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01

ブレイブ・ストーリー1 幽霊ビル 角川つばさ文庫
税込価格: ¥819(本体 : ¥780)
出版:角川書店
発売: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サイズ : 18cm / 411p
ISBN : 978-4-04-631029-3
発行年月 : 2009.6

附上: BK1書籍資訊網址   /  amazon書籍資訊網址

--------------------------------------------------

嗚嘿\\\=w=\\\
(←不明發音)
據說是有開辦投票入了名次、於是才再出版入選為這個文庫系列的樣子(投票萬歲~~~)
之所以說是「據說」是因為我不知道去哪家日站看到的,
然後自己完全忘光這記憶來源打哪來的...
所以老實說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好吧總之重出重畫插圖是真的~~XD
而且畫的人是我很喜歡的鶴田謙二老師~**\。口。/**(灑花灑花)

我是在天母SOGO的台灣淳久堂入手的,按照當期淳久堂匯率,
不另加運費是NT314,匯率約0.402而且不需要含稅,
10天左右入手,算是相當快,而且價格也可接受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訂書~去過幾次服務的人都相當親切,
順便幫促進一下就甘心淳久堂的業績XDD

於是下面是新的插圖的感想,本來po在噗浪上的即時感想整理到這裡~=w=



亘君就是普通的男孩子,特色一樣是濃眉大眼,臉比較沒那麼圓了XD
跟動畫和漫畫版比起來更像小五生,還是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冷靜點啦....囧::: )
總之這隻亘君比起姬O漫畫版來,沒道理的很對我的味,因為這個原因反覆翻閱中...XDDDD

 

然後美鶴真的就是美少年XD...
不是漫畫式的那種,就是乍看之下會先覺得像女孩子似的的臉,可是還是覺得是男孩子這種比較偏中性的感覺
雖然這麼形容,不過其實我要告解一下,
其實我看到時第一想到的是「像男生的女孩子」(用力揍)
總之是中性的美少年,倒數那頁的美鶴感覺不錯XD

另外插圖有出現的是大松香織(真的是美少女)、
阿克和鲁伯父(看起來很粗礦可愛的熊先生XD,比我假想的要再年輕一些),
還有以後會在故事裡面再出現的田中理香子(也是比我想像的年輕一些@@::: )
仔細一想確實應該就是麼年輕才對...我的哥哥姊姊都很晚結婚,
害我都覺得小孩子小五了爸媽(和第三者阿姨?)應該要再老一點...囧::::

鶴田謙二老師的圖不是很漫畫的風格,
而是會讓人發現可以跟現實看過的人物做印象比對,然後摸索出這個角色在現實中的樣子
雖然是漫畫角色可是卻可以在現實成型的感覺,這是我很喜歡他的圖的地方: D
而且漫畫的女孩子個性大多很可愛XD(偏題了偏題了...)

然後我看到生足了...=\\\\=...那張亘君好可愛~~真的打到我了啦~~(滾動)


稍微查了一下角川這個文庫,主要是針對讓小學生覺得閱讀很有趣的文庫系列
這種針對小學高年級生的文庫本對我來說是好東西,因為他每個漢字都有標音,真的是標準的可以邊看邊學。口。
這個漢字標音是真的很實用啊~看的時候就不會一看到漢字就腦袋自動轉成中文語系了XD

總之很開心~~沒有看到宮原君和美鶴姑姑的插圖有點可惜就是,希望以後會畫到啊...O3Q




20090814-02
另外附贈很久以前和其他書一起入手的PSP版遊戲攻略本
其實很薄,而且我遊戲才玩一點點...(掩面)
對不起,手頭上的遊戲一大票啊啊啊...Q口Q

20090814-03
攻略裡的亘君能力,就是很普通的主角素質,特色是不好也不壞XD
啊不過圖好可愛(雖然之前在官網看過XD),臉還是圓圓的=\\\\=

20090814-04
重點是美鶴的能力素質,那個孤獨耐性點到100%是怎樣!?囧
(注意紅色箭頭)
超過60%已經很驚人了可是設定居然是滿點啊~~
雖然是故事屬性設定,可是不要忘了美鶴才小學五年級啊~~
請不用這麼早就體會自己一個人也很快樂的真諦啊~~~~囧::::::


這次翻了照片發現入手了很多東西都沒寫感想XD::
前面還有遊記檔著(我還記得遊記啊~~~Q口Q/)
不知道第二集什麼時候才出~~好像很久沒有期待新書了說=口=\\\\(小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