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日常-颱風前夕陽02

因為颱風靠近台灣的關係,夕陽超級美!!!!///Q口Q///vvvv
想讓大家看清楚所以放的有點大張‧w‧\

爸媽帶著外甥二號上頂樓拔菜,看到這個景色叫小鬼來通知我去看,然後就進入了連續拍攝模式XD
聽說我上樓之前還有彩虹,不過因為太陽下山所以消失了,沒有拍到好可惜><:

中秋快到了,有上班的各位拿到公司的月餅了嗎‧口‧/?
今年除了公司的月餅外,因為從韓國帶了小王子(Le Petit Prince) 的名片冊送姊姊,
所以得到了一盒月餅當回禮XD::
所以下面是甜食和月餅特集...還有剩下的夕陽照片=w=
晚上肚子餓或者甜食冰品禁斷者最好止步...=\\\\=:




200909日常-芋頭奶凍

用借小鼠(從現在起後面要加上「大哥」XD) 勇者物語小說換得的回禮,
有名的團購芋頭奶凍半條=w=/
不太甜,芋頭味道明顯,奶凍裡面有芋頭末,對不喜歡太甜味的我來說不錯吃=w=
感謝還特地開車過來的小鼠大哥~~~XD

因為都是9月份拿到的東西所以放一起,今年的9月對我來說真的是甜食的季節...


200909日常-冰淇淋月餅01

接下來就是姊姊的回禮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月餅~~(灑花)
沒有想到買東西回來給人可以收到這個大回禮,謝謝=\\\\\=:::
回想起來我家好像很久沒有出現冰淇淋月餅了,大概有從小學到現在也說不定...XD||||

以前小時候覺得冰淇淋月餅這種東西,大概是要一整年都當乖小孩表現良好,
然後才有辦法跟家人爭取看看(不確定性還很高)的高級品XD
而且當年的元祖冰淇淋月餅還送軌道車的樣子...咦還是抽獎才有?
反正那是我當年的夙願之一,連那塊放在裡面的乾冰看起來都超神奇,
不過沒有一次達到願望過XD:

沒想到是到現在對冰淇淋月餅沒有怨念了才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w=;;;


200909日常-冰淇淋月餅02

打開的樣子,裡面的冰淇淋內容大家可以參照官網XD
總之是很受歡迎的鐵觀音、巧克力、楓糖栗子、草莓和奶油,還各自加料的月餅=w=\
鐵觀音只吃單純冰淇淋加松子果然很好吃...Q口Q\...
不過相對有加藍莓的奶油味(居然不是叫做香草而是奶油啊...)
讓我覺得:「奶油啊,你還是別加藍莓比較好,我喜歡單純的你」


200909日常-冰淇淋月餅03

附在月餅中的法國進口瑪卡龍(這是官方寫的,不過讓人看不懂進口的是只有餅面還是一整顆餅=口=?),
雖然寫的很高級不過我某天早上吃了一個之後,當天回家就發現他的空盒躺在我家的一角,
聽說是嫌太占冰箱位子被當作早餐吃掉了。
我深深懷疑對我爸媽來說,它跟菜市場賣的,長得很像的那種小圓鬆餅差不多,
不過這個直接吃真的是有點太甜,配茶比較好orz

200909日常-冰淇淋月餅04
盒子上的兔子很可愛=w=

-------------------------------------------------------------------------


200909日常-公司月餅01

這是空司今年的月餅,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送的超大盒的XDD
往年的月餅大小大概只有他的一半,是不景氣所以月餅有比較便宜的關係嗎?XD

200909日常-公司月餅02

打開的樣子,大部分都是麻糬夾心,中間是芒果果凍,不錯吃: P
想想雖然它的牌子叫做聖娜多堡可是卻做了和式月餅這點讓我覺得蠻奇妙的XD
帶點茶香和苦味的草餅麻糬我很喜歡,不過這盒總共我才吃了兩個,
其他今天一看全部消失在冰箱,跟往常我帶回來的月餅一樣都被母親拿去做公關,
因為這盒我還蠻喜歡的,所以真的是覺得有點可惜orz


接下來是颱風來前的夕陽‧W‧\

200909日常-颱風前夕陽01

颱風雲真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是傍晚光線不佳的關係,照相非用閃光不可,不然景色會糊很大,
可是用了閃光顏色又跟我看到的實景顏色差異很大,好難兩全...O_Q
讓我有種想用明年過年的年終獎金來買新的相機的衝動了...orz
糊了好多張啊啊啊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買腳架~~~Q口Q

然後因為這次相機忘記調成3m大小了,結果照出來的照片都不大,
讓我好後悔...下次要好好注意才行QQ:::


200909日常-颱風前夕陽03

不用閃光燈,實際的顏色,真的很漂亮,雖然景物會糊掉,可視實際上的顏色應該是這樣的><:
可惜我家的屋頂可以看到的範圍有點小Q_Q

200909日常-颱風前夕陽04
這張我拍到不明光點了...XDDDD
大概是閃光燈的殘像XDDD???

200909日常-颱風前夕陽05

200909日常-颱風前夕陽06

和開版第一張取景很像,不過是再晚些時候拍的了,所以顏色變的更紅了點,
像是燃燒似的橘紅色讓人看了好想滾動...(我的形容詞真的是越用越少了orz)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下拉比較看看光線XD

雖然颱風帶來的問題很多...(為菲律賓合掌默哀=人=;;;; )
可是來臨前的夕陽雲彩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的想大喊大自然萬歲啊Q口Q:::

現在外面的雨下的好大...有點擔心之前已經成受過災情的地方,希望颱風環流早點離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