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很偷懶的只PO在噗浪上面就好,結果大概是上天要我好好更新還是怎麼回事,
照片傳不上去,所以只好乖乖來做小更新了XD

總之這個週末花了不少錢,也終於把我的消費卷用掉了
接下來要好好提醒自己在下個月到來之前絕對不要亂花錢才行...

這個週末的敗家物清單

20090906-01
(上面拍的空之境界是背面,因為正面只有黑底銀字...=w=\)

▲ 台北市立美術館 皮克斯(Pixar)特展 限定販賣悠遊卡(附卡套) x3
▲ 空之境界限定版-俯瞰風景X1
▲ 空之境界限定版-殺人考察(前)X1
▲ 巖窟王全套裝X1
▲ 盜夢偵探X1

老實說,因為動畫的部分意外的撈到便宜了,
所以數字其實沒有字面上看起來多...不過還是很多錢orz

下面是小小的解說和從噗浪上整理的即時感想...以及照片: P


首先是去看展覽的敗家物,展到11月1日
所以有興趣的人要把握機會去看喔: D
分鏡的手稿非常的漂亮,漂亮到會讓喜歡畫圖的人頓時有馬上想衝回家動筆的衝動XD
展覽限定的3D影片也非常讚;
不能拍照是當然的,請大家有空務必去看看喔~~=w=
雖然週末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我是就著地主優勢一大早就去,
買票和入場幾乎沒有怎麼排到隊,而且逛起來也沒有很擠
頂多只是有些展覽物有人看太久堵住人群,
所以出來時被外面的排隊人潮嚇了一大跳,外面買票已經拉隊伍拉滿整個美術館大廳,
而且一出去還看到三大排分別為「參觀其他展覽」、「已購票」、「未購票」的人龍...
擠到外面來了啊慢著!!! 囧

設定圖都好漂亮可惜沒賣我想要的那種畫冊型態書,
最貴的那本還是文字解說居多...我想要圖片多的啊~~~(滾動)

不過我買了三張超級敗家的悠遊卡(附可愛的皮套)
單價都頗高...而且我甚至沒確定他裡面是不是有儲值....囧||||
(沒有的話那更是貴了...不過看到那個精緻的皮套我覺得可能性還蠻高的orz)
啊啊啊因為真的很可愛啊...orz(滾動)

20090906-02

第一組是海底總動員的...我敢打賭這組一定賣最好,
因為這個半透明塑膠、裡面有藍色液體可以擠擠擠的卡套真的很吸引人,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吸引購買的效果加倍很多
...而且尼莫爸爸真的好可愛XD


20090906-03
玩具總動員...好吧又是總動員,的卡套,因為乳牛皮的卡套非常有質感,
內襯是有點絨毛質感的布料,外面則是皮製,摸起很舒服,
也是吸引力很大的卡套,所以我也敗了...Q口Q
另外怪獸電力公司的卡套則是表面同絨毛布料,似乎有點容易髒所以想想沒有下手
雖然我很喜歡毛怪和大眼仔,可是一次買四組真的太傷血了...orz


20090906-04
天外奇蹟~~其實卡套真的很沒特色,好可惜orz
嗯....就是皮製的,像你看到的這個圖案這樣,沒有特殊設計
可是為了對可愛卡爾老爺爺的的愛,也為了我看這部電影看到用掉快一包面紙,
我還是買了orz

另外一說,這些悠遊卡都是全票,所以用來送學生可能不太實用‧口‧
只是我一個人幹麻用這麼多悠遊卡啊!!!囧

----------------------------------------

然後是今天的敗家物!!!
想補完某些動畫計畫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沒行動,到今天終於達成夙願啊XD

去光華買DVD真的划算很多Q口Q,網路上看到最便宜630到場買580真的差超多的XD
它變成新光華之後我一直都還沒去看,今天去已經變成各種遊客塞滿滿的景點了....=w=
照片全圖開版貼過了就不貼了喔XD

雖說巖窟王買了全套,可是出乎意料外的超級便宜喔...
看到那個數字因為有被嚇到所以確認了一下真的是那家代理公司...。口。
於是二話不說就買了這個雖然一直都想買可是完全預定外的東西XDD::::

然後盜夢偵也是看到價格就理智斷線的東西,
既然跟盜版差不多甚至比較便宜那我當然買正版啊...XDDD
逛了一下就順便也敗了完全預定外的東西,啊啊這就是我對光華又愛又恨的地方啊...=\\\\=:::

再來認真說一下目標物空之境界,代理的很有誠意,
動畫+音樂很棒的CD+小冊子和日版有的作者對話附錄+用漂亮鑲銀黑信封裝明信片*2
這樣580真的是甘心的讓人想飆淚....QwQ
而且我還中了邪拿了他送的海報...(掩面...怎麼回事我根本不貼海報的啊!!!)
真的是不買原版太對不起代理商了啊Q口Q!!!

20090906-05
第一片的內容,放明信片的信封很漂亮
這片是特典附贈的背景音樂CD,其中一張和殼上的圖案有微妙的不同=w=


20090906-06
第一片的主體內容物,小冊子也完整翻譯,
然後還附上了老時代的人就會超級熟悉的集點圖紙XDDD
集滿點可以換掛布,可是其實我沒有迷到那種程度所以可能會反而把這些集點紙拿來收集=w=\


20090906-07
第二片,同樣的有其中一張明信片是和外殼有微妙不同的,
裡面附贈兩位作者的對話集和你不知道的內幕設定
很體貼的把第一集的也附進去了XDD
所以如果你有買第一集的話就連第二集一起買吧~~=\\\\\=


然後今天先看過第一集的感想是,
會動的式好帥!!好帥!!真的帥到炸啦~~~!!!\>口 <\~/> 口</vvv

戰鬥時的畫面、音樂和流暢度非常棒!!!
難怪上NICO一堆人大推戰鬥畫面啊Q口Q
而且幹也變萌了啦可惡,動畫的感染力真是太大了Q口Q

只是這麼迅速的步調沒看過小說的人應該會強烈的一頭霧水吧....
小說這麼的厚總覺得很多東西動畫都沒解釋到說....XDDD

順便我對這兩個互動,還可以想到勇者物語那兩隻的自己感到絕望啦...orz
不過我看到的式還是式,幹也還是幹也,
只是我會忍不住連想「啊啊那兩隻給我的也是這種互動感覺呢」這樣....(掩面)
也就是說我現在都還在中毒狀態嗎...好啦順其自然...=D=\~/

不知道空之境界或者沒興趣的人,推薦去找看看他的音樂或主題曲來聽,
不管是nico或是水管應該都很容易找到,
那個音樂和歌都是神作啊!!QwQ/


另外巖窟王我當初看是看X版的XD||||
所以那些精緻的衣服流動、某些畫面和片尾都常常是一團黑
因為很喜歡這部小說,也很喜歡這部動畫,所以本來就有打算入手正版DVD,
所以這次便宜購入真的很開心XD

看過之後覺得畫質沒有想像中的好,想想該不會是我太久沒看DVD影片了?囧
不過衣服的流動和花紋真的清楚很多,畫面也亮多了=w=
不知道拿我家的大螢幕來看畫質會不會好一點,下次爸媽不在時來實驗看看...XD

然後要提醒自己這個月不能再花大錢了...orz
這樣算下來這兩天就吃掉我一大筆生活費...我還想存錢啊...
很晚了更新完我快點去睡~明天還要上班QQ::::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