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來,
就是今天我聽到了今年度以來我娘親對我說的最可怕的一句話,
這句話只要是超過25歲以上宅在家女孩子,根據非官方的統計大概有80%左右會聽過。

很日常的實際碎唸=口=


如果是「你什麼時候結婚?」啦,或者「你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那也就罷了,
我每隔一天就會聽到一遍,不同語法同意思同道理同暗喻的,那根本不算什麼

問題是今天說的超明確肯定的,
就是:「親家母說要幫你介紹你姊家X樓的男生當對象...」
(註:親家母=我姐的婆婆,目前因為我姊家距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娘親動不動就會去串門子)

這麼具體得連幾樓的在幹麻的都知道了,而且還是算是時常會說到話的親家母欽點啊我....囧
(對不起我內心很想罵純情緒發洩非語意的髒話啊...)
是要我哪天去他們家串門時還要小心堤防姊姊家當場變成相親場地嗎?囧|||||


基本上我實際待人處世的自閉態度,連我媽都自認這女兒絕對沒辦法嫁到別人家去
至少我還在電話裡聽過偉大的母親大人自動幫我檔掉鄉下親戚想安排的相親,
理由就是我是個連親戚的認同的閉俗人。
而,這起具體提案不知道是因為是親家提出的關係,
還是我媽對我的將來擔心程度已經到達一個臨界點;
居然這麼直接的就找我談過來了啊...囧!

是有哪家婆婆會接受他家媳婦
整天打電動上網、看不正經的漫畫,而且煮飯煮得比蝸牛爬還慢,說話可以聊起來的沒幾句的你給我說看看....|||||
這個世代的先不提,我娘親那個現在已經可以跨足到曾祖母稱號,
人生歷練還跨足日據時代的那一輩最好能接受啦...囧

所以我很認真的向母親大人回絕:
「人家不會要我這種媳婦的,你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相親或互相認識這種第一印象的東西都是假的=口=
當然親家母對我的印象也絕對是假的,
就算我在你面前都可以笑著打哈哈,
就算我兩個姊姊是可以列入白金版保護級優良媳婦的好品種,
那也不代表我是啊=口=!

以上是11月1日打的...11月2日後續...
結果今天我娘和我姊馬上談起來了啊!囧
什麼好啊好啊見面吃個飯沒差...給我慢著!要去的人是我不是你們吧!?=口=
不要隨便把你妹妹的人生交出去啊!(抱頭)

結果囧著一張臉跟姊姊這麼說,
她回說:「又沒關係交換個msn先當朋友是看看,要是是個王八就封鎖他就好啊...‧W‧」

我才不要=口=。

不用不需要、我完全不需要多認識一個男性朋友,真的一點都不需要,
基本上那種活像把女孩子當作Google心裡分析師啦或者哲學家
三更半夜工作或上班時打電話擾人的黏膩男女交往方式我一點都不想聊也不想聽=口=
要交那種女朋友給我上交友聊天室去啦渾蛋!
網路聊天室一堆適合當女朋友也希望有男朋友的漂亮妹妹啦,
不需要特地找個不想結婚連聊天都聊不起來的快到而立之年腐女吧=口=!
目前連我爸都加入對方戰線了,我這裡戰力薄弱啊可惡Q口Q::::

跟朋友談過之後目前決定堅決立場絕對不去相親,然後要小心突然想跟你出門的父母親
(媽啦連去姊姊家看小孩都是危機嗎...Q口Q)
希望堅決久了之後可以搓湯圓搓掉這件事當作沒有了...orz||||


因為爸媽會擔心女兒的將來是一定的,所以年紀到了就會這樣我也知道啊......orz
不過其實也可以跟同樣不想嫁掉的朋友住一起或附近有照應就好啊...||||

之前看到網路有名的就醬寫了關於40歲未出嫁的女人計畫的公寓(這個)
突然覺得這有商機耶....我現在超想把以後的將來交給這裡....
那個,有建商在考慮的嗎...麻煩一下啊~這公寓真的有商機啊~~~!Q口Q

--------------------------------
後來跟阿涼討論了一下,整理出下面幾點重要點XD
(我們認真了...對,真的,很認真喔XD)

1. 鄰居很重要,為了怕女孩子聚在一起就有的小團體現象以及歇斯底里的鄰居,最好慎選
2. 每戶兩房一廳一衛一廚一陽台為佳...(掩面羞)...我需要可以放書的地方啊=w=
3. 要有大樓垃圾集中處和管理委員會(啊,我也覺得電梯很重要)
4. 男性訪客來訪需要登記
5. 規定可以互相照顧的體制

是不用像就醬那種開玩笑的像是幾歲才可以入住的誇張規定啦XD
不過我真的覺得尊重單身女性,可以互相照料的社區很不錯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