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東西想寫的,去年的日本遊記拖了好久好久....||||
還有好多東西的照片累積在手上=口=
每次都想著「事情還是要一個一個來才行=D=:」
結果累積久了變成很多當期的照片都沒有辦法馬上寫上來
於是決定這次先把最近的先PO上來了=3=/

本來想寫在一起,畢竟是連著兩天的事情
不過因為兩天份的事情很多,特別是燈會的照片,加上第一天其實應該算食記XD
所以分開來寫=w=;

認真想著練習把文章寫的精簡,
畢竟文字多的東西看起來還是比較辛苦些XDD


先從2月13日開始=w=/
這幾天父母回鄉下不在家,星期五時請了個很難得的假跟朋友去吃了傳說中的下午茶
之所以說難得,是因為先前朋友約了很多次可是我工作都太忙沒辦法去
這次很剛好時間點在忙碌的時間夾縫中就去了=W=:

去的是這裡~

君悅茶苑【官方網站

茶苑在每一個季都會有當季水果或季節甜點,這次我們去的是草莓祭:D
不過價格(相當的)偏高,即使是吃到飽而且又是一個下午讓你吃還是偏高這樣...
所以要當貴婦人只能偶一為之(掩面)

下面展開照片有~: D



茶苑在二樓,本身的空間其實很開放,與其要說像一個廳,
走過去時給我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長條走廊中間穿插的開放式房間
我們的位子在可以看到一樓大廳的位子,雖然離食物最遠可是也離人來人往的走廊最遠,
這樣也不錯,不然糟糕話題會被路人聽光(掩面)


20090213-1

從我們的位子看出去的中庭大廳
其實桌子有沙發和扶手椅可以選坐,而且很靠近鋼琴=口=\\\\
居然忘記拍週遭環境...是說站起來到處拍也不太好看啦XDD||||


20090213-2

再來就定位之後,就開始用餐了=人=v
其實我是吃過早餐和午餐才去的...XDD
因為我請假當天的早上,拼命的先完成母親交代的打掃任務
以便接下來幾天可以跑出去玩,結果打掃完就餓了...=\\\\=

「沒關係我看過某個有畫到大胃王比賽的漫畫,
都說要比賽的前一天要拼命的吃把胃撐大不可以空腹,所以沒問題!」
=口=/
結果這麼一開口就被吐嘈說「可是那是前一天啊布爺!囧」
咦可是我肚子餓了嘛....=\\\\\=:::(掩面)

不過最後證實下午茶是另一個胃就是了XD
整理了一下發現拿了有三四趟,可是拍的照卻很少...居然忘記拍好多東西orz
就定位之後點了茶,這裡的吃到飽下午茶就是點一壺的茶
如果要加點其他飲料就是要加錢
冰飲料似乎頂多多送你一杯而已,所以同行的大家都點了壺裝的熱茶

我點的是英式早餐茶‧w‧
這裡的茶是在茶壺中放入幾匙磨碎的茶葉,然後直接用熱水沖泡
要倒出來喝時再用過濾茶葉的濾器過濾茶葉倒進茶杯裡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方法泡的茶....囧;;
對常常在家喝現泡老人茶的人來說,這種泡茶方法比茶包要來的粗糙
至少茶包可以自己去調整浸泡的時間,
這個方法連讓我選擇濃度或洗一下茶葉的餘地都沒有...像把料都加好的泡麵|||

早餐茶本身的味道也算是普通...
嗯...因為我喝過就算不加糖也有甘味的早餐茶...所以對茶飲小失望orz
當然我很不習慣用那個濾器濾茶葉就直接把茶倒進茶杯,
應該也是不好喝的原因之一(毆)


因為其他人都沒吃午飯所以第一輪都是鹹食,
我這個吃過飯的被影響所以也拿了鹹的....XDD
20090213-3

正上方是我點的茶,一壺就那麼大,快喝完時還會再幫你加熱水,
左上的鐵製物品就是過濾茶葉用的。
要來吃之前有爬過網路上的評價
大部分的評價都是"甜點不錯,可是鹹食略少而且味道普通"
大概是君悅的服務人員也有去看網路評價?
這次看到的鹹點其實不少啊,占了一半有耶=口=::::

