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日常事情

我常常會想說把部落格弄得很專題什麼的,寫點專題的單篇的感想
可是果然還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要想太多也比較舒服...
反正又不是人氣部落格,只是隨便寫寫的雜記而已啊XD|||
這種事情好像也不是第一次唸了(掩面)

自從有一句碎碎唸以後,就很少寫這種大雜匯型的日記了,因為這種日記就是我的一句日記衍生來的嘛=w=;
不過還是有些囉唆的事情想要打多一點字。

其實只是遇到難過的事情了所以想寫上來,所以下面主題其實是不好的事情。

 


11月初開始,我幾乎每天加班加很大,週末還是要加班
現在快月底了,我昨天還是加到要給老闆載回去不然怕沒車orz
11月一直在:鬆下來一兩天→忙的要命三四天這樣的循環走
不景氣的時候工作多是好事,可是我說人總是會有極限的啊...Q_Q

總之今天是輕鬆下來的一天....好吧至少下午3點開始是=D=:
忙到一個極限時,真的回到家什麼都會不想做,只會盯著電視發呆喔...



我果然還是對中意的可愛東西一點辦法也沒有...真的是這樣XD||||
照這樣看來還是會一直很喜歡亘君,因為那無關熱度問題,
只是因為看到就覺得:啊,好可愛好治癒好想揉看看,像圓熊一樣XDD
最近有點想幫家裡的熊COSPLAY...亘君的衣服好像算好做...=\\\\=
(不要幹這種邪惡的傻事啦...)

話說最近又關了幾個站或者有不少已經停擺到一個程度或轉移主題了...算了也算是意料中的事情啦...ORZ
我自己也很少去更新勇者物語的東西啊...
可是還是很喜歡///‧口‧///



前天跟朋友去吃積怨已久的咖哩烏龍麵
當天約當天去吃,總之因為諸多天時地利人和所以約的很突然XD||||
也幸好她們早一天就約我去,不然我昨天真的忙到老闆同事和我老媽跟我說啥,
我都要花很長的時間去思考的傻掉程度,根本沒辦法去吃orz

至於當天咖哩烏龍麵相關遊記請參考同行友人的部落格XD
(太突然了我也沒帶相機啊=w=: )



不太好的事情,今天得知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的親戚車禍走了...

回想起來他們都是兄弟兩人一組來我家玩,那個時候他們兩個皮到翻
我跟他們沒有差很多歲,因為畢竟還是大了點,所以常常是我帶頭管教他們
這次走的是哥哥

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很要好的表姊婚禮上
他帶著可愛的女朋友過來,兩個人看起來很要好,長的比記憶中的高很多很多,
印象中他的父親是標準的酒鬼和賭鬼,在我們這些親戚間風評很差
也因此他媽媽(也就是我們這邊的親戚)過的一直很不好,直到他父親過世自己拉拔兩個孩子長大

他也如同預期的考了有名的國立大學,好好畢業,
在表姊的婚禮上笑著說以後就可以保護辛苦拉拔他們的媽媽
然後就這樣沒了

聽說是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所以去打工,工作中車禍走了
我和他太久沒見面,認真說來應該是震驚大於難過,
也或許是因為母親不忍心那位親戚太坎坷的命運哭了起來,所以連我的眼淚一起哭掉了
母親怨著經濟不景氣這東西...
告訴我或許他畢業後有穩定工作的話,就不需要打工丟掉性命了
或許真的是那樣也說不定...

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和現在已經見不到的人,還很茫然
最後的記憶好像還留在婚禮的那一天似的
看起來好像即將脫離過去的陰霾,迎向幸福的一家人

越是幸福的記憶,在此時回憶起來越是苦澀



(還能笑著說的事情:
我大概從此以後不能叫披薩回家吃了,
我娘親從這次之後,非常之討厭外送披薩的半小時限制...囧...到達看到廣告也會罵一下的程度
再見了外送披薩店...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