會場和寄到家裡的人(BUT這個區域限定XD|||)啦=w=
詳細還要問清楚才行,確認之後我會詳細寫上來
總之先說明一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