照片上的小鹹派不錯吃,至於火腿就是火腿的味道XD
右上的麵包三明治完全忘記是包什麼的了,反正我不是專門的食客所以沒關係(掩面羞)
不過有印象不錯吃=w=
右上角沒有拍的很清楚的杯狀物是微冰的鮮奶酪,配上草莓很搭=w=

食物評價最低的我給涼拌章魚...XD|||...這個我沒有拿,是偷吃朋友的v
完全吃不到什麼味道,連章魚的味道也沒有,
唯一能一提的只有一口吞下整隻小章魚的那種口感...嗯,除此之外完全沒味道
第一次吃到這麼沒特色的涼拌菜還真的是投一遭,
不過那本來就不是人家的重點食物嘛....XDDDD

吃過一輪鹹的就想說該來進入本次下午茶重點了
不過同行的朋友們都拿了第二輪看起來不錯吃的鹹食害我其實很想吃鹹的....(你是來做啥的啊=口=:)


20090213-4

一起拍的還有我特地帶去拍照的黑糖糕,本來想帶有圍裙的星巴克熊去服務,
不過因為上面有星巴克MARK總是有點怪怪的,還是帶了大小容易攜帶的黑糖糕=W=
我對甜點比較沒有研究和怨念,不過真的甜點都不錯吃喔: D
餅乾是拿回來想跟大家一起分來吃看看的,因為我只是想吃看看,可是他四個放一組就想說拿回來分食了...
嗚嗯,就是餅乾的味道=W=:(真是沒有意義的說明...囧)

最喜歡的是右邊白色的半圓形蛋糕...
對不起我這個人真的完全都不會去記這個蛋糕叫做啥名字的(掩面淚)
譬如說什麼「香濃奶酪配上杏仁片的優雅香氣(BY官方網站)之類的
那種形容詞我才記不起來也說不出來呢!!XD
總之軟軟的很好吃...我喜歡這個V=w=\

啊還有餅乾左邊那個草莓蛋白塔(這名字當然是我去網路上看的...)
微酸的內餡配上不是很甜的蛋白塔很搭=w=\
照片裡面其他的甜點也好吃XD

其實我還拿了其他東西,不過居然都沒有拍照,而且一但沒拍就忘記吃啥了....(掩面)
現場還有現做的草莓可麗餅,會附上鮮奶油和草莓,我居然忘記吃這個了...orz
總之有拿的甜點都很好吃,沒得挑剔O口Q\
只是裝著整杯巧克力甜點附的餅乾有點太少了就是...=w=\


結果零星拿的甜點沒有拍,倒是有拍到第三輪的鹹食

20090213-5

比起甜食,黑糖糕好像比較適合和肉放在一起...XD::::
有沒有甜食控很想痛扁我浪費機會的....(掩面羞)

除了網路上有人說到的港式燒賣、叉燒包之類的鹹食之外
還有我盤子上有的烤肉,和可以放烤肉進去搭配食用的口袋餅
根據有拿口袋餅的朋友說,餅本身的味道不錯‧口‧
不過我覺得烤肉太硬XD

也有炒麵(這個我當然沒吃=口=:)和讓你自由淋醬料的雞肉
總之明顯的可以感覺到鹹食的種類和樣式比網路上所說的多了
雖然不到什麼高級鹹食自助餐水準,不過至少都不錯吃: P
如果有不喜歡甜食卻被女朋友或老婆硬帶去喝下午茶的男性們,以後可以不用太擔心不知道來吃啥了(毆)

想要用力大推的是照片左邊的鹹派,柔軟入味的肉和餡,
口感也不錯,非常的好吃Q口Q!

要不是食量不大好好想拿第二個...><::


20090213-6

要回去時拍的大廳
食物的照片可真少...XDDD:::
總之甜點的部分我都蠻喜歡的,對喜歡而且也有本錢大吃甜食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地方
只是價格應該還是需要扭動一下XDD|||
有興趣的話,最好還是上官網觀察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甜點祭為佳=w=\


因為君悅在市政府附近,所以我們回程也經過了元宵燈會的場地附近
在夕陽下拍到了很有趣的東西XDD

20090213-7
神蹟降臨照=w=


20090213-8

其實是五大洲主題的大型燈啦=\\\\=
旁邊還有101、熊貓和新加坡吉祥物的亞洲組XDD
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我當時就打定主意想這幾天去看了^^

燈會很精采,只是我照片太多需要好好大整理一番...=\\\\=:
希望可以這幾天趕快把它寫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