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刊圖被我沒想太多在之前的文章用掉了,所以用奇妙的小飛花熊代替
(這是啥鬼...我又畫了奇怪的東西了啊....)
不過我剛收到時真的有種「嗚哇,真的寄來了」的感覺就是XDD

因為這種攤位實在不好到處去廣告,
加上這次很淚目、很淚目、的,二手攤位在一樓,而一樓有傳說中的日本男性向大手來台.....
再加上這次來的來賓和配音員多又大牌....FF你是想讓宅氣衝爆整個台大巨蛋嗎.....囧?

總之啊...一樓男性的人數肯定絕對會多到很囧的程度啊啊啊啊~~~
我這個賣女性向二手同人的攤位在一樓真的有生意嗎...(淚)
所以在這邊特別廣告一下....(拭淚)

先幫忙廣告及腐社代理的王國之心陸空18禁本,現在預約中喔XD

攤位是I 33,如果及老的攤位有空位的話,大概會寄賣BS本在這裡^^\
沒有的話可以到二手攤找顧攤的人買,因為要出清的二手書太多所以我不會擺在攤位上,
因為真的剩下不多所以我會帶過去,是說BS已經冷到像今天的天氣一樣了啊...
想想最近喜歡上的TOI(還不是朋友一起在萌的TOV)...奇怪我怎麼老是比人家晚喜歡冷門物...orz||||
(不但晚了而且還冷門....Q口Q)

回到二手攤位來,
這次報的二手攤位只有第一天1月31日,位置在一樓W19~‧w‧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有什麼本,基本上根據大家的證詞,都是在台灣很冷門的東西...

書主一的證詞:鋼鍊、幻水、DN、JUMP雜系、電玩雜系之類的,很雜...

(不過這個書主早在N年前就出國敗家了,肯定會有不少嚇人一跳的寶物=口=:)
追加書主自己的廣告連結-1
話說我沒挑書耶...(羞)雖然畫的太慘烈的已經直接被我丟掉了,可是裡面還是有普通慘烈的....(汗)
然後我在想會不會和及老賣到同本書XD

書主二的證詞:銀魂土銀本,雖然不合自己胃口可是還是頗大手的華麗本喔‧3‧
追加書主自己的廣告連結-2
不過這麼看來好像已經快被分贓好了=口=!?
開版熊貓頭夭壽可愛...=\\\\\=

書主三的證詞:大概有九龍跟幻水本吧...還不清楚要整理才知道

好像算是廣告的連結...XD?如果有正式的我會更新=w=

以上證詞都憑印象打的,以上!

書主們有什麼需要補充或者有誤的請留言XD

有看到感興趣的題材就來挖看看吧=w=/
因為大部分題材都太冷了加上當時不知道是怎麼挑書的...有的是真的沒內容也沒賣相到連我自己都覺得賣不出去...(瀑布汗)
總之都是加減賣所以會有百元~50圓左右的本,搞不好還會有三本一百的...(汗)=W=::::

底下拉開是攤位示意圖和我這次賣的本,因為太長放下面=w=
我自己要賣的本可以寫的比較清楚,而且跟樓上還是有一定的重複率=w=

● 咎狗之血同人彩稿本...這本是官方出的,查了一下似乎是活動時企業攤的刊物,官方網站有資料
不過因為我是在虎穴入手的所以貴了500...orz...其他還有動漫雜誌之類的,因為嫌占空間....=w=;

● 召喚夜3、RO和其他商業誌合輯。

● 很多幻水本(汗),二代居多,三代和五代的本也有,二代的本比較多完全記不起來為什麼會買的雷&奇怪的本...
三代和五代的本就是多買或者翻過配對不合胃口的本了,所以可以說完全沒有差勁的本XD
我真的清了不少春里舍合輯和其他雜本.....還特地對過內容有沒有漏,只差封面不能收而已....ORZ

● 勇者物語本x2,因為和再錄重複,還有翻過翻過內容覺得還好的本這樣...全是美鶴亘XD|||

● 其他同人的話,12國記除了全員向和商業誌之外,還有很難得的利廣珠晶本*N,其實故事很棒,頁數也很有份量,可惜配對我不算很合....奇怪我為什麼會買啊?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出國時剛好才翻了圖南之翼的關係.....(掩面)

● 嗯....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受),還有逆裁火影遙久之類其他雜到只有1.2本的書

● 因為又做了小整理所以偷偷追加,RO的正常向全年齡和巖窟王本數本XD

大概就是這些本....‧口‧:
有的書再多想一下我就會捨不得賣了(譬如說沒收錄封面的合輯)....還是不要想太多吧.....囧:::



最後還是要放的場刊圖XDDD||||
FF13

然後是位置圖:


其實這次二手攤似乎不少,如果不是包空攤衝一樓的話,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挖寶看看=w=;
因為怕一樓男生塞到爆,基本上我身高不算高,
在這種形同盆地中央的環境下,很容易被肘擊、踩腳、巨大背包轉身揮舞等無視攻擊的情況下
....應該會死守攤位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