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標題)不過要我畫看起來可以LOVELOVE開小花的東西,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那根本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口‧)>(挺)
20090826-1
↑ 所以我家的這兩隻依照慣例過得一點也不浪漫... ↑

最近發現大概是因為農曆七夕有拜織女的關係,所以其實比起西洋情人節,
感覺在台灣七夕的情人節那個過節味道有越來越上漲的趨勢說XD
經過家附近的西餐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外面的排隊人數比隔壁的涮涮鍋名店還多耶XDD
看來情侶不會因為是中式情人節所以大家就跑去吃中國菜的樣子?
這種浪漫大排檔辦桌菜真的就輸掉了啊XD

而且在這個日子哩,其實我現在正在滿腦袋想著
「工作明天非早點完成不可,不然就糟糕了」
之類,
非常破壞氣氛的事情...
雖然不想帶回家,可是最近慣例的體調不良完全無法加班太久,造成工作進度落後很大orz
最近正在認真想著該怎麼促進工作速度的方法...囧;;;;
首先就是不要老是想在工作上玩太多的花招...那種事情給我回家之後再私底下摸索啦...orz(汗)
明天要早點上班去加油~

下面是前陣子朋友在推的線上烤土司塗鴉x3,
因為我也不能把圖片寄回家,所以只好用拍的
蠻有趣的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玩看看‧口‧


20090826-2
拿來試花紋的無老師~~~=W=/
雖然畫得很簡單而且花紋蓋的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很可愛所以就放了....=\\\=::


20090826-3
我家的招牌熊XD
雖然常常拿他來做代理,但認真說來並不是我的自畫像...XD


20090826
亘君~~手上拿的其實是畫得很不像的麵包=D=:
上網去看也有不少畫烤麵包的神手喔XDDD

話說回來,真的烤出這種東西來的話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吃才好...=w=\;;
我有很高的機率會捨不得吃放到發霉...orz
這樣說來果然還是吃掉比較好嗎?可是還是會掙扎很大啊...嗯,還好他不是真的被烤出的東西XD
貼完我要去睡了,明天要鼓足可能又會被碎碎唸的心理準備....orz(嗚嗯,加油QQ)

情人節快樂~大家晚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