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會將近~所以這次更新是廣告時間~XDD
趁機玩一次一值沒機會用到的pixnet表格功能

CWT23 12/12(六)
【TOV & DFF推廣委員會】(攤位碼:I07) 販售刊物

以下點擊圖片即可連至相關網頁訊息+預定頁=w=/

 DFF本-完售恭喜!!
 TOV本-完售恭喜!!
 TOV合集-完售恭喜!!



 光は我等と共にある\(^o^)
 Life goes on.
 +ASSEMBLE+
☆傾向:
DFF全員糟糕向漫畫
+西利亞斯セシル受主小說。
☆執筆者:
漫畫-YEN子/打麵涼
小說-cecily
☆規格:B5判/36頁左右、預定水彩紙封面
☆售價:NT$110-130上下

(聽說是頁數爆了...XD)

我的碎碎念:
陣容強大所以對這本很期待~=w=/
雖然台灣玩DFF的我相信不少,可是本就是很少啊!!
=口=::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電玩本一直都很難成為主流,研判是愛打電動的人,果然大部分還是寧願拿時間去OVER遊戲吧...(淚)

☆傾向:
TOV小說+漫畫本
FYF中心。
☆作者:氫氧化鈉
GUEST:
翼翔\及時雨\打麵涼
☆規格:A5判
頁數約為100頁上下、預定水彩紙封面
☆售價:NT$150
   (會應成本反應而變動)

我的碎碎念:
雖然封面看起來是YF實際上是FY!!XD
100多頁感覺超級物超所值的~價格應該會再上揚吧=\\\\=:
有部分內容是已經看過的,不管有沒有玩過遊戲,只要對TOV有點概念我都覺得值得推薦啊,氫氧的漫畫很棒喔XD

☆傾向:
TOV全角色微女性向,CP微FY傾向,有搞笑有嚴肅的一本合本(爆)
☆執筆者:
翼翔/氫氧化鈉/涼/及時雨   GUEST:小D
☆規格:
B5判、48頁(含1頁彩頁)、水彩紙封面
☆售價:NT$150

我的碎碎念:
第一刷一天完售的強者XD!!書的內容
水準高又有趣的華麗合本,第一刷沒有敗到的這次手腳記得要快=w=/

因為之前沒幫打到這本的廣告所以這次補打XD

另外還有及老這次代理的夏目本(這次是全彩本喔~攤位在隔壁的I08~XD)
和之前就有廣告過的來福家TOV本 (看過的評語一律是甜到想找人來揍一揍XD)
都請大家多指教這樣=\\\\=::
(上面攤位號碼出來會補上~)
話說及腐社的書越來越多了耶...不錯不錯有愛真好...=w=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pixnet的表格,要是壞掉或字太小請告訴